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戴【草帽】!想打扮的美美的嗎?趕快來實現願望吧!

shutterstock_587590211

文章重點

  • 什麼是草帽?
  • 在各式各樣的場合中都很適合
  • 草帽的穿搭
  • 草帽的季節來臨囉!

說到夏天,大家會想到什麼呢?
想到海邊,就會聯想到浴衣,向日葵,泳池,和煙火等等好多好多呢!要說夏天的必需品,就非【草帽】莫屬囉!草帽不僅可愛,還能防曬、預防中暑,是一款很優秀的單品。想要美美地戴著厲害的草帽嗎?不妨快快戴上,盡情享受夏天吧!

什麼是草帽?

草帽

圖片來源

充滿夏日風情的草帽,是用稻草或稻草的素材所編織而成的帽子,英語稱為吸管,所以也叫做吸管帽。草帽是夏天戴的帽子,冬天戴就會不合時令,請多多注意喔!

在各式各樣的場合中都很適合

草帽要在什麼場合下戴呢?應該有人會有這樣的疑問。其實草帽可以在各種場合中使用喔!

平常戴也很讚☆

草帽

圖片來源

當然可以用於平時的穿搭。雖然夏天穿T恤牛仔褲的機會比較多,但即使是簡單的穿搭,配頂草帽,就能讓平時的穿搭更有味道喔!

在海邊搭泳衣也讚☆

草帽

圖片來源

夏天陽光超強的!去海邊穿泳衣時更要防曬以及紫外線,這時不彷戴上草帽,以拍出美照為目標吧!只要戴上草帽,就更能感受到夏天的氣息。跟朋友一起戴草帽拍照會更可愛喔!

外出戴草帽也很棒☆

草帽

圖片來源

看看日本時尚女孩的instagram,經常能看到戴著草帽去向日葵田呢!所以講到向日葵就會想到草帽。當然不僅僅是向日葵田,去南國旅行,或是參加夏日各種活動,各式各樣的草帽就能派上用場囉!

草帽的穿搭

配上洋裝的穿搭

草帽

圖片來源

講到草帽就會想到洋裝吧!草帽與洋裝的搭配性非常好,如果配上白色或粉紅色緞帶等明亮的顏色,會讓臉看起來更亮麗喔!心情也跟著變晴天。無論是出門還是約會,都值得推薦喔♪

在拍照時,想要給別人可愛的印象的話,一定會非常顯眼,所以非常推薦洋裝配草帽哦!不知道要穿什麼的時候,穿洋裝準沒錯!

南洋風情穿搭

草帽

圖片來源

這是讓人光看就很有南洋氣氛的穿搭☆去南國旅行的時候,不妨戴這樣具有夏日風情的單品,讓你更有南洋氣息喔!平常比較不穿的花紋上衣,這時候也開始想穿了呢!

戴上這樣的草帽會更有南國氛圍!但是南國就是太陽超大,這時候請務必戴上你可愛的草帽喔!

簡單穿搭

草帽

圖片來源

夏天就是穿的薄!像這樣T恤短褲派的你,真的輕鬆又方便!但是好像稍嫌少了什麼嗎?這時候草帽就派上用場啦!

頭髮太長時,記得要綁個低馬尾整理一下頭髮喔!因為如果綁高馬尾的話,草帽就戴不上去了!簡單的穿搭只要配頂草帽,就能大大改變整體印象喔!!

女孩穿搭

草帽

圖片來源

夏天將把草帽和手提包搭在一起的話,會更有夏天的感覺。如果穿件帶有褶邊的衣服會更可愛,也可以順便蓋住手臂。配裙子就變成很女孩的穿搭,像照片上那樣搭配牛仔褲的話,不僅很可愛,看起來也很時髦。

草帽髮型

草帽

圖片來源

短髮和草帽超搭!只要戴上,就算不整理頭髮也可以很可愛!因為特別適合女孩子來戴,配上粉色系的妝感會更加可愛。

草帽

圖片來源

長頭髮的妹妹們,不用整理髮型,直接戴上就很可愛,不過,稍微整理一下頭髮會更可愛。捲髮或三股編髮等都不錯,試著做喜歡的造型吧♪

草帽的季節來臨囉!

草帽

圖片來源

心裡雖然一直想著夏天即將到來,但其實一轉眼很快就會結束了喔!正因為夏天很短,所以要珍惜每一天,不妨巧妙地使用草帽來享受度過這個夏天吧!

延伸閱讀

將街頭風的漁夫帽加入穿搭要素中,挑戰不同於以往的時尚風格吧!
【BU穿搭分享】老帽/棒球帽除了防曬之外,不同風格的穿搭你一定要知道!
!夏天就是要戴【草帽】!想打扮的美美的嗎?趕快來實現願望吧!

cover via:1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