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哪一款呢?從apieu唇釉找尋自己適合的吧!

apieu的唇釉

文章重點

  • 超有人氣的apieu唇釉!
  • 型態別! apieu推薦的3種唇釉!
  • 試用apieu霓虹炫色光唇釉
  • 總結

apieu的産品平價又優秀,是在各個年代的人中引起話題的韓國美妝品牌 。
就算價位低也以肌膚為優先考慮,自然主義是apieu的理念。apieu的唇釉也非常有人氣。因為價格便宜,所以購買很多種顏色的人也很多。這次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apieu的超人氣唇釉。

超有人氣的apieu唇釉!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어퓨 A’pieuさん(@apieu_cosmetics)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apieu是MISSHA的姐妹美妝品牌。
是以20歲的純淨肌膚和自然主義作為品牌的概念,從10歲年齡層到抗老化等產品,對肌膚溫和,刺激性也少。平價又優秀的保養和美妝品都很齊全,是深受廣大年齡層所喜愛的品牌。

其中也以apieu唇釉擁有非常大的人氣! 人氣的秘密在於價位低,顏色也很豐富。所以有很多人會收集apieu唇釉的多種顏色。雖然也有人會想,價位低就沒什麼可以期待的,但是apieu的唇釉價格雖低,但是卻不容易乾燥,大受好評。
再來就是,apieu唇釉的包裝每一個都很可愛,就像百貨化妝品一樣有必須要po上網的包裝。化妝包裡放有一款可愛的化妝品,心情就特別好對吧!

型態別! apieu推薦的3種唇釉!

介紹3種推薦的apieu唇釉!
每款都有apieu自己的堅持都是有個性的唇釉,一起來看看詳細的介紹吧!

apieu 霓虹炫色光唇釉

apieu唇釉

圖片來源  ★價格:NT$239/4g
進momo找商品

apieu霓虹炫色光唇釉是能讓嘴唇像玻璃球一般,使唇部水嫩光滑的唇釉。雖然是唇釉但顯色很好,一瓶就可以滿足。水的滋潤感和精油的柔軟感,真的是一石二鳥的唇釉。
因為質感很輕卻又很服貼。 重複塗抹也不會把妝毀了,能享受滋潤明亮又透明的顔色。

apieu唇釉

圖片來源

顏色全部有12種。配合珠光的有2種。apieu霓虹炫色光唇釉整體上來說,都是平常容易使用的色調,幾乎沒有「這顏色只有有個性的人才會選」 的顏色,所以選色失敗的很少,也很推薦拿來當禮物。
使用apieu霓虹炫色光唇釉,剛開始會有顏色不均勻無法塗得很漂亮的情況,但是等它和肌膚融合之後顯色度就會很好,所以不用擔心馬上就會用習慣了。
但apieu霓虹炫色光唇釉對想要遮掩垂直皺紋的人可能會有點不夠。但對想要打造水嫩嘴唇的人是剛剛好的。這款顏色的持久性也不錯,只要在吃完東西後補上就OK了。

apieu 水潤唇釉 果汁水感保濕唇釉

apieu唇釉

圖片來源  ★價格:NT$219/4.5g
進wishnote找商品
進蝦皮找商品

apieu水潤唇釉果汁水感保濕唇釉,就像果汁溢出般擁有鮮豔色調的唇釉。這款也很水嫩可以呈現玻璃珠般的嘴唇。

配合微粒高分子油,不粘膩並光滑服貼。apieu水潤唇釉果汁水感保濕唇釉,是隨著時間更能享受像果汁般明亮光澤的唇釉。
apieu水潤唇釉果汁水感保濕唇釉的保濕秘密,是因為含有蜂蜜,蘋果和玫瑰花等萃取物,能在唇部形成保護膜! 就算不擦護唇膏也可以長時間保持滋潤。
apieu 水潤唇釉果汁水感保濕唇釉也推薦給嘴唇乾燥容易脫皮的人。

apieu唇釉

圖片來源

顏色一共有12種,包裝雖然是霧面的感覺,但塗抹之後就會感到非常水潤,也是可以輕易打造漸層式口紅的色調。比起它的外觀,apieu 水潤唇釉果汁水感保濕唇釉在塗抹時,更顯色更有鮮豔明亮感。而且質地也輕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雖然顏色可以很持久,但是因為表面的光澤感比較容易消失,所以在飯後必須要再補妝,如果想要讓光澤感更持久的人,可能就要配合別的唇釉,做兩層的塗抹會比較好。

apieu 奶霜霧面不沾杯唇釉

apieu唇釉

圖片來源 ★價格:NT$299/4g
進momo找商品

apieu的霧面唇釉不沾杯是,鮮豔的色調但無光澤的口紅。如同品名能打造霧暈嘴唇,推薦給想要追求 當下流行的霧面唇妝的人。
apieu的霧面唇釉不沾杯,輕薄又可以快速跟唇部肌膚服貼,也不會暈的優秀口紅。 雖然是霧暈的霧感型口紅,因為建議上薄薄的一層即可,所以對想要掩蓋唇部垂直皺紋的人來說,應該不太足夠。 還有讓人在意的地方是它多多少少會使嘴唇乾燥,不過可以長時間持妝。對於想要打造有層次感唇妝的人比較困難,因為動作必須要快速又完美。
apieu的霧面唇釉不沾杯的包裝使用磨砂玻璃,給人有百貨專櫃化妝品的高級感。

apieu唇釉

圖片來源 

它的顏色高達20種,這麼多種顏色中應該會找到適合自己肌膚的口紅。apieu的霧面唇釉不沾杯在平時能使用的顏色很多,有多種沈穩型的米色系,不止在個人活動中或在工作上,每天都能使用的顏色種類豐富又多元。
apieu的霧面唇釉不沾杯的持妝力強雖然令人很高興,但使用一般的卸妝產品卻會卸不太掉。必須使用唇部專用的卸妝乳,之後要做好保濕的工作讓它不會乾燥是很重要的。嘴唇敏感有唇肌煩惱的人並不適合使用這款。

試用apieu霓虹炫色光唇釉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어퓨 A’pieuさん(@apieu_cosmetics)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試用超人氣apieu的霓虹炫色光唇釉啦。
真的物超所值,閃亮又有高級感的包裝令女人都心動啊! 還有微甜的香味喔。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어퓨 A’pieuさん(@apieu_cosmetics)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apieu霓虹炫色光唇釉的唇管大小剛好,形狀也是非常容易塗抹。剛開始還會覺得「怎麼辦?沒有辦法塗得很均勻阿?」但是只要調好唇管的量,並暈染開就能塗得很漂亮。一般來說會想避開有光澤的色調,因為容易顯得粗糙,但apieu霓虹炫色光唇釉的質地很輕盈,也不會感到乾燥。

apieu霓虹炫色光唇釉共有16種顏色,每一種都是很容易使用的色調。那麼就來為各位介紹推薦的顏色。

apieu 唇釉 #RD01

apieu唇釉

圖片來源

apieu霓虹炫色光唇釉的RD01 推薦給喜歡王道紅色口紅的人。超顯色,打造有層次的唇妝也很可愛。

apieu 唇釉 #RD04

apieu唇釉

圖片來源

apieu霓虹炫色光唇釉的RD04,感覺比較像大人的紅色唇釉。因為類似紅酒色,適合在秋天和冬天使用的瀟灑顏色。光澤又性感的唇釉會想在特別日子使用。

apieu 唇釉 #PK01

apieu唇釉

圖片來源

apieu霓虹炫色光唇釉的PK01是可愛的粉紅色,能呈現自然的唇妝。 推薦給喜歡粉紅系色又不想太花俏的人。想要配合別的口紅塗抹雙層的人也很推薦。

apieu 唇釉 #PK04

apieu唇釉

圖片來源

apieu霓虹炫色光唇釉的PK04雖然是深粉紅色因為有保濕成份,所以不會變得太沈重,可以打造有透明感的唇妝 。以唇妝為主角的時候可以使用這一款。

apieu 唇釉 #CR01

apieu唇釉

圖片來源

apieu霓虹炫色光唇釉CR01推薦給想要活用原本的血色,打造水嫩有彈性嘴唇的人。
因為是自然的色調所以在工作時也可以使用喔。

apieu 唇釉 #CR02

apieu唇釉

圖片來源

apieu霓虹炫色光唇釉CR02和CR01一樣推薦給想要活用嘴唇原本血色的人使用。如果想在工作上也能使用的人,喜歡橘色系的人可以選CR01,喜歡粉色系的人可以選CR02。

apieu 唇釉 #OR01

apieu唇釉

圖片來源

apieu霓虹炫色光唇釉OR01是橘色顯色很美給人休閒印象的唇釉。推薦給想要找活潑色系的人。

apieu霓虹炫色光唇釉剛塗抹時並不會覺得乾燥,但感覺時間一久保濕效果就會降低。
使用之後覺得,如果想要保濕力更強,更顯色更鮮豔的人,可能感覺選水潤唇釉果汁水感保濕唇釉比較好。

總結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어퓨 A’pieuさん(@apieu_cosmetics)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apieu的唇釉任何一款都很容易使用,所以一定會找到自己最喜歡的一款!就算收集不同種類不同顏色,令人開心的是荷包也不會痛的。找不到適合自己唇釉的人也可以多方面試試看。就算已經找到適合自己的種類,收集其他不同顏色,分工作和個人活動時使用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論如何,到現在為止因為怕嘴唇乾燥而遠離口紅的人,一定要試看看apieu霓虹炫色光唇釉水潤唇釉和apieu果汁水感保濕唇釉這兩款喔!
apieu 的霧面唇釉不沾杯如果唇部肌膚沒有問題的人使用應該沒有問題,但是唇部如果容易乾燥的人 ,建議可以把使用時間縮短。長時間不能補妝,唇妝掉了又會很困擾的人是最推薦使用的人喔。因為它的持妝力真的超強!大概有怎麼擦也擦不掉的程度的持妝力。
對apieu的唇釉有興趣的人趕快馬上行動吧! 打造與他人不同,讓自己成為唇妝美人吧!

延伸閱讀

【BU美妝分享】新手也能快速學會的眼妝!3種日常實用眼妝手把手教學
【BU美妝專欄】眼影要怎麼畫才會漂亮自然?教你如何畫出無髒感眼妝!

cover via: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