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女孩出門超精簡!用輕巧的單肩包為你的穿搭質感加分吧!

8

文章重點

  • 單肩包非常好用!
  • 小編推薦的單肩包
  • 單肩包穿搭
  • 包包裡裝些什麼呢?
  • 單肩包既小巧又可愛

去年開始人氣直線上升的單品「單肩包」受到女性的熱烈歡迎,其中特別熱賣的就是用一手可以輕鬆打開的單肩包,雖然體積小卻很有存在感,對於東西多的人要使用單肩包有些挑戰。今天小編就要來向各位介紹可以輕鬆挑戰的單肩包種類。

單肩包非常好用!

單肩包

圖片來源

你是包包裡東西很多那一派嗎?單肩包這個款式對於東西多的女孩來說似乎總是無緣,但單肩包其實有許多優點唷!

如果東西裡面的東西又多又重、背起來容易累,只要減少隨身攜帶的物品,就能讓包包變輕,兩手也能空出來,真的很方便唷!而且帶小包包也能展現出成熟氣質呢!

單肩包

圖片來源

去旅行等行李很多的情況時,帶兩個包包出門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唷!大包包可以放換洗衣物及化妝品等,小的單肩包可以放錢和手機等貴重物品,要用的時候也能隨時拿出來、掛在肩膀上也不用擔心被偷唷!

小編推薦的單肩包

單肩包

圖片來源

MARC JACOBS

單肩包

圖片來源

MARC JACOBS的單肩包的肩帶有華麗的亮片,能給人有氣質的印象☆想打扮成熟風格時非常推薦這款單肩包唷!

而推薦MARC JACOBS這個品牌的最大重點就在於單肩包的種類豐富,有各種顏色和圖案可以選擇,能夠依照自己的喜好去做更換。而且包包本身也有很多種款式可以選擇,不妨到店裡找找自己喜歡的款式唷♪

FURLA

單肩包

圖片來源

FURLA的斜背包顏色種類非常豐富。也能用包包來做整體穿搭的亮點。能拿出勇氣購買像照片上黃色包包的人應該不多,不過就正因為如此,小編非常地推薦購買這個顏色的單肩包唷!

雖然很有存在感但又不會太誇張,和單色調的穿搭也很搭。若是和一些比較柔和的色調搭在一起的話,能凸顯出高雅的氣質感,而且黃色其實很百搭唷♪

THE NORTH FACE

單肩包

圖片來源

雖然有點大,不過NORTH的單肩包也很可愛唷!容量很大、可以放很多東西進去,擺在正中央的LOGO也是設計的一大重點,是個在平時外出時可以大顯身手的包包唷!

單肩包穿搭

接下來小編要介紹的是使用三款單肩包的穿搭法。

單肩包

圖片來源

在簡約的單色調穿搭中,配上酒紅色的單肩包真的超上相!營造出成熟有氣質的印象,當然酒紅色的單肩包可以在所有季節中使用,在夏季的時候和T恤和牛仔褲的穿搭一起做搭配也很適合唷!

單肩包

圖片來源

接下來就是丹寧大活躍的季節!穿著藍色及白色衣服的機會也會漸漸增加了。這時就選擇明亮的粉紅色或是黃色的單肩包來營造出清爽的印象吧!這麼一來心情也會自然而然地變得更加開朗唷!

單肩包

圖片來源

NORTH的單肩包很適合用來搭配休閒穿搭、運動風穿搭等風格!對於經常穿著運動衣及連帽衫的人來說,在選擇包包時,比起氣質款的單肩包,像NORTH一樣簡約的單肩包能讓整體穿搭更有協調感唷!

包包裡裝些什麼呢?

單肩包
單肩包裡究竟能裝入哪些東西,真的很令人好奇對吧?小編就跟大家分享,介紹我自己在單肩包裡面裝的內容物。

首先是錢包,長夾放不進迷你包內,所以就使用不佔空間的小錢包或零錢包來節省空間;鑰匙和手機是必帶品;化妝品就選擇真的需要使用到的再帶。

要注意的就是不要放入體積太大的東西進入包包內。像小編經常補唇膏,所以就會選擇一隻常用的放進包包內,還有能提升女孩溫柔氣質的手帕也可以放進包包喔♪光是放這五件東西進去就會把包包裝滿了。

重點就在只帶真的會用到的最低限度的東西。如果包包再大一點、還能再多裝一點東西的話,就能多一些選擇,請依照你包包的容量來決定吧!

單肩包既小巧又可愛

單肩包

圖片來源

單肩包在接下來的季節中將會越來越流行。不知道該買什麼禮物送人時,小編推薦可以考慮買個單肩包來當禮物唷!無論是送女朋友或是送朋友,收到的人一定都會很開心呢~不妨考慮一下吧!

男孩風劍橋包又酷又可愛! 帥氣穿搭大升級!

手拿包營造高級時尚感!用推薦名牌化身時尚名媛!

走在流行最尖端!2020年夏天的肩背包人氣品牌以及穿搭法大公開!

偶爾奢華不是罪!小編精選推薦新手入門11款名牌包~讓妳的貴氣破表!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首圖來源

參考資料

【Furla】
作者資訊
SHIORI
從小學習書法,現在在日本的花店工作。興趣是旅遊、攝影、關注流行時尚。喜歡自由,所以經常挑戰新事物。 收集各式各樣種類的鞋子,研究如何跟衣服穿搭是每天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