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好滋味~東門美食「韓記老虎麵」,讓愛吃辣的老饕一吃就上癮!

09

文章重點

  • 店內氣氛
  • 菜單
  • 食記
  • 想麻辣一下,就來碗韓記老虎麵吧!

不管是什麼季節、什麼心情,有時候就是想吃點什麼辣一下!一旦這種心情出現,沒吃到對味的湯汁、嘟嘟好的辣爽感,整個心情都會因為沒被滿足而打亂了一天得好心情!這次就讓小編推薦一碗吃完心情up~up,絕妙的好滋味-「韓記老虎麵」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tellamaris(@stellamaris_aiai)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於東門營業多年~屹立不搖的「韓記老虎麵」,是台北飄香20多年的老饕美食,本身是牛肉麵起家,憑著老闆熱情的鑽研,經過多次的口味研發創新,終於推出韓記老虎麵!而店內最講究的就是辣油,都是自家製造,辣味香味飽滿、辣度十足!吃完老虎麵的辣爽感,常讓食客無法忘懷,和親朋好友分享後,名聲也就越來越響亮了,這間店也變成東門必吃美食,是各個麻辣老饕解饞必訪之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ML 生活地圖(@pilipala_food)分享的貼文 張貼

現在韓記老虎麵不只有東門金華店,台北市民大道上也有一家分店囉!就算是不吃辣的朋友也沒問題,店內的牛肉麵也有其講究與美味之處,無法吃辣也可大快朵頤一番!大家快來一場品嘗韓記老虎麵的美味之旅吧!

延伸閱讀

『Kao-Chi 高記』-台北東門必吃正宗上海料理名店!
在地人也推薦的燒臘專賣店☆東門鴨莊~好吃到停不下來!

店內氣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sie Ho(@josieta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從店外看起來是有神祕感的小店舖,沒想到進來之後是這樣寬敞明亮的空間擺設,座位還算滿多的,有少人數用餐的桌子,也可以併成多人坐的座位,個人用餐可以不尷尬地享受美食,也可以和朋友或家人一起共享美味!地板牆壁的整潔都有維持,整體來說是很舒適的用餐環境!因為座位較多,客滿的時候聲音自然會比較大一些,但不至於影響整體用餐的感受哦!

菜單

菜名價格
招牌老虎麻辣燙   220元
豬肉臭豆腐公仔麵 220元
清燉牛肉湯麵/冬粉(無肉) 120元
清燉牛肉麵/冬粉 180元
清燉牛肉湯 140元
瑤柱雪菜鮮湯麵/冬粉 160元
雪菜干貝絲拌麵 95元
蔥油餅 40元
麻辣鴨血臭豆腐 80元
元盅功夫鮮雞湯 140元
*價格僅供參考,實際金額請以官網為主。

延伸閱讀

台北永康街超乎想像好吃的日本沾麵「麵屋黑平」
[永康牛肉麵]台北市永康街牛肉麵代表店 美食食記

食記

都來到韓記老虎麵,一定要點上一碗招牌老虎麻辣燙,當然也要好好品嘗其他韓記的好味道。就讓小編來跟你介紹我的心頭好吧!

招牌老虎麵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冬冬🌸生活美食日記💓(@hua.dh)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老虎麵一上桌,湯頭色澤的飽滿度就非常吸引人!湯頭調味很適中,不會像一般麻辣燙過於偏鹹,會有花椒的香氣跟舌頭的酥麻麻感覺,吃起來是很舒服的辣感,不會有負擔的感覺!鴨血也很夠味,滑嫩、氣孔很小,肉片更是吸飽了醬汁!韓記老虎麵真的是麻辣燙裡的一品!店家很貼心的設置了辣油自助區,辣度可以自己再調整,太辣也可以喝碗店家自製的綠豆湯來解辣,當做飯後甜點也很棒!

紅油炒水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0sansan.🇹🇼(@sansansan0333)分享的貼文 張貼


紅油炒水餃就是紅油抄手的水餃版!好吃的紅油抄手,內餡本身的調味跟辣油醬汁完美的平衡,韓記的紅油抄手雖然是用水餃,但這道做得非常好!不會太鹹,水餃內餡鎖住肉汁、辣度合宜,水餃皮的厚度剛好,在辣鹹醬汁之中扮演平衡的角色,即使吃了招牌麻辣燙,再來一份紅油炒水餃都不會覺得膩!來韓記老虎麵用餐,小編推薦一定要點一份!

想麻辣一下,就來碗韓記老虎麵吧!

大家看完小編推薦的「韓記老虎麵」,是不是已經開始想著什麼時候要去吃一碗了呢?韓記老虎麵辣得夠味,讓人回味無窮~快來品嘗看看吧!

韓記老虎麵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03號 
★電話:02-23913483 
★營業時間:11:30~21:00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交通:捷運東門站三號出口左轉,看到金華路再左轉,韓記老虎麵就在你的左手邊
★地圖:

延伸閱讀

松山文創園區精選10間美食餐廳~享用美食&約會聚餐的好去處!
忠孝新生站美食看這邊!北科大學生也推薦,嚴選周邊18間人氣美食店!
來一趟松江南京美食之旅吧!精選松江南京捷運站31間必吃美食!

cover via:pinterest&韓記老虎麵 官方FB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一群生活橫跨台灣與日本的女生。 想介紹給大家各種實用、有趣的資訊, 同時也希望可以陪伴大家成長,成為「理想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