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的A'PIEU腮紅,水嫩果汁腮紅露讓你向補妝說拜拜♡

A'PIEU 水嫩果汁腮紅露

文章重點

  • 【A'PIEU】 水嫩果汁腮紅露
  • apieu水嫩果汁腮紅露的使用方法
  • 這款也很讚♡A'PIEU 心形腮紅棒
  • A'PIEU腮紅 總結

apieu有很多優秀的商品,而且價格又很便宜是引起話題的韓國美妝品牌。很多人有塗了腮紅會馬上脫妝的煩惱。雖然說腮紅塗抹後會馬上脫妝,但又不能一次上很多粉,那要怎麼辦呢?推薦大家使用的不是粉狀腮紅而是液體或乳液狀的腮紅。這次就來為各位介紹這款話題性的apieu液體腮紅。

【A'PIEU】 水嫩果汁腮紅露

A'PIEU腮紅

圖片來源
進momo找商品

apieu的水嫩果汁腮紅露是像滴入一滴果汁在臉頰上的水潤液體腮紅,讓有透明感的肌膚從底部透出自然血色的腮紅。

apieu的水嫩果汁腮紅露跟化妝水和乳液差不多,沒有黏稠感而是乾爽的感覺。超水的液體腮紅露,不禁讓人擔心如果滴太多是不是會流下來呢。
重複塗抹的話,顏色也可以調整,自然的顯色且容易使用的水嫩果汁腮紅露,價格也非常便宜也很適合初學者嘗試喔。

A'PIEU腮紅

圖片來源

apieu的水嫩果汁腮紅露,顏色居然高達12種!液體腮紅有這麼豐富的顏色讓人非常驚訝,不愧是apieu。它的腮紅露本來就容易顯色,有光澤又自然的顏色能持續一整天。在夏天或濕氣較多的季節也可以保持自然臉色的優秀產品。

apieu水嫩果汁腮紅露的使用方法

 A'PIEU腮紅

圖片來源

apieu的水嫩果汁腮紅露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首先,在使用之前要將它搖均勻。雖然它的液體並不會黏稠但是絕對不要忘了要搖一搖喔!

將apieu的水嫩果汁腮紅露塗抹在想要做腮紅的部位,再輕拍就可以了。重點是要分在三個地方點上再輕拍。
就像塗抹指甲油一樣,不用用手沾取非常方便喔。塗抹於臉頰之後用手將水嫩果汁腮紅露暈染。如果感覺效果不是很好的話也可以使用海綿。apieu水嫩果汁腮紅露的顏色大多很淡,建議各位可以重疊兩次使用。可以調整到自己喜歡的樣子喔!

A'PIEU腮紅A'PIEU腮紅

圖片來源

應該在什麼時候使用 apieu的水嫩果汁腮紅露呢?會因為使用的是粉底液或粉餅而有所改變。如果是使用粉底液的話,在最後定妝時使用,就可以暈染的很美。如果是使用粉餅的話,那麼在塗抹完隔離霜等底霜之後,就要馬上使用,之後再上粉餅。如果覺得臉上的血色不夠的話,可以再塗抹粉狀的腮紅。注意絕對不要在上完粉餅後塗抹水嫩果汁腮紅露。因為這樣可能會有毀妝的情況發生。如果真的是忘記在上粉餅前使用的話,那麼在定妝時只要輕微的點撲就可以了。不過如此一來,顯色就不是很好。所以不要忘了,要在隔離霜之後使用。

下面有實際使用apieu水嫩果汁腮紅露的影片可以參考看看喔!

apieu的水嫩果汁腮紅露總共有12種顏色,就從裡面介紹最有人氣的3種顏色。

A'PIEU腮紅 #PK03

A'PIEU腮紅

apieu的水嫩果汁腮紅露PK03像是配有淡粉紅的膚色加有金色珠光非常可愛。因為顏色很淡,所以建議塗抹兩次就可以打造剛泡完澡出來時的自然血色。想要找自然又有血色感的腮紅可以使用這一款。雖然裡面含有金色珠光但並不是很華麗的那一種,所以不用擔心場所和服裝,天天都可使用。

A'PIEU腮紅 #PK04

A'PIEU腮紅

apieu的水嫩果汁腮紅露PK04的顯色度很好又不會過於甜美的新鮮粉紅。塗抹一次就會有自然的顯色,塗抹兩次的話可以完成突顯自我主張的妝容。
推薦給只想用液體腮紅而不用粉狀腮紅的朋友。
是一款能從肌膚底部呈現美麗自然的血色感。

A'PIEU腮紅 #VL03

A'PIEU腮紅

apieu的水嫩果汁腮紅露VL03是暖色系薰衣草紫! 推薦給藍肌底膚色白皙的人。這款的顏色非常淡,塗抹兩次會比較好。可以打造自然清爽的印象。

這款也很讚♡A'PIEU 心形腮紅棒

A'PIEU腮紅

圖片來源
進momo找商品

apieu還有另一款可愛的腮紅。apieu的心型腮紅棒看起來就很可愛。透明又水嫩亮麗的顏色是它的特徵,質地柔軟,用臉頰的溫度就會融化的感覺。
心型腮紅棒的使用方法,只要把它點在兩頰上,之後用手指或海綿暈染而已。跟水嫩果汁腮紅露比起伸展性比較不好。底妝不管是使用粉底液或粉餅,推薦都是在隔離霜等塗抹底妝之後使用。

A'PIEU腮紅

圖片來源

apieu的心型腮紅棒共有五種顏色! OR01是明亮的橙橘色適合黃底肌。而藍底肌的人推薦可以使用VL01的淡薰衣草紫。CR01 是含有珠光的柔和珊瑚粉紅,OR02 也有含珠光,是帶有淡黃顏色較強的橙色,很適合定妝時會撲蜜粉的人。PK01 比較偏向大人的玫瑰紅。是款能享受自然顯色的腮紅。
apieu的心型腮紅棒在演唱會和萬聖節等有活動的時候,可以不需用手指和海綿,直接把心型點在臉頰上也很可愛。
還有也可以當作口紅使用,顯色度也非常俏麗喔!

A'PIEU腮紅 總結

A'PIEU腮紅

圖片來源

以上為各位詳細介紹了apieu的人氣腮紅。
雖然不喜歡粉狀腮紅,但是又沒有用過液體腮紅或乳液腮紅的人,推薦可以試試看apieu的腮紅。apieu的腮紅是連初學者也可以很容易使用的商品。
液體腮紅跟乳液腮紅的顏色持久,不論在繁忙或結婚典禮等長時間沒有辦法補妝的時候,是非常推薦使用的化妝品。粉狀腮紅每補一次妝就需要再塗抹一次。但是液體腮紅和乳液腮紅是從肌底顯色,幾乎一整天都不用補妝也可以的優秀產品。只要使用一次可能就會上癮呢。
因為apieu的顏色豐富,相信一定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平價又顏色豐富的腮紅,可以嘗試很多種的顏色喔!
如同果汁溢出般的水嫩光滑的apieu腮紅,掌握它並呈現自然的顯色度吧!

延伸閱讀

【BU美妝分享】選色障礙不要看!5個高CP值爆炸多色「單色眼影」品牌推薦
【BU美妝分享】盤點2019 Instagram超燒人氣眼影盤!火腿豬、Nude盤人氣媲美大咖

參考資料

【momo】

cover via:apie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