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唇膏、唇萃這麼多種,哪一種才是適合自己的呢?

By BU小編群 更新
Untitled collage (4)

文章重點

  • innisfree 花漾綿蜜唇萃
  • innisfree 果漾四季蜜唇萃
  • innisfree 超服貼水漾唇膏
  • innisfree 超服貼絲絨唇膏
  • innisfree唇膏實際塗在嘴唇上是怎麼樣的呢?
  • 推薦給大家讓小編驚呼連連的innisfree唇膏!

身為唇膏控的小編第一次走進innisfree,就被這滿架的唇膏搞得選擇困難大發。不單單只有唇膏還有唇萃,顏色又有紅色系、橘色系跟裸色系,而因為小編的唇色會吃色,所以一定要顯色度高又能持久不掉色。innisfree的名稱又都很類似,如果有喜歡的色號可真的要好好記牢了,接下來將由小編來介紹幾款innisfree的人氣唇膏,看看哪一款是你的命定唇膏。

innisfree 花漾綿蜜唇萃

innisfree 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320/4g
進momo找商品

標榜來自鬱金香的裸色,在現在講求自然裸妝的時代,innisfree花漾綿蜜唇萃是很不錯的選擇。
薄擦能呈現自然妝感,厚擦持久顯色,剛塗上時是超滋潤的亮面光澤感,待一段時間之後會變成霧面,能持久不掉色。帶有糖果香味,味道不會太過濃烈。唇膏裡面還添加芒果籽油、棉花籽油、山茶花油、酪梨油等複合植物精華油,能使雙唇保持水潤。

顏色的部分共有12色,但這款可是innisfree的人氣商品所以櫃上某些色號常常缺貨。

innisfree 試色

#1橘色陽光的鬱金香
#4 盛開的紅色鬱金香
#7 粉紅鬱金香花束

innisfree 果漾四季蜜唇萃

innisfree 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350/4.5g
進momo找商品

innisfree果漾四季蜜唇萃一共有12種顏色依四季來分#1~3是春季,#4~6是夏季,#7~9是秋季,#10~12是冬季。
擦起來是緞面霜狀質地推開之後會形成霧面,能持久不掉色。蘊含植物性精油成分,包含洋甘菊萃取物、橄欖葉萃取物、薰衣草萃取物、山茶花萃取物,能長時間打造水潤光澤感包覆雙唇,但innisfree唇萃的持色度高也較不易卸掉,建議使用眼唇卸妝來卸除。

innisfree 試色

#1軟綿綿的杏色棉花糖
#8秋天曬乾的柿子
#10一杯乾燥玫瑰茶

innisfree 超服貼水漾唇膏

innisfree 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470/3.5g
進momo找商品

innisfree超服貼水漾唇膏,聽名字就能猜到這款唇膏的質地滋潤度很高,並且能貼合唇部,不會因為唇部乾燥的死皮而結塊,這是因為裡面包含了植物油。

就試色的圖片看來色澤透光明亮,薄擦滋潤自然,厚擦也能鮮豔服貼。內含的有機營養油帶來的高服貼潤澤成分,讓雙唇形成保護膜,長時間維持鮮明色澤不乾燥。其中#7#8#10號是代言人潤娥的示範色,也是這一次innisfree的主推色,一共有10款色系可以選擇。

innisfree 試色

#2珊瑚色的葡萄柚茶
#3紅櫻桃的果實
#13陽光下炙熱的紅

innisfree 超服貼絲絨唇膏

innisfree 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470/3.5g
※請至門市選購

innisfree超服貼絲絨唇膏是一款顯色度很高的霧面唇膏,筆頭設計成水滴狀方便描繪唇形。
霧面唇膏相較於其他唇膏,顯色度跟持久度都較佳,但是霧面唇膏通常擦起來較乾、顯唇紋。要是嘴唇很乾的人建議在上這款唇膏之前,先擦護唇膏打底會比較好。

innisfree的超服貼絲絨唇膏標榜擦起來不會結塊,像蠟筆的材質先抹上一層再往外暈染,就能擦出很美的咬唇妝。試色就能看到這款絲絨唇膏的顏色霧的剛剛好,而這款以水蜜桃作為發想的唇膏,也有著很甜的水蜜桃名字,色號一共有7種可以選擇。

innisfree 試色

#1蜜桃冰茶
#4柔和的蜜桃粉
#5綻放的蜜桃紅

innisfree唇膏實際塗在嘴唇上是怎麼樣的呢?

小編喜歡顯色度和持久度高的唇膏,但是唇膏的持久度沒唇萃來得好,雖然是霜狀材質但是上到唇上之後很快就乾了,這時候用手輕碰也不會掉色。經店員介紹選擇了保濕度較佳也很顯色的innisfree花漾綿蜜純萃。

innisfree

這次選擇的也是主推色系#10紅茶色的鬱金香。擦上之後是酒紅偏鐵鏽紅色,推開後會變霧面橘紅。

innisfree

小編覺得這款色系任何膚色的人都能輕鬆駕馭,雖然是霧狀但也不會顯唇紋,而薄擦顏色也很自然適合裸妝跟淡妝,只要輕點在唇上也能創造出韓妞style的咬唇妝。

唇妝

推薦給大家讓小編驚呼連連的innisfree唇膏!

innisfree的唇膏不亂添加化學成分,讓有唇炎的小編不會唇炎大發,真的是可喜可賀。會推薦這款純萃而不是另一款四季唇萃的原因,是小編覺得這一款比較好卸。

雖然一樣都是能持久不掉色,但innisfree四季唇萃要是嘴唇較乾有死皮的畫,唇彩容易卡在唇紋中。不過這次體驗還是讓第一次使用innisfree的小編大為驚艷,因為這款唇萃的霧面色澤霧的太美了!希望大家也都能去試試看innisfree的唇萃喔!

cover via:momo

近期開架彩妝新品點點名!帶著楓葉色系妝容迎接秋天吧~
Etude House彩妝聯名迪士尼唐老鴨!粉嫩彩妝萌到想全部收藏!
新手必看畫眉技巧教學!正確畫眉方法,輕鬆畫出自然眉妝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