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婚姻亮燈又遭遇事業低谷,男藝人果然結婚就過氣?

Cx

文章重點

  • 雙陳結合倒底是真愛還是逼不得已?
  • 撲朔迷離七段戀情,陳曉的女友居然還有她?
  • 婚後就沒好作品?陳曉這些年到底在幹什麼?
  • 總結

圖片擷取自微博

陳曉因為出演《陸貞傳奇》高湛和《笑傲江湖》林平之一炮而紅,爾後在 2014 新版《神鵰俠侶》中飾演楊過,不但人氣大增之外,不只戲裡對姑姑癡情以待,戲外也和飾演姑姑的陳妍希有情人終成眷屬,夫妻倆時常大曬恩愛。但婚後卻傳出對陳妍希臭臉、在月子中心抽菸被投訴等等負面消息,讓人擔心倆人是否感情已亮起紅燈?2017年在諜報片《紅薔薇》中明明飾演男主角,前十五集卻只有出場三集,更不禁讓人懷疑是否型男陳曉婚後人氣已大不如前?

一起來回顧一下那些年,我們追過的陳曉代表作品吧。

雙陳結合倒底是真愛還是逼不得已?

拍戲時早就露出端倪?楊過果然是要和姑姑在一起的!

如同《神鵰俠侶》戲中的楊過和小龍女一般,陳曉和陳妍希在戲外也談起了一段甜甜蜜蜜的姐弟戀。身為金庸書迷的陳妍希非常興奮能接演小龍女一角,但沒想到上映以後因為造型與臉型有點嬰兒肥的關係,許多粉絲覺得和身高 180 公分的陳曉畫面不協調因而批評陳妍希是「包子臉姑姑」。不過其實大家有所不知,推薦她出演小龍女的人,正是陳曉本人,而在她遭受批評時,陳曉也第一時間出來擋箭,足見兩人戲裡戲外都情感深厚。

「陳曉知道陳妍希接演小龍女後引起不小爭議,但他力挺這位姑姑:『從她開始做我姑姑的那一天起,她就是小龍女。我現在跟她發微信、發信息,都還是習慣性地叫姑姑。我相信以後她還是我姑姑。她如果不是姑姑的話,那我就沒必要演,就是可能我配不起拍《神雕俠侶》。』」

陳曉微博公布戀情,陳妍希竟被爆出原本是小三?


陳曉和陳妍希戲中是螢幕情侶,戲外更互動頻繁,讓粉絲對他們的關係大感好奇。原本因為《陸貞傳奇》和陳曉走得很近的趙麗穎,據傳是陳曉的緋聞女友,兩人曾在綜藝節目上演吻戲、也被拍過牽手。在雙陳戀情曝光後,陳妍希因此被支持陳趙配的粉絲怒批小三,對此,陳妍希透過經紀公司回應交往時兩人都是單身。

生日的時候兩人透過微博互發祝福文,5 月 31 日是陳妍希的生日,當天的零點零分一到,陳曉在第一時間發文祝福:「姓陳的,別東張西望,就是說妳!生日快樂!」而到了 7 月 5 日陳曉生日時,陳妍希也同樣在微博發文祝陳曉生日快樂。後來更被狗仔拍到兩人生日時都「巧合」出沒在同一間酒店,關係絕不單純。

不過消息曝光後,兩人大方承認戀情,也獲得演藝圈眾人祝福。陳曉在微博上貼出一張單手比一半愛心的照片並 tag 女友陳妍希,隔空傳情:「總有一天,你會跟我姓 @陳妍希michelle」陳妍希也立刻回覆了相對的愛心手勢,兩人的照片合起來剛好是一顆心,並且 tag 陳曉,甜蜜放閃。

相戀16個月火速結婚竟是因為奉子成婚?


因為《神雕俠侶》結緣的陳妍希與陳曉,從 2015 年大方承認戀情到 2016 年閃婚,短短不過一年多的時間,也在公布結婚喜訊的同時宣布「雙喜臨門」,兩人有了愛的結晶,也讓外界揣測是不是奉子成婚。但兩人否認此事,強調寶寶是意外之喜。

陳曉:「去年我是九月廿九日跟妍希求婚的,我們當時約定,一年後也就是今年九月廿九日舉行婚禮。然後領證是一早確定是在今年我生日的這天。所以基本都在計劃之內,不過,Baby真的是意外之喜。」

雙陳婚姻又遭遇危機?陳妍希臉都黑了!


過兒和姑姑婚後是否真能幸福長久?雙陳婚姻由於分隔兩地,聚少離多,不禁讓人擔心是否遭遇婚姻危機。陳妍希因懷孕生子淡出螢光幕,但陳曉戲約不斷,幾乎都在中國拍戲,讓陳妍希有如偽單親,獨自照顧暱稱「小星星」的兒子,外出如果不是工作人員隨行,就是自己單獨行動,身影看起來有點寂寞。

鏡週刊報導:「從去年7月初陳妍希同時宣布結婚懷孕、去年12月產子,至今毫無新作。甚至期間陳曉還遭投訴在坐月子中心抽菸、甩門,當場陳妍希竟然拿他無可奈何。」

而今年三月陳曉出席「2018年電視劇盛典」領獎的時候,主辦單位表示幫陳曉安排了一段驚喜影片,原來是老婆陳妍希的祝賀畫面,他觀看影片時面無表情,立刻被八卦博主質疑「全程黑臉無視」,是否兩人的關係以亮起紅燈? 但觀看完祝賀影片後,陳曉隨後接著致詞:「家人的支持很重要,謝謝家人對我的理解,對我的支持。」看起來他的沒有表情只是因為認真觀看影片,而他的一番話更是搏得全場掌聲,粉絲也怒批八卦博主過於誇大。

撲朔迷離七段戀情,陳曉的女友居然還有她?

從網紅到模特再到演員?陳曉的口味可真不一般!

有人說陳曉與趙麗穎看起來最為般配,卻沒有走到最後,很有可能是因為陳曉的花花公子形象與愛吃醋的趙麗穎個性不合。究竟是不是真的,只有當事人才知道,但回顧陳曉過去感情,的確是和許多美女互動密切。

  1. 早期陳曉曾與中國歌手許嵩的表妹有過一段情,女方余征瑤在微博上的隻字片語透露被照顧的幸福,可惜此段感情因為遠距離戀愛而分手。
  2. 和楊萍也在微博上互動肉麻,楊萍在《黛玉傳》中飾演邢岫煙,是個戲份不重的角色,隨著陳曉走紅感情也淡了。
  3. 和同屬「于正工作室」(現名為歡娛影視)的楊蓉也曾傳緋聞,楊蓉和陳曉認識多年,有多次戲劇的合作,因為拍攝青海衛視節目「充電旅行」和楊蓉同遊日本,狀甚親密。
  4. 被網友爆料指出與網紅郭雅然相戀,網路上有流傳他們親臉頰的照片,不過雙方皆否認戀情,回應只是好兄弟。
  5. 陳曉上節目,在節目安排之下打電話給一樣隸屬同公司的袁姍姍約見面,袁在電話中嬌回:「我不敢單獨見你啊,我怕喜歡上你啊!」氣氛曖昧,但當時的緋聞女友趙麗穎也在節目上,立刻開口打斷,場面霎時尷尬。
  6. 模特兒蘇小美曾用一張親吻照做微博頭像,該張照片的男主角疑似陳曉。

趙麗穎霸氣回應:我為什麼要出席他的婚禮?


但這些如雲美女中,最被看好的,還是因為《陸貞傳奇》讓螢幕情侶印象深植大家心中的趙麗穎。兩人不只在微博上多次同框合照,陳曉也曾在生日的零點準時祝福(追陳妍希也是這招,老梗用爛啦)。但他們的戀情始終沒有被公開承認過,陳曉更明言是為了炒作。

趙麗穎接受訪問時,被問到會不會去參加陳曉婚禮,她霸氣反問:「為什麼要参加?」陸媒接著說因為兩人合作過,關係也不錯,她直言:「我要拍戲啊」,至於和陳曉到底什麼關係,她則無奈說:「沒什麼關係」。

婚後就沒好作品?陳曉這些年到底在幹什麼?

陳曉出道以來戲路一直很好,如今卻乏人問津?


陳曉自 1997 年首次出演電視劇以來,2013 年《笑傲江湖》飾演配角林平之略帶青澀的帥氣讓他受到矚目,但直到《陸貞傳奇》飾演男主角才真正開始一飛沖天。2014 年的《神鵰俠侶》,理應大紅大紫的他,反而在 2015~2016 年都僅有一部戲播出,不知是否因為結婚在粉絲間人氣下滑。不過到了 2017 年因為《那年花開月正圓》中深情的暖男沈星移一角讓他再度爆紅,戲約不斷。

陳曉演完那《那年花開月正圓》後居然還接了這些戲?


《那年花開月正圓》之後,他在時代劇《紅薔薇》一戲中也飾演男主角。目前還有好好幾部戲待播:《火柴小姐和美味先生》、《舒克的桃花運》、《獨孤皇后》、《陸戰之王》。正在拍攝中的則有《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以及剛開拍的《孤城閉》。

總結

看完了陳曉過往戀情的風風雨雨,到現在與陳妍希步入禮堂甜曬恩愛,實在替他感到開心,也祝福他們一家人能幸褔快樂。但身為粉絲,最關心的,還是他身為演員,是否還能在戲路上有所突破,究竟他會有什麼樣不同的表現,讓我們拭目以待。
陳曉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