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占卜】工作順利嗎?或是忙到喘不過氣?來看看你最近的職場運勢吧!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5)

春暖花開,又是接近春分的時刻,春分在占卜師、占星師眼中常常象徵一年的開始,在這即將春分的時刻,來看看職場運勢如何吧? 有什麼要注意或者值得慶賀的職場狀況呢?

現在閉上眼睛,深呼吸,並默念「我最近的職場運勢是什麼?」,依照直覺挑出其中一張卡。
占卜
牌卡簡介︰The Answer is Simple: Oracle Cards。這副牌卡是眾多神諭卡的其中一種,藉由與我們的內在連結,可以由牌卡指引出生活中面臨的任何和所有挑戰的具體指導和方向。











【A】︰Clean Up Your Mess

占卜
牌卡上的人正在勤奮的打掃地面上散落的樹葉與雜草,但仔細抬頭一看,有著被修剪成可愛動物的樹木。這代表你先前的工作已經大致完成結束了,剩下一些收尾的地方,收尾完畢之後,會有一段小小的空閒休息時間,可以趁機喘一口氣。這代表你所參與的專案計畫,你並不是主要的負責人,你只參與其中一部份,因此升官加薪可能並沒有你的份,但也不要氣餒喔,參與計畫的過程中,想必你也學習到了不少,學到的東西才是能增加你本事真資產。

【B】︰You are Safe

占卜
牌卡中的蝴蝶躲在脆弱但又足夠大的花朵下,而天空中盤旋了不懷好意的鳥。這代表著在職場上的敵人雖然很多,但你有足夠強的後盾或者足夠罩你的同事、主管可以幫助你。因此在職場上,可說是有貴人喔,趁機會要好好向他們表達你的謝意喔。面對問題的時候,別害怕,你有許多的貴人以及後盾,勇往直前吧!

【C】︰Celebrate You

占卜
牌卡呈現了相當歡樂鼓舞的氣氛,如果你是牌卡正中央的主角,代表最近有升官、加薪的機會;如果你是牌卡周圍的配角,代表你們團隊或部門的主管或者主要領導者,得到升官加薪或者被高層賞識的狀況,所謂「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即便不是你被升官加薪,但處在這樣的部門、團隊,其他人也是敬你三分,也是有些職場上的小幸運。

【D】︰Stick with It

占卜
牌卡中的人努力的往上攀爬,看不見終點在哪裡、所攀爬的也只是樹葉的集合,這象徵了目前所走的是一條艱辛的路程。最近你在職場上的狀況面臨了只有獨自一人作業沒人能幫你的窘境,事情的成敗幾乎都由你一個人負責,確實是很辛苦的狀況。如果你面臨的狀況是「超出你能力範圍」的事情,建議還是找找主管談談,看是否能改由他人來接手喔。

【E】︰Love Your Body

占卜
這張牌卡的女生看著鏡中的自己。在職場上,你的能力以及你的成就,也許不被人所發現及看重,但其實你自己知道你滿意或不滿意自己的表現以及作為。這張牌卡也有種「孤芳自賞」的味道,在不被別人所賞識的狀況下,你只能繼續充實自己的能力,等待發光發亮的機會。

作者資訊
Celine
出生台灣台南,現居台灣高雄,總是在追求平衡的天秤座。不僅在理想與現實中努力維持平衡,更在靈性玄秘與物質世界中尋找平衡。喜歡古典占星預測事件的既視感,使用流年行星行運搭配精油香氛等趨吉避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