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公園咖啡』-台北中山站老宅咖啡巡禮

88

文章重點

  • 關於角公園咖啡
  • 店內氣氛
  • 菜單項目&價格
  • 食記
  • 溫暖巧思處處可見

走出捷運中山站,想一人悠閒喝杯下午茶,或三五好友談天說地,卻又不想踏進四處可見的連鎖咖啡茶飲店嗎?散個步到周邊拜訪老宅-角公園咖啡吧!隱身在街口轉角爬上2樓階梯,在一首首老歌的懷舊氛圍中,彷彿回到曾經的那個美好年代。

關於角公園咖啡

角公園咖啡

圖片來源

角公園咖啡,是店主的愛情故事,也是兩人份的夢想結晶。
不僅希望角公園咖啡讓人隨時來訪都像是回到老家,亦希望推廣健康、友善環境與土地的食品。
在角公園咖啡,能品嘗到運用和土地共存的小農用心生產的食材,例如:雞蛋、蜂蜜。而角公園咖啡也不時會舉辦藝文活動,偶爾更有劇組來借場地拍攝,若是喜歡『天黑請閉眼』的觀眾,更該列入朝聖行程!

店內氣氛

角公園咖啡

圖片來源

歷經歲月洗禮的挑高老宅,不選擇整個翻新,而是加固結構,並盡量保留老屋原本的樣貌。角公園咖啡使用手作木質家具、餐具,開放式空間中佈置溫馨舒適的沙發,靠窗座位可以發呆放空,也有3~5人圓桌方便說說笑笑,而中型桌或大型桌適合輕鬆辦公、歡樂的家族聚會甚至包場舉辦活動。角公園咖啡貼心不限時的作法適合各種場合,相較比一般老宅咖啡還大的格局,即使人多也不顯得擁擠。

角公園咖啡

圖片來源

菜單項目&價格

角公園咖啡

圖片來源

*Espresso 100元
*美式咖啡(熱/冰) 100/120元
*手搖冰咖啡(冰) 120元
*原味拿鐵(熱/冰) 140/150元

備註:以上價格僅供參考,詳細以官網為主。

角公園咖啡注意事項

低消是一杯飲料,如有訪客,以10分鐘為限,超時仍需低消。/座位不限時,但為避免佔位,如有外出超過15分鐘,需再低消。

食記

此次來到角公園咖啡,剛好結束飯店自助餐,有些太撐,又怕喝咖啡晚上難以入眠,特地挑了店主推薦的自然農法茶葉小作品茗,再點上一道用心準備的甜點,十足的完美搭配!廢話不多說,這邊就來簡單介紹。

南投日月潭 自然農法紅玉

角公園咖啡

圖片來源

小編本身偏好紅茶與烏龍茶,看到介紹寫著"世界上享有台灣香封號的台茶十八號紅玉",二話不說直接就選了這款,果真茶香四溢、口感溫潤而不澀,即使回沖茶味稍淡,仍別有一番風味。

孫女的布丁

角公園咖啡

圖片來源

這款布丁是小編心目中角公園咖啡的招牌甜點!店主說是"老闆的娘"親手做的手工布丁,用料非常簡單,只用黑糖、鮮奶、雞蛋三種原料,呈現出樸實的美味,無額外添加物,吃起來也沒有負擔或甜膩感,即使是飽腹狀態,小編仍可為了它挪出空間細細品嘗!

溫暖巧思處處可見

角公園咖啡

圖片來源

角公園咖啡店內處處可見店主的用心和巧思,店裡還有收養一隻流浪貓,隨時可能會出現在你身邊,在充斥著加工食品的日常,何妨給自己一杯咖啡的時間~回歸初心、沉澱自我,在質樸的氣氛中享用善待土地的美味餐點。當然,也非常適合介紹給外國朋友,簡單體驗茶文化。如此美好的所在,就等待你的親臨!

角公園咖啡★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131號
★電話:02-25561773
★官方FB:點我前往
★交通:離中山站商圈有一段距離,從6號出口往太原路方向步行約五分鐘,位於巷子口的二樓處,一樓的入口處為橘色牆面。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18:00、週六日 10:00~21:00
★地圖:

延伸閱讀

東門商圈的森高砂咖啡館~台灣也有世界一流的好咖啡!
咖啡小自由~穿梭在寧靜的永康街喝杯咖啡吧
台北東門的人氣咖啡廳~來yaboo 鴉埠咖啡與可愛的貓咪相見吧
台北永康街小米酒咖啡館~還給你屬於一個人的寧靜
東門商圈打卡名店『Angel Cafe』~和姐妹一起來個溫室下午茶吧!

cover via:角公園咖啡 官方FB1&2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