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穿搭分享】絕不踩雷!ins流行輕復古風「淘寶飾品店家」推薦&真實購買心得!

1

文章重點

  • 淘寶飾品推薦1:Drop fenta
  • 淘寶飾品推薦2:Pony studio
  • 淘寶飾品推薦3:Kuina acc
  • 淘寶飾品推薦4:休眠火山Dormant volcano
  • 淘寶飾品推薦5:Pinky peach

哈囉我是春春,今天又是超級推坑的淘寶文章,我是一個在飾品上不會花太多錢的人,因為通常都會喜新厭舊的(哈)

話不多說~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超夯的ins風格輕復古的飾品店家喔,真的都是質感好又絕美,讓我都捨不得公開咧!

淘寶飾品推薦1:Drop fenta

他們家是比較女性藝術浪漫風格的,蠻多很適合拿來搭配婚紗,都很夢幻也很有氣場,空靈的氣質款式也有,在這家可以逛很久~

淘寶飾品推薦

淘寶飾品推薦

淘寶飾品推薦2:Pony studio

我喜歡這家的玩心跟小個性,也是有點輕復古的fu,還能把壓克力材質玩得很有時髦感,算是比較小女生會愛的店家,價位也不貴,很好入手~

淘寶飾品推薦
常見的圈圈耳環,特別做成深藍色的透明石頭感,別有一番特色,越看越迷人,而且也不挑穿搭~很好搭配。

淘寶飾品推薦

淘寶飾品推薦3:Kuina acc

這是我最近發現的美店,走比較韓國Oni的大氣風格,有很多一戴上就很率性有型的單品,也有很多韓國現在很夯的髮夾,都很精緻喔!

淘寶飾品推薦

淘寶飾品推薦4:休眠火山Dormant volcano

這應該是小編近期的最愛,把復古風做得好空靈,不會太過女生又能恰如其分地詮釋出女人味,加上質感跟價位都很親民,常一個不小心買到超出預算(哈)!

每個都很好看嘛~最近推出很多垂吊的款,圓臉如我真的很有修飾效果呢!

淘寶飾品推薦

淘寶飾品店家

圖片來源

淘寶飾品推薦5:Pinky peach

很女孩子氛圍的一家店,也是很韓,大耳環、小耳環或是戒指都很美,蠻多特別的設計感款式,可以讓穿搭整體變得更有風格,價位也是平均一對一張小朋友,以質量來說CP值高得不像話。

淘寶飾品推薦

淘寶飾品推薦

淘寶飾品推薦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淘寶飾品特輯,每一款是不是都美的不像話呢?希望能幫助到大家,花小錢也能馬上有時髦氛圍噢!

韓星超夯『鎖骨鍊』怎麼搭?才能燃起“性感費洛蒙”又能“兼具優雅”像女神?

飾品控的天堂~首爾超人氣飾品店大推薦!讓你買到剁手手!

2020年流行飾品就是這些!注重別具分量感的設計!改變你全身上下的氛圍吧!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