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變換餐點的公館商圈好店~Rebirth Cafe & Restaurant

5

文章重點

  • Rebirth Cafe & Restaurant店內特色
  • Rebirth Cafe & Restaurant店內環境
  • Rebirth Cafe & Restaurant的餐點
  • Rebirth Cafe & Restaurant交通方式

Rebirth Cafe & Restaurant(以下簡稱Rebirth)這間咖啡廳位於公館商圈,如果想要找一間可以讓人放鬆、隨興以及偶而享受一下特別美食及酒精飲料的店,Rebirth會是蠻不錯的選擇!營業時間從每天下午兩點到凌晨兩點,可以看出Rebirth跟一般的咖啡店或小酒吧有些不同。以下就讓小編為大家做介紹吧!

Rebirth Cafe

Rebirth Cafe & Restaurant店內特色

Rebirth Cafe

Rebirth店家地點剛好在「路上撿到一隻貓」的對面,也就是溫州街靠近辛亥路這一頭,這是一家主廚私房料理的咖啡店與餐廳,沒有菜單可以提供點餐,每天都有不同的餐點會寫在牆壁上,最好事先訂位,避免因為沒訂位被安排到自己不喜歡的座位。晚上六點至七點之間才有提供熱食,六點之前只有蛋糕等的甜食可選用。

小編這一次吃到的餐點,讀者下次去也不一定吃的到,這就是無菜單料理的特色吧!每一次光顧都是嚐鮮、挑戰,到底會吃到什麼樣的料理呢?吃起來應該會很有刺激感吧!店家老闆很有個性但也很有禮貌,Rebirth的顧客大部分都是老客戶,可見料理都相當美味喔!

雖然Rebirth的營業時間是每天的下午兩點到凌晨兩點,但因為老闆很有個性,營業時間可能會有變動,建議出發前先去臉書看一下當日有沒有營業,以免撲空。表定的營業時間到凌晨兩點,也不見得就真的時間到就會打烊休息,會視現場客人狀況而定。

Rebirth Cafe & Restaurant店內環境

Rebirth Cafe

店內的座位數不多,書櫃上有滿滿的書籍,搭配著昏黃的燈光,非常適合與朋友聊天,或是在這裡慵懶的使用筆電,書真的很多,如果是喜歡閱讀的人,相信在這裡可以度過愉快的時光。

Rebirth Cafe

Rebirth老闆對待流浪動物非常友善,店內有兩隻店貓,貓咪會在店裡隨意到處走動,在角落隨時提供兩份貓咪飼料讓主子們享用。

Rebirth Cafe

在店門口提供了左右各一組的沙發戶外座位區,需要抽菸的客人可至戶外區解癮。

Rebirth Cafe & Restaurant的餐點

Rebirth Cafe

小編在晚上來到Rebirth,就是想品嘗無菜單料理,看了牆壁上的今日菜單,點了"烤的蛋潤花枝排餐"。小編是過了六點才到Rebirth,有趣的是~當我問老闆:現在過了六點~可以點熱食了嗎?老闆居然調皮又霸氣的回答:「我說六點才是六點!」,還真是有個性呀!

如果店家的菜還沒準備好,牆壁上的菜單也不會寫,需要等待店家老闆準備好之後,就會在牆壁上寫出今日的菜單,並且會很客氣的提醒客人趕快點餐喔!

等待了一段時間,"烤的蛋潤花枝排"終於上桌了!花枝灑上了柴魚片,可以看得到柴魚片在熱熱的花枝排上因為熱度在跳舞,看起來真令人食指大動!花枝排本身蠻厚的,咬起來特別有嚼勁,因為還有美乃滋,吃起來不會柴柴的,搭配的米飯上頭還有一顆半熟蛋,蛋的下方是焦的、上方卻是半熟的,米飯有淋上一點透過花椒提味的醬油,小編有聞到淡淡的花椒香味,不過並不會辣,而湯品則是清淡的蘿蔔湯。

Rebirth Cafe

小編喝了店家推薦的飲品-黑糖米麩,不過比較不好意思的是小編喝到一半才想到忘了拍照,所以又點了一杯拿鐵,拿鐵的咖啡味很濃、略苦。小編這回沒點酒精飲品,讀者如果有興趣,可以實際來用餐,對於餐點有任何疑問,直接問櫃台就對了!店員相當客氣有禮,一定能為你解惑喔!

Rebirth Cafe & Restaurant交通方式

Rebirth Cafe

從捷運台電大樓站二號出口出來,步行約7分鐘(500公尺)。

Rebirth Cafe

從捷運公館站三號出口出來,步行約10分鐘(800公尺)。

Rebirth Cafe & Restaurant★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48巷2號
★電話:02-2366-0985
★官方FB:點我前往
★營業時間:每日 14:00~02:00(老闆很隨性,建議打電話或透過臉書查詢當日營業時間)
*基本消費:一杯飲料或是一份餐點
*店內提供Wi-Fi無線網路
★地圖:

延伸閱讀

Flügel Studio-藏身公館巷內的糕點名店~限量手工蛋糕沒吃會後悔!
在公館也能喝到精品咖啡!就在聞山咖啡【臺大店】
肉質超優的咚咚家韓式豬肉!就在國父紀念館商圈裡~
北醫・吳興街附近,在地人才知道的美食大點名!
『極炙日式燒肉』-讓你止不住內心的激動!生蠔燒肉吃到飽~就在捷運中山站!

cover via:Rebirth Cafe & Restaurant 官方FB1&2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