用TOM FORD口紅成熟度UP!用平常使用的單品營造成熟感

tom ford口紅

文章重點

  • TOM FORD 口紅的優點?
  • TOM FORD口紅顏色比較!哪一款最推薦?
  • 用TOM FORD口紅變成超棒的女生!

大家有沒有過滿懷期待買了口紅,結果顯色度太差,令人大失所望的經驗呢?

以墨鏡與流行服飾聞名的TOM FORD,其實也有在賣口紅。外觀看起來簡樸,但其實口紅的成分以及顏料都很講究,所以也有不少人成為這個品牌的粉絲喔!

只要使用TOM FORD的口紅,就可以更加提升成熟女人的魅力喔。

TOM FORD 口紅的優點?

tom ford 口紅

TOM FORD是「強力・堅強・性感」的品牌

Tom Ford曾擔任GUCCHI及YSL等名牌的總監,他於2005年建立了TOM FORD這個品牌。

Tom Ford本身原本是演員,後來活用自己本身高超的美感,轉身進入時尚業界。現在他經營自己的品牌,精彩地活躍於業界。好萊塢貴婦們,也時常會使用Tom Ford的服裝或小物。

Tom Ford最初做的是男性時尚的設計以及販賣,2011年也開始發表女性時尚服飾,並且以「TOM FORD Beauty」這個名稱開始販賣化妝品。

Tom Ford的設計雖然並不特別奇特或華麗,然而憑藉著「強力、堅強且性感」的概念,創作出來的產品都是活用材質的長處,強調素材本身的特性。

TOM FORD 口紅品質也超高!

tom ford 口紅

圖片來源

「TOM FORD,不是只賣墨鏡嗎?」可能也有人會這麼想。的確TOM FORD的墨鏡以及眼鏡這些眼部裝飾品的人氣非常高。所以提到TOM FORD口紅,大家可能比較難聯想在一起,不過其實他的化妝品品質很高,也很有人氣喔。

TOM FORD口紅「Lip Color」設計師唇膏延續TOM FORD品牌概念,簡約淬煉的包裝依舊吸睛。

而且TOM FORD的口紅有一個很大的特徵,就是所有的化妝品都不是由自家公司製造販賣,而是下包給雅詩蘭黛。

雅詩蘭黛擁有許多底妝及口紅等高品質的化妝品,受到全世界150個國家以上喜愛。

由技術扎實的雅詩蘭黛操刀,依據TOM FORD的品牌概念製造出來的口紅,品質之高當然不在話下囉!

TOM FORD 口紅成分?

tom ford 口紅

圖片來源

TOM FORD口紅「Lip Color」奶油般油潤的質感是最大的特色。
口紅的成分含有

  • 西洋甘菊油
  • 植物性奶油
  • 大豆萃取精華

另外TOM FORD除了成分之外,也很講究口紅的生命,「顏料」。TOM FORD使用獨家技術處理過的口紅顏料,可以如實地呈現在雙唇上。

為了讓口紅顏料正確地顯色,TOM FORD獨家調和了專屬的顏料。

TOM FORD 口紅共50色!如何先在網路上搜尋喜歡的顏色

tom ford 口紅

圖片來源

TOM FORD的口紅顏色種類非常豐富,全部竟然總共有50種。除了成熟又有質感的粉紅色以及性感的紅色,還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深色系列等,一定可以選得到自己喜歡的顏色!

口紅的顏色要依據地點以及整體妝容的平衡、氣氛等挑選,是不是很希望自己的化妝包裡面可以同時擁有紅色、粉紅色、橘色等顏色呢。不過走進高級的店面總是令人緊張,很難慢慢挑選自己想要的顏色。

「特地去了TOM FORD的店面,卻沒辦法好好選口紅的顏色」,為了不要有這種後悔的心情,先在網路上蒐集一下顏色的情報吧!以下將為大家依據氣氛的不同推薦並介紹口紅的顏色,希望可以讓大家當作參考喔!

TOM FORD 設計師唇膏

tom ford 口紅

圖片來源 ★價格:NT$2200/3g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TOM FORD的口紅,最適合推薦給有以下煩惱的人。

  • 現有的口紅顯色度差想換新口紅
  • 想要用漂亮的新口紅顏色大幅改變自己的印象
  • 想要柔滑好擦的口紅
  • 想要沒有珍珠或者霧面效果,自然又有質感的口紅

TOM FORD口紅顏色比較!哪一款最推薦?

TOM FORD 口紅 08 FLAMINGO

tom ford 口紅

圖片來源

8號口紅的特徵就是帶點藍色的粉紅色,最適合可愛的女生的清純粉紅色。雖說帶點藍色卻是偏白的粉紅色,所以很推薦用於想營造可愛清純氣氛的時候使用!也很適合一件式洋裝跟裙裝等,有女人味的時尚裝扮時使用。

8號口紅本身因為帶點藍色,也很適合肌膚比較偏藍色的女生。特別是年輕的女生們,推薦可以用在約會的時候喔。

TOM FORD 口紅 09 TRUE CORAL

tom ford 口紅

圖片來源

王道的珊瑚粉色9號正如其名,最容易搭配亞洲人的肌膚顏色。珊瑚粉屬於粉紅色中比較偏黃的顏色,推薦給肌膚顏色比較偏黃的朋友。

9號的口紅華麗卻又不搶眼,最適合用在工作或者面試的場合,可以讓臉色看起來更加自然明亮。9號特別推薦用在想讓氣色看起來更好,或者不想妝容太過搶眼的時候使用喔!

TOM FORD 口紅 10 CHERRY LUSH

tom ford 口紅

圖片來源

可愛又鮮明的櫻桃粉10號,推薦在想營造可愛又華麗的感覺時使用。TOM FORD本身的品牌概念雖然是簡單又成熟,但也有像10號這樣可愛的粉紅色!

TOM FORD的口紅堅持使用原創的顏料,非常講究顯色效果,所以很推薦給想以粉紅色為主要的妝容顏色,給人華麗感的時候使用。顯色的效果絕對不會背叛消費者的期待,讓妝容可以一口氣變得華麗喔。

TOM FORD 口紅 16 SCARLET ROUGE

tom ford 口紅

圖片來源

16號的特色就是絕對的橘色,給人健康的印象。一般習慣使用粉紅跟紅色口紅的人,一旦改用橘色系的口紅,就可以一口氣改變整個人的印象喔。如果已經對於粉紅色裝感到厭煩,想輕鬆靠化妝改變自己的印象時,一定要用看看16號口紅喔!

使用16號的時候,腮紅也要換成橘色才能夠讓整個妝感取得平衡。眼妝跟腮紅,所有彩妝都要限制在橘色或頂多一種其他顏色之內,才可以看起來更加氣質高雅簡約,而且給人健康的印象。

TOM FORD 口紅 22 FORBIDDEN PINK

tom ford 口紅

圖片來源

低調又有氣質的粉紅色22號,可以讓整體妝容一口氣變得高雅成熟。22號的顏色本身就很低調,如果平常已經習慣使用顏色較濃的口紅的話,可能會擔心「整體的妝感是不是會變得太單調?」

不過完全不用擔心,22號口紅完全不會讓妝容的印象變得單調,反而擦在雙唇上時可以自然地融入肌膚的顏色,營造出非常吸睛的超氣質妝容。簡直是TOM FORD最在行營造的氣氛呢!

如果想打造「簡約俐落」氣質,不需要猶豫,最推薦的就是22號的口紅!口紅本身有光澤,但不是珠光也不是霧紗面效果,所以最適合自然的熟女風格。選擇簡單的服裝搭配22號口紅,一定可以變身成自然不做作的時尚成熟女性喔!

【印象別】哪一支TOM FORD口紅比較好?

tom ford 口紅

圖片來源

TOM FORD的口紅總之顏色豐富,所以可以依據印象選擇推薦的顏色!

  • 打造可愛感覺:10 CHERRY LUSH
  • 打造美麗又成熟的感覺:22 FORBIDDEN PINK

TOM FORD的口紅不管哪個顏色都太好看了根本選不出來,所以先決定好想營造什麼樣的印象才不容易迷惘喔!

用TOM FORD口紅變成超棒的女生!

 tom ford 口紅
TOM FORD的口紅總共有50個顏色,可以隨心選擇可愛或有氣質的顏色。

如果想表現年輕跟活潑的氣氛,建議可以選擇帶點藍色的粉紅色,想彰顯TOM FORD的品牌概念「質感」與「性感」時,可以選擇低調的顏色點綴出本身的氣質喔。

選擇口紅的時候,最大的原則就是彩妝的基本,「享受彩妝的有趣之處」。依循TPO選出專屬於自己的顏色,一定可以成為美妝高手!

TOM FORD的口紅,無論成分或顏料都非常講究,是非常有品質的化妝品。趕快來找找喜歡的顏色,成為吸睛的美麗女性吧!

延伸閱讀
用laneige唇膜保養雙唇!乾燥雙唇變成讓人忍不住想親親的水潤雙唇
延伸閱讀
超夯泰奶色唇彩大勢崛起!開架奶茶色唇彩分享

cover via: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