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穿搭分享】早春少不了的「白褲」單品~下盤胖也能穿出「顯瘦」的5關鍵!

0

文章重點

  • 白褲顯瘦關鍵1:與長版外套同色 視覺延伸

天氣漸漸暖了,開始要將穿搭的顏色慢慢淡化,增添不少輕盈氛圍,不少人會優先投入的單品就是「白褲」了,不過屬於下盤寬廣的小編本人,很想嘗試卻又既期待又害怕,這次終於替大家找到了5個逆天的顯瘦關鍵,從今天以後可以大聲對外宣言:胖子也能穿白褲啦!

白褲顯瘦關鍵1:與長版外套同色 視覺延伸

小女子身高160,其實白褲穿不好很容易顯的A狗B狗day(台語),所以只能靠一些色彩上來做障眼法,最簡單的一招就是透過與褲同色的長版外套,就可以有視覺延伸的感覺,還能遮住在意的大腿肉肉,神來一筆的顯瘦!

白褲穿搭

白褲穿搭

開襟外套該怎麼穿才好看?分享6個開襟外套的時尚穿搭注意事項!

白褲顯瘦關鍵2:索性不穿窄身的 寬褲搭短版最顯瘦

偶爾來點鴕鳥心態也無妨,就直接不穿窄身的白褲吧!

拿出絕對藏肉的白寬褲,那些顧人怨的肉,就能藏得好好~而且上身搭短版T恤就可以很顯瘦又有腿長感,胸以下都是腿不是傳說啊!

白褲顯瘦穿搭

圖片來源

用寬褲做時尚穿搭!怎麼做出不同的寬褲穿搭呢?

白褲顯瘦關鍵3:全身白+長版罩衫 I字形視覺顯瘦

前面提到的關鍵1是要你外面穿白達到視覺延伸,反其道而行,你也可以裡面穿all in white,外面罩別的色,讓身材呈現一個I狀,我喜歡穿出清新感,所以外搭杏色的風衣,一樣可以達到視覺顯瘦的效果唷~

白褲顯瘦穿搭

圖片來源

白褲顯瘦關鍵4:Oversize 襯衫+白褲 半紮隨興感

穿上清爽的大大襯衫,白褲就要搭窄款的,才不會全身寬寬的顯胖,還可以有點都會俐落感~簡單搭個穆勒拖鞋就很好看!

白褲穿搭

零失敗!2020年潮流襯衫穿搭術大回顧~讓你新的一年繼續當個時尚資優生!

白褲顯瘦關鍵5:襯衫綁腰 休閒感又修飾

還有一招障眼住你穿白褲後的大屁,拿就是拿出襯衫綁腰,看起來不僅隨興、還讓整體穿搭多了不少層次感喔!也能修飾到討人厭的馬鞍肉~

白褲穿搭

白褲穿搭

格子襯衫穿搭秘訣~一起來學習把格子襯衫變時尚的小技巧吧!

胖子也可以穿白褲!

以上就是我的白褲攻克法則,沒有永遠的敵人,只要用對方法,一樣可以跟這些被視為地雷的單品當好朋友的,相信我,你會愛上「白褲」帶來的清爽感!:D

超適合航海風造型!白色牛仔褲的穿搭術和針對穿搭介紹

白色洋裝這樣穿搭不顯胖,整個春夏都能清新舒適!

讓白色運動鞋為你的腳打造素淨柔和感!輕鬆愉快出門的穿搭方法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