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魅力笑容和精湛演技的『吉岡里帆』~可愛無法擋!

By BU小編群 #momo 更新
9

文章重點

  • 吉岡里帆的小檔案
  • 吉岡里帆的代表作
  • 資生堂的代言人吉岡里帆!
  • 吉岡里帆在CM界也很有名
  • 吉岡里帆演的「你已藏在我心底」
  • 可愛的吉岡里帆~讓人心怦怦跳!

談到吉岡里帆,是最近不管在哪一台電視上都可以看到的女演員。很多連續劇和CM都有演出的她,以令人喜愛的甜美笑容和認真的表情及精湛的演技,在大眾之間鞏固了她的人氣。
這樣的吉岡里帆,在成為女演員之前的經歷跟進入演藝圈之後的演出作品,演過什麼樣的角色等,相信很多人想更詳細的知道吧?
接下來就和小編從她的個人資料和演出的作品來探索她的真實面貌吧。

吉岡里帆的小檔案

吉岡里帆

圖片來源

擁有魅力的笑容和逼真的演技,集人氣於一身的吉岡里帆。
首先,從她的小檔案來回顧一下她的經歷吧。

★本名:吉岡里帆(Yoshioka Riho)
★國籍:日本
★身高:158cm
★體重:非公開
★生日:1993年1月15日
★血型:B型
★出身地:京都府京都市
★職業:女演員
★代表作品:
.連續劇:「阿淺來了」、「對不起、我愛你」、「你己藏在我心底」。
.電影:「 海豚少女就是我 」、「明烏」、「 happy wedding」。
★經歷:在京都市東映太秦電影村的附近出生成長。父親是影像製作公司的攝影師。也因為如此從小就習慣接觸日本舞、能劇、歌舞伎這些日本傳統古典演劇。在學生時代開始學習表演,參加學生們自主製作的電影,還有累積在小劇院的舞台劇經驗。之後打工賺取費用,一邊在京都上大學,一邊前往東京的養成所當訓練生。努力的結果成功的進入現在所屬的事務所「A-team」, 隔年正式以女演員出道之後脫穎而出,被眾多的連續劇、電影、CM所起用。

原來吉岡裡帆的父親是攝影師呢。
而且她從小住在京都的電影村附近,可能因為如此從小就有演戲和影像制作的造詣吧。
但是其實她在成為女演員之前打過各式各樣的工,最多還有同時兼四份工的時候,在京都邊上大學,一邊前往東京跟許多人一起當訓練生,付出了血淚般的辛苦。
也因為她努力的結果,成就了現在”新一代人氣女演員”的地位。

吉岡里帆的代表作

吉岡里帆

圖片來源

在進入現在的事務所時,吉岡里帆曾經向老闆宣誓過「會拼命的工作!」 。在僅僅4到5年之間,她大約接了20部連續劇和10部電影,不論是滑稽搞笑的角色或是嚴肅認真的角色,她都發揮的淋漓盡致,不愧是炙手可熱的女演員。接下來就從她的作品裡面,小編嚴選了三部,一起來看看作品的大網和吉岡里帆所演的角色吧。

阿淺來了

圖片來源

「 阿淺來了」 是由擔任白岡阿淺一角的波瑠所主演的NHK晨間劇。
於2015年秋天~2016年春天期間播放,平均收視率為23.5%,
在2000年代的晨間劇收視數據是排名第二。
主題曲啟用了AKB48的「 360天的紙飛機」,不論是連續劇或歌曲都大受歡迎。

阿淺是以大阪的女企業家廣岡淺子的真實人生為模特兒。
在”女性應該守在家的” 的風俗時代裡, 除了參與銀行和人壽保險的營運,也創設了女子大學,為日本女企業家的先鋒。
她的先生白岡新次郎是由玉木宏所演,跟阿淺相親相愛的樣子也引起了話題。

圖片來源

吉岡里帆是演阿淺的女兒千代的同室寄宿生田村宜一角。
態度冷淡的宜和千代常發生衝突,剛開始兩個人的關係非常不好,之後隨著解開誤會成了死黨。
劇中戴眼鏡的吉岡里帆的萌模樣也受到不少觀眾的喜愛。
也是推吉岡里帆人氣向上的一個層次原因。

四重奏

圖片來源

是在2017年播放的愛情懸疑劇。
主要的登場人物是松隆子(早乙女真紀… 第一小提琴手), 滿島光 (世吹雀… 大提琴) 高橋一生 (家森諭高…中提琴)松田龍平(別府司… 第二小提琴手) 。
偶然相遇的四人組成了” 甜甜圈洞四重奏”弦樂團, 共同生活度過一個冬天是大人的故事。
四個人在演奏之前都有各自的規則, 戒指從左邊換到右邊帶(真紀) 光著腳丫(雀)敞開胸前的襯衫 (諭高)擦眼鏡(司) 都各自顯示出自己的個性。
四人的四角關係和真紀不為人知的秘密, 是讓人緊張又心動的故事劇情。

圖片來源

吉岡里帆飾演在音樂餐廳Nocturne打工的來杉有朱的角色。
從被眾人批判的地下偶像到打工女,不僅常折騰諭高,還勾引愛妻家的老闆,是將人心玩弄在手掌的” 惡女”。
但是大結局卻是以帶著高級戒指被外國人護送登場,壞女人也機靈的抓住自己的幸福。

對不起,我愛你

圖片來源

本劇改編自2004年的韓國電視劇「對不起我愛你」。
由TOKIO的長瀨智也飾演主人公岡崎律,吉岡里帆則飾演女主角三田凜華。
單戀日向悟(坂口健太郎飾演)的凜華在韓國偶然的和背負著黑暗過往的律相遇,命運的齒輪開始交錯。

圖片來源

律從小被母親拋棄, 之後雖然找到了生母(日向麗子/大竹忍飾演)… 但沒有想到那麼想要找尋的生母竟然是悟的母親,她一直寵愛著悟並過著優渥幸福的生活。
經過了多重曲折, 在對母親的愛恨糾結當中, 律因在韓國時腦部受創的後遺症,而且被告知餘命不久。
之後決定把自己的心臟給如果不進行移植手術就不能生存下去的悟,但是悟並不知道律和自己是兄弟因此拒絕。
愛著悟的凜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喜歡上律,而律也開始愛上凜華。
但是,原本愛著別人的悟,也漸漸的對凜華產生愛意…這三個人的關係會如何演變呢?感動的大結局,吸引眾人的注目。

資生堂的代言人吉岡里帆!

圖片來源

吉岡里帆代言了有名化妝品牌資生堂的「ELIXIR」。
具有透明感,有光澤又有彈力的肌膚,符合了資生堂的印象。
吉岡里帆將自己原有的面貌表現出來散發出年輕的光芒。

剛起床素顏模樣的吉岡里帆超級可愛 、15秒「洗淨毛孔的泡泡洗面乳」編↓

「最近如何?有在保養皮膚嗎?」從吉岡里帆性感的聲音開始持續1分鐘的CM「 跳舞! 唱歌!That's First-aging care」編↓

上面的CM也有公開花絮影片。吉岡里帆綻放開心的笑容非常可愛↓

吉岡里帆在CM界也很有名

吉岡里帆

圖片來源

吉岡里帆在cm也是非常搶手。
除了ELIXIR以外,還有很多CM也備受矚目。就像碗麵很有名的日清「佟兵衛」,房屋仲介的UR,手機業者Y!mobile,App 「smart news」,可口可樂公司的茶系列「綾鷹」 等等…。
從這裡面來介紹一小部分。

佟狐狸的嫉妒…嗯~超萌的。和星野源的互動可愛到極點↓

看到吉岡里帆唱「URであ~る♪」,就會不自覺的想去找UR的房子↓

飾演棒球隊經紀人,與日本人気童星芦田愛菜一起跳舞的吉岡里帆是Y!mobile的CM↓

同樣Y!mobile的CM飾演被漁夫釣上岸的人魚公主↓

吉岡里帆演的「你已藏在我心底」

圖片來源

改編自天堂麒麟的原作漫畫的真人版。
由飾演小川今日子的吉岡里帆主演。在2018年1月到3月間於日本TBS電視台播放。
今日子的個性軟弱,容易緊張且驚慌失措,更容易被周遭的環境隨波逐流。

圖片來源

她在內衣公司上班,無法忘懷過去的男友星名漣(向井理飾演)。但是被在參加某次的聯誼會上遇到的吉崎幸次郎(桐谷健太飾演)教訓,今日子被他的陽剛之氣所吸引,進而對他告白但是馬上被拒絕。
此時,在今日子的心裡留下創傷的星名,因為的工作上所異動來到了今日子的職場。
對於念念不忘的星名,今日子的心,從過去所受的心痛經驗「已經不想再靠近他」,和曾經愛過他的兩者之間糾葛。好不容易正當有了想和吉崎有更親密關係的時候,今日子的心又被心靈搞亂了…
這三個人的關係會如何演變呢?

可愛的吉岡里帆~讓人心怦怦跳!

圖片來源

可愛的笑容是吉岡里帆的魅力。在成為炙手可熱的演員之前,我們已經知道她做了不少的努力。
知道背後的辛酸就令人更想支持她呢。吉岡里帆的IG也常常更新,不只是她本人也可以看到跟她共演的演員喔。
相信吉岡里帆以後也會以女演員的姿態成長邁進,以各式各樣的表情,呈現在大家的面前。她往後的活躍也是令人關注的。

延伸閱讀

演技超高的帥氣演員-『山崎賢人』!一窺他的歷年經歷和演出作品吧!
小松菜奈~魅力百分百! 登上『世界上最美的臉孔』日本人第一名,為各位徹底解剖她的魅力
曾出演百老匯《芝加哥》!過了40歲依舊活躍的實力派女演員『米倉涼子』!
水原希子是什麼樣的一個人呢?不光是冷酷,經常改變各種表情的她,真實面貌又如何? 一起來徹底調查吧!
沈醉在笑容裡♡赤裸裸揭露當紅鹽系男神型演員,高橋一生!

參考資料

【pinterest】

cover via:pinterest1&2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momo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