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新手必看!教你如何修眉與基本四款眉型教學!

3

文章重點

  • 修眉畫眉使用工具介紹

如果這個世界上只能讓小編選一種化妝品,那絕對是眉筆,身為亞洲人的我們眉毛天生就不夠濃密,而且很稀少,像小編本身眉毛又少又淡,在學會畫眉毛之後,小編覺得人生又充滿了希望!真的不浮誇,如果能隨著不同臉型畫出不同的眉型眉毛,畫得好的話就可以改變整個五官的輪廓喔!

這次小編就要來跟大家分享自己平時修眉毛和畫眉毛的方式,這次選了比較常畫的四種眉型給大家參考!

眉妝

修眉畫眉使用工具介紹

眉妝教學

  • 修眉刀:由於我的眉毛屬於細軟型的,毛量又很少,所以我比較喜歡使用刀片較小的眉刀,可以將雜毛很仔細的修掉,也可以避免手殘,一不小心修掉別的地方
  • 小剪刀:將過長的眉毛修剪掉
  • Za眉筆:我喜歡使用旋轉式的眉筆,筆芯也會找比較纖細的那種,另一頭也一定要帶眉刷,無論是在家化妝或者外出旅遊都很方便
  • Kate三色眉粉:用眉粉讓眉頭顏色較自然,也可以用眉粉來填滿眉毛空隙

【BU美妝專欄】-HOW TO- 3種眼線的9種眼線畫法教學!看完這篇再也不手殘~
【BU美妝專欄】-快速妝容教學-20分鐘就能完成?快速但不馬虎的上班妝容!

先從修眉毛開始吧!

畫眉毛之前一定要先把修眉毛的基礎功打好,修掉多餘的雜毛和整理眉型,這樣畫出來的眉毛才會漂亮!修眉毛的方式有很多種,有人會使用小鑷子用拔的,但因為小編怕痛,所以選擇使用修眉刀!

修眉毛前,我會先找出自己的眉頭、眉峰、眉尾位置在哪,由於每個人的臉型五官都不太一樣,找到眉頭、眉峰、眉尾的方式很多種,如果我分享的方式適合你,也可以作為你的參考喔!

眉妝教學

  1. 眉頭:從鼻孔側邊垂直上去找到眉頭的位置
  2. 眉峰:從鼻翼連到瞳孔邊緣找到眉峰的位置,如果偏好歐美眉毛的話,眉峰位置可以再往上一點
  3. 眉尾:從鼻孔側邊連到眼尾處找到眉尾,眉尾也可以隨著眼線的長度變化
  4. 將這三個點連接起來(我會使用比較好卸除的眼線液找到點和點並連接起來),將框線外的雜毛修掉
  5. 修完雜毛之後,就是將過長的眉毛修剪掉

眉妝教學

  1. 使用眉刷將毛流逆著刷,會看到奔放的小毛跑出來,再來就可以修剪過長的眉毛
  2. 修剪完後,再使用眉刷順著毛流整理,修眉毛就完成了喔!

修完眉毛後,眉毛是不是變得比較乾淨了呢!雜草叢生跟乾淨溜溜的差別很大~而且之後要畫眉毛也會比較好畫喔!

眉妝教學

新手修眉必看!一次就上手的修眉技巧,簡單打造自然眉型不出錯!
【BU美妝專欄】戀愛感滿載♡具有春天氣息的可愛桃花妝容教學!

修完眉毛之後就來畫眉毛吧!

①韓妞必備的平眉

我喜歡平眉還是會有一點點弧度,太過於平的眉毛容易看起來衰衰的!

眉妝教學

畫眉步驟 #【平眉】

②自然眉型

小編日常最常畫的眉型

眉妝教學

畫眉步驟 #【自然眉】

眉妝教學

③彎月眉

眉妝教學

畫眉步驟 #【彎月眉】

眉妝教學

④歐美眉毛

歐美眉重點是有俐落的線條,眉骨的位置比較上去一點,所以我用上一個彎月眉延伸

眉妝教學

畫眉步驟 #【歐美眉】

眉妝教學

新手必看畫眉技巧教學!正確畫眉方法,輕鬆畫出自然眉妝

眉毛也需要細心修整,才能成為電眼美女喔!

分享完這四種眉毛的畫法和修剪眉毛的方式~大家可以參考小編的步驟一起畫~拯救自己的眉毛!有了眉毛之後,精神也會跟著來!拒當無眉道人,用乾淨整齊的眉毛為自己美麗加分吧!

開架持久控油粉底PK!露華濃、巴黎萊雅菁英粉底介紹+實測
Etude House彩妝聯名迪士尼唐老鴨!粉嫩彩妝萌到想全部收藏!
新真心調查非業配「屈臣氏必買美妝」網友旅客激推的CP值爆品是這些?

作者資訊
Giselle
喜歡沈浸在自己小小的美妝世界裡,喜歡嘗試各種妝容,無論是歐美、韓系通通都愛,也喜歡跟大家分享彩妝心得和步驟分享文章~心得都是我最真實的想法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喜歡也可以跟著我的妝容分享一起畫美美的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