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推薦指南!大罩杯、小罩杯、平價、機能胸罩內衣推薦都在這

how to choose bra

文章重點

  • 內衣該怎麼挑選、怎麼穿?關於胸罩你要知道的事情
  • PTT、Dcard熱門內衣推薦!CP值高到破表
  • 同場加映!內衣保養小秘訣

內衣是每位女性每天不可少的衣物之一,女生對自己的內衣有不同需求與堅持,有人注重舒適、有人注重機能、有人注重外型等等。

今天小編會帶大家認識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內衣,以及正確的穿內衣方式,和女孩最討厭的副乳說掰掰!同時也針對大罩杯、小罩杯、平價、機能胸罩內衣等不同需求,推薦各品牌的熱門款式給大家,讓每個女孩都能穿著適合自己的內衣,打造美麗線條再也不是夢~

內衣該怎麼挑選、怎麼穿?關於胸罩你要知道的事情

內衣

圖片來源

內衣的選購要點

內衣

圖片來源

穿上內衣不舒服,全身不自在!那該怎樣挑選正確內衣呢?內衣可以幫助支撐胸部重量、維持美麗的胸型,除了穿起來要舒適之外,「內衣的穩定度」是在挑選時最重要的考量點。

最好是選擇包覆效果佳、透氣、肩帶寬版、支撐性好的設計,不會因為動作太大而讓胸部位移或外擴,但也不能太緊而造成胸部不適。

內衣

圖片來源

同時如果挑到尺寸不合的胸罩,反而會導致胸型走樣,所以穿戴符合當下胸圍尺寸的胸罩是很重要的!

雖然現在因為網路的發達、連內衣都可以在網路通路買到,但小編還是建議女孩們先盡量到櫃上請店員測量尺寸,依據胸型、身型挑選內衣款式及調整肩帶,才能買到最適合自己的內衣,也避免出現副乳和不集中的效果。

正確穿戴胸罩的方式

內衣推薦

圖片來源

穿內衣的方法要正確,才能夠維持胸型、避免胸部外擴。首先,上身稍微向前傾斜45度,讓胸部圓滿的進入罩杯中,從最鬆的位置將扣環扣住內衣,確認後背帶是否位於肩胛骨下方、前胸罩杯下緣應與背帶下緣保持平行。

再調整肩帶到剛好束緊的長度,大約保留一根手指頭的彈性即可,過緊或過鬆都會影響胸部的輪廓與外觀;最後抬起上身,將外側乳房撥入罩杯內。

內衣推薦

圖片來源

調整完後可以從鏡子觀察自己的側面,胸部應該要位在手肘和肩膀的中間,如果低於上手臂的1/2處,表示內衣穿著位置過低。

同時也要檢查罩杯上緣服貼無空隙、也沒有壓胸,以及檢查罩杯側邊、胸部與腋下肉肉是否都有完整容納於鋼圈內,如果被擠出可能是沒有撥好或是罩杯太小,會有產生副乳的可能,要特別注意喔!

PTT、Dcard熱門內衣推薦!CP值高到破表

內衣推薦 #黛安芬 Triumph 蕾黛絲真水系列內衣

黛安芬 內衣推薦

圖片來源

黛安芬是日本第二大內衣品牌,種類和顏色眾多,重品質和實用性,T恤胸罩、天使胸罩等都是消費者搶購的目標。

其中網友們大推的黛絲真水內衣,可以把整個胸部都撐起來,而且穿起來非常透氣、就連夏天也不會有悶熱的感覺。
更重要的是集中托高、襯托胸型的視覺效果非常好,穿上去立刻有罩杯升級的感覺,胸型也變得更美,非常推薦大家到櫃上試穿看看!

內衣推薦 #華歌爾 une nana cool 系列內衣

華歌爾 內衣推薦

圖片來源

une nana cool是日本華歌爾的品牌之一,走的是可愛日系風,內衣款式都很可愛,繽紛的色彩搭配和舒適的剪裁設計,加上主打平價路線,便宜舒適又好穿,在日本是超熱銷的內衣品牌之一。

其中的無鋼圈設計穿起來也很舒適,胸杯設計較淺、但穿上後會緊緊貼合胸部線條,內衣下圍也不會一直滑,就算是無鋼圈也有自然集中的效果,特別適合小罩杯的可愛女孩們~

內衣推薦 #玉如阿姨內衣

內衣推薦 玉如阿姨

圖片來源

玉如阿姨是最近網路上熱度超高的內衣品牌啊!網友一致好評推薦、最受網友喜愛的內衣就是玉如阿姨啦~

除了口碑很好以外,它們家的內衣讓你打破對傳統內衣的刻板印象,不僅款式貌美,而且穿起來十分集中,包覆力也很強,特別適合有副乳或是胸型不集中的女孩們。

更重要的是,它們家的價格超級親民,但是穿起來的效果卻一點也不輸專櫃,是小資女孩的首選之一喔!

內衣推薦 #aimer feel 日本時尚機能內衣

內衣推薦 aimer feel

圖片來源

日本知名品牌aimer feel是個網友去日本必買的內衣品牌!整體走的是甜美可愛的風格,以蝴蝶結和蕾絲為基礎,搭配成華麗、浪漫、可愛、甜美、性感等各式設計,就算外穿也都超級美~

除此之外,它們家的內衣材質很透氣服貼,包覆性跟集中度也非常好,大胸部的女孩可以選擇正常款即可,小胸部的女孩們也有加厚的內藏襯墊款可以選擇~

內衣推薦 #UNIQLO無鋼圈美型胸罩

內衣推薦 UNIQLO

圖片來源

女孩們應該沒想過要在UNIQLO買內衣吧?但它們家的無鋼圈美型胸罩,尺寸從XS到XL都有,造福所有大小的姐妹們!

不僅如此,只要試穿過的都會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雖是無鋼圈但下圍滿緊的、不太會滑動也不會有壓迫的感覺,比想像中的舒適好穿喔~如果是被鋼圈內衣束縛的不舒服的女孩們,推薦可以來試試看UNIQLO的無鋼圈美型胸罩。

內衣推薦 #奧黛莉Audrey舒波AIR系列內衣

內衣推薦 奧黛莉 Audrey

圖片來源

內衣品牌奧黛莉Audrey在2017年針對炎熱夏季推出的舒波AIR系列內衣,採搭配科技專利素材冰Q棉三片立體剪裁,不僅能夠集中胸型,穿起來也很輕透、乾爽不悶熱。

其中的抹胸款為可拆式肩帶內衣,背釦採三排三段釦、後扣式設計,加上平口日本輕薄蕾絲設計,不僅是內衣同時也能當作內搭小可愛!即使穿搭低胸衣物,也不用擔心彎腰穿幫的問題。

內衣推薦 #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

日本Viage睡眠內衣

圖片來源

進Viage官網找商品

為防止胸部下垂或變形,不僅僅是白天需要慎選內衣,晚上的睡眠內衣也相當重要!
來自日本的高人氣晚安內衣,雖然是無鋼圈的內衣但是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的線條設計,能夠支撐胸部不外擴,看起來更挺讓你更有自信。
日本Viage睡眠內衣藍色

圖片來源

進Viage官網找商品

更因為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包覆的面積廣,腋下的掰掰肉也可以完美被包覆。
長時間在家無論是工作、帶小孩,慵懶的假日或是休閒出門,都可以試試看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舒服又具有安全感!

 

內衣推薦 #sloggi ZERO Feel 系列內衣

內衣推薦 sloggi

圖片來源

sloggi的內衣一直以來都在突破大眾對胸罩的傳統觀念,sloggi ZERO Feel系列自推出以來就在日本掀起一片風潮!

ZERO Feel系列的內衣主打無鋼圈的機能內衣設計,雖然沒有鋼圈,但包覆性很夠、彈性非常好、布料也非常服貼,穿上去就好像沒穿內衣的感覺一樣舒適,一穿上就捨不得脫下~

除此之外,內衣的襯墊是可以拆卸的,即使用洗衣機清洗,也不擔心變形起毛球喔!

內衣推薦 #華歌爾 Salute 莎露系列內衣

內衣 推薦 內衣推薦salute

圖片來源

華歌爾的Salute莎露系列內衣是針對上班族女性喜愛的華麗浪漫古典歐風設計,將性感跟大膽用色用產品來呈現,以浪漫華麗的高級刺繡工藝著稱,散發出優雅高貴的溫柔女性美~

Salute莎露全品牌都為日本製,每款設計都有一個主題,同時特別使用高級質材、布料非常親膚,整體不管是材質或是設計的質感都很好,屬於比較高單價的品牌。

內衣推薦 #曼黛瑪璉 Mode Marie 內衣

內衣推薦 內衣 推薦 曼黛瑪璉 Mode Marie

圖片來源

曼黛瑪璉的內衣整體給人比較女性、比較成熟的感覺,設計走的是法式浪漫、巴黎都會的風格,除了外觀設計華麗之外,同時也有結合機能性,專為東方女性胸型量身訂作,讓消費者穿上曼黛瑪璉內衣,隨時隨地都會感受到舒服、優雅、健康、美麗與自信!

穿起來可以把整體胸型襯托起來,不僅集中也保有舒適度,特別適合大罩杯的女性們。

內衣推薦 #Lady法式精品內衣

內衣推薦 內衣 推薦 LADY

圖片來源

在網路PTT熱銷討論的專櫃精品Lady內衣,雖然主打法式優雅路線,但從頭到尾都堅持MIT台灣生產製造的愛台灣品牌。
Lady內衣在設計上大都有著浪漫的刺繡蕾絲,高機能包覆性、穩定度及舒適度,特別適合大罩杯的女孩們!

其中的無鋼圈內衣系列更是網友們熱愛的款式,支撐力非常地好,高脅邊的設計也很符合大胸女孩兒們。

同場加映!內衣保養小秘訣

內衣這樣洗才穿得久

內衣推薦 內衣 推薦 清洗

圖片來源

內衣這類型的貼身衣物最好每天清洗,但因為內衣包含鋼圈和肩帶,清洗需要多加小心!有鋼圈的內衣盡量避免使用洗衣機,建議最好能用手洗的方式清洗內衣,將胸罩放在水裡輕輕的按壓洗滌即可,只需要注意千萬不要使用熱水來搓洗,也不要用手大力扭轉擰乾。

內衣推薦 內衣 推薦 清洗

圖片來源

但如果沒有時間的話,還是可以用洗衣機清洗,只是要記得拿掉所有可拆卸的襯墊、將內衣放入內衣專用的洗衣袋後,再使用貼身衣物清洗模式清洗,才不會傷害到內衣。

避免將內衣放入滾筒烘衣機內烘乾,不然可能會破壞彈性或讓罩杯變形。

內衣穿多久要換?胸罩的使用壽命

內衣推薦 內衣 推薦 保養

圖片來源

要如何判斷是否需要更換內衣呢?內衣是最貼近女人的私密小物,如果是每天穿戴的內衣,基本上建議每六個月就必須要更換一次!

但如果整體形狀已經變形,像是罩杯凹陷、肩帶容易滑落、鋼圈變形等等,就表示胸罩的使用壽命已到,即使還可以穿,但實際上已經沒有維持正確胸型的效果,建議當胸罩出現上述情況時,就可以考慮更換內衣了。

運動內衣讓你跟胸部晃動說掰掰!舒適的運動內衣選購方式、效果及推薦品牌大公開!
運動服也要可愛!介紹好看又自然的穿搭方法與推薦的運動服品牌!

挑選適合自己的內衣很重要!!

內衣推薦 內衣 推薦

圖片來源

內衣對於女生即為重要,看完這麼多美美的內衣,不知道其中有沒有讓你心動的商品呢?一件好的內衣、適合自己的胸罩,不僅可以為女孩們帶來整天的舒適感,更可以讓女孩們的性感度直線up!

內衣要穿的美麗也不能忽視機能性的問題,瞭解自己的胸型,搭配正確的選購、穿搭方式,穿對內衣才能完美展現妳自己,快來一起找到自己的命定內衣吧~

延伸閱讀

【官網限時抽獎中】擔心胸部下垂?推薦維持胸型的睡眠內衣:兼具無鋼圈內衣、運動內衣優點的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
買日牌內衣直接罩杯升級?日本內衣品牌13選與簡易內衣相關日文詞彙教學!
外擴奶原來都是自己造成的!你還在穿錯的睡眠內衣嗎?小編實測分享,睡眠內衣拯救我的胸~
容易忽視的內在美,從今天起開始好好注視它。穿對內衣幫助體態更完美♡
哺乳內衣的使用方便性及舒適性很重要!2021年最新哺乳內衣選擇方法及推薦品牌!

pinterest

作者資訊
C.C.
對於美妝、生活大小事有高度好奇心,希望能消化所有新資訊再轉化成文字分享給大家~ 喜歡看所有漂亮美好的人事物,也喜歡文字的溫度。人生沒有太多偉大的追求,只想自由自在享受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