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入手的5款人氣手錶品牌,用小細節打造時尚感~渡過美好時光吧!

6

文章重點

  • 手錶的人氣品牌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人類每天確認著時間來過生活,而手錶便是用來確認時間所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手錶除了報時之外,也可說是在外出時出場機會最多的配件,到最近更成為穿搭服飾的一環而備受眾人喜愛。今天小編就要來和各位介紹可以用親民的價格購入的手錶品牌♪

延伸閱讀

質感手錶購買指南!推薦實用、時尚、好搭配的品牌錶款給想購買的你!
【Swatch超萌新春豬寶】喜氣紅x金設計限定錶款,豬你好運一整年!

手錶的人氣品牌

手錶

圖片來源

這次要介紹的是一些價格比較親民的手錶品牌:

ARMITRON

ARMITRON

圖片來源

來自於紐約的人氣品牌,價格大約只要大約3千元左右就能買到,不會太昂貴,但品質掛保證的這點可說是這個品牌的魅力之一呢!手錶的設計非常地有時尚感,不會讓人一下就戴膩唷!
ARMITRON

圖片來源

使用了施華洛世奇水晶和鑽石,是現在備受矚目的商品。

Daniel Wellington

手錶

圖片來源

Daniel Wellington是來自瑞士的品牌,於近幾年在台灣擁有爆發性的高人氣。這個手錶在時尚女孩間幾乎可說是人手一支呢!最大的特徵就是他較寬的錶面以及簡約的設計。

手錶

圖片來源

因為設計簡約所以很好搭配,有許多人喜歡在日常生活或是上班時使用,錶帶可以自己更換,能依照場合來選擇錶帶也是這個品牌的手錶樂趣之一,因此也很推薦買來當作禮物送人唷!價格大約在5,800元左右。

Kate spade

Kate spade

圖片來源

在名牌中算是比較能負擔得起的手錶,設計豐富、可愛為其魅力之一,只要戴上去就能讓心情變得愉快,非常受到女性歡迎,價格大約在1萬5千元左右。

Kate spade
圖片來源

從簡約到獨特的設計一應俱全,無論是在派對、女性聚會、約會等各種場面中配戴都非常合適,設計也非常豐富,請從中找出你喜歡的款式吧♪

JILL STUART

JILL STUART

圖片來源

無論是首飾或是化妝品都擁有高人氣的JILL STUART。閃閃發亮的手錶只要戴在手上就會讓心情超好,彷彿化身為小公主般的感覺!
JILL STUART

圖片來源

設計大多使用充滿了女人味的玫瑰金,搭配甜美風的服飾超級好看!價格約在2,900元至1萬五千元左右。

犒賞自己的最佳禮物!agete的單品推薦!

adidas

adidas

圖片來源

正因為是運動品牌,所以推出的手錶特別適合運動風。無論是私底下或是平時外出時等,在各種場合都很適合配戴。價格約在2,900元至1萬五千元左右。

adidas

圖片來源

Adidas也推出了平常能夠配戴的經典款設計手錶,不管是運動上班都很適合!

能讓手錶看起來更加時尚的小訣竅

手錶

圖片來源

你在戴手錶時是不是會直接戴在手上呢?不過現在其實很流行直接戴在上衣的袖子上唷!春天戴在蕾絲上衣的袖口上,冬天則戴在針織衣的袖口上,這麼一來可以讓整體搭配看起來更可愛呢!穿長袖時都會遮到難得配戴的手錶,活用這個小訣竅,露出你的手錶錶面吧!

還有一個小訣竅,那就是用另一個首飾來進行雙重搭配。

手錶

圖片來源

雙重搭配可以添增華麗感,不過也有可能會適得其反,讓穿搭看起來變得很複雜,為了預防穿搭複雜化,請選擇設計簡約的首飾來和手錶進行搭配吧!不過有些飾品的設計可能會傷到手錶,在挑選時請務必多加注意唷!

有個單純的疑問,該怎麼換電池呢?

手錶

圖片來源

「雖然開開心心地買了手錶,但是過了一段時間自然會需要為手錶更換電池,大家在這個時候都是怎麼解決問題的呢?」就讓小編來回答這個單純的疑問吧!

首先,想自己更換電池也是有可能辦到的。不過小編非常不推薦自己更換,因為有可能會喪失店家的保固權利,也有可能不小心在更換電池的時候弄壞手錶。

最安心的方法就是送回原廠更換,價格大約在1,500元左右,大約需要2週左右的作業期間。也可以自己拿到手錶店進行更換。價格大約在290元~580元左右,只要店裡人不多,應該能馬上就換好電池。不過有些店家不接受更換海外手錶的電池,建議事先洽詢看看唷!

選擇喜歡的手錶品牌,讓生活更開心!

手錶

圖片來源

大家有沒有找到自己想要的手錶呢?手錶是可以用很久的單品,為了能夠拉長自己喜歡的設計款手錶的壽命,請一定要珍惜使用唷!記得要讓手錶保持乾燥,也要好好收藏、不要摔壞了,只要細心保護,一定能和手錶一起渡過各種美好的時光喔!

用手錶添加穿搭時尚度!手錶推薦品牌大公開!

fossil手錶優雅富有女人味! 從日常到正式場合都適用的fossil手錶大推薦!

作者資訊
SHIORI
從小學習書法,現在在日本的花店工作。興趣是旅遊、攝影、關注流行時尚。喜歡自由,所以經常挑戰新事物。 收集各式各樣種類的鞋子,研究如何跟衣服穿搭是每天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