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der workshop除了美祿山之外還有其他美味餐點!快來品嘗吧!

Untitled collage (7)

文章重點

  • Powder workshop的特色
  • powder workshop的環境
  • powder workshop的餐點
  • powder workshop的交通方式

powder workshop是位於東門商圈的咖啡店之一。在2017年,powder workshop推出了在Instagram上爆紅的美祿山牛奶巧克力,超人氣的特色飲品帶來了人潮,許多人都是為了美祿山牛奶巧克力而特地前來。
其實powder workshop介於金山南路與杭州南路這一區塊,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離永康街稍微遠了一些,很容易會被忽略,這次小編就帶大家一探究竟吧!

延伸閱讀

東門商圈打卡名店『Angel Cafe』~和姐妹一起來個溫室下午茶吧!
東門商圈的森高砂咖啡館~台灣也有世界一流的好咖啡!

Powder workshop的特色

Powder workshop

powder workshop的特色,當然是前面提到的~在Instagram上爆紅的美祿山巧克力牛奶囉!這是一款使用美祿牌巧克力、鮮奶製作出如同日本富士山樣子的巧克力冰飲,名稱就取名為"美祿山"。
不過因為網路上介紹powder workshop美祿山的文章相當多,小編就不重複介紹了,這回故意沒有點美祿山飲品,就是想嘗嘗powder workshop不同的飲料風味。

powder workshop店內的客人真的很多,雖然位在東門商圈的外圍,但食客、觀光客都還是很捧場呢!不過也因為客人很多,所以powder workshop的店長會特別提醒大家,如果要拍照,記得不要拍到客人,也不要打擾到客人用餐的隱私,所以小編這回拍的室內環境照片較少。

powder workshop的環境

Powder workshop

小編當天用餐時,店內的客人相當多,為了避開客人,能拍攝的座位區域不多,讀者可以至官方IG內參考一下。不過讀者可以從小編拍攝的相片看出,powder workshop店內的地板、桌椅、吧台通通都是木頭元素,整體的感覺很放鬆,乾淨、舒服及安靜,適合看書及帶著自己的電腦,來這裡享受一個人的世界。

Powder workshop

powder workshop的戶外環境也是貓狗友善的,店門口放置了貓飼料,不知道是否有貓咪員工?還是店家附近有流浪貓呢?

powder workshop的餐點

Powder workshop

小編這次到訪的時間是中午,所以點了一份朝午食項目裡的"日式明太子法棍",法棍一口咬下~外部皮衣酥脆、裡頭柔軟,不會像有些法式麵包又乾又硬,如同橡皮的難咬或軟法麵包的缺乏口感。而明太子醬微辣,整體口感蠻不錯的!搭配的野菜豆腐沙拉所使用的是芝麻醬,豆腐紮實綿密,與傳統豆腐相比口感相近,配上芝麻醬真的好好吃!沙拉裡還有充滿嚼勁的海帶,加上野菜,這份沙拉絕對連吃素的人都會喜歡!

Powder workshop

飲品部分,小編選了"黑糖奶油焙茶",店家建議不要攪拌直接喝,第一口可以喝到濃濃的茶香,接著會是奶油的香味,喝起來的感覺層次相當豐富。

powder workshop的交通方式

Powder workshop

powder workshop是在台北監獄圍牆遺跡這一區,附近有名的餐廳是銀翼餐廳,從東門捷運站2號或3號出口,往中正紀念堂的方向步行約4分鐘,約300公尺以內的距離。

Powder workshop

powder workshop

★官方FB:點我前往
★官方IG:點我前往
★電話:02-2343-58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86巷25號
★營業時間:週一三四五 08:00~19:00、週六 10:00~19:00、週二公休
* 每人低消一份飲品或朝午時,甜點不含在低消內費,假日用餐時間為3小時。
* 個人飲品第二杯或外帶折30元
* 禁帶外食,離場超過15分鐘重新計算低消
★地圖:

延伸閱讀

台北東門的人氣咖啡廳~來yaboo 鴉埠咖啡與可愛的貓咪相見吧
清新自在的午後,來一趟台北東門的「羊毛與花」吧!
漫步台北永康街~讓饕客一再登門的成真咖啡

cover via:Powder workshop 官方FB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