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痘痘肌回購率100%,這4款化妝水用完肌膚變乖寶寶!

By IMPearl 粉圓 更新
toner

文章重點

  • 【混合痘痘肌化妝水推薦】Kiehl’s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 【混合痘痘肌化妝水推薦】HADALABO肌研 極潤保濕化粧水肌研
  • 【混合痘痘肌化妝水推薦】HADALABO肌研 極潤健康化粧水
  • 【混合痘痘肌化妝水推薦】Biotherm碧兒泉 奇蹟活源精露
  • 冬季來臨,快購入化妝水準備應戰吧!

身為容易長痘痘的人,相信都知道痘痘到底有多煩,而小編我就是經歷這種痛苦多年的受害者(哭),除了嚴重時乖乖去找醫生報到以外,平常的保養其實也要做好做滿,盡量選一些比較溫和或是具有抗痘效果的保養品,也可以讓膚況變得比較穩定,這次就來跟大家推薦幾罐我自己回購率100%的化妝水吧!

【混合痘痘肌化妝水推薦】Kiehl’s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混合痘痘肌化妝水

圖片來源 ★價格:NT$1450/250ml
進官網找商品

進momo找商品

如果本身是痘痘肌的人,想必對於契爾氏的金盞花化妝水都不陌生!主打能穩定膚況、鎮定惱人的痘痘問題,我自己就是非常忠實的鐵粉!

用掉的瓶數可說是多到數不出來了(笑),而他對於紅腫痘痘的鎮定效果真的滿有感的~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我的使用對比照,威力真的超驚人(有雷甚入,請向右點選下一頁到最後)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混合痘痘肌化妝水推薦】HADALABO肌研 極潤保濕化粧水肌研

混合痘痘肌化妝水

圖片來源 ★價格:NT$308/170ml
進momo找商品

除了使用抗痘的保養品以外,化妝水的保濕度也是相當重要的!肌膚一喝飽水,自然就會大幅減少很多問題,也能讓油脂分泌不會過於旺盛。

這款同樣也是小編用了很多罐的極潤保濕化妝水,主打含有滿滿的玻尿酸成分,濃稠的液態質地~每次用完都覺得保濕效果很明顯!重點是價格親民,就算用量大也不用心疼荷包喔!

圖片來源

【混合痘痘肌化妝水推薦】HADALABO肌研 極潤健康化粧水

混合痘痘肌化妝水

圖片來源 ★價格:NT$429/170ml
進momo找商品

肌研的保濕款化妝水深受大家的喜愛,但接下來要介紹的這一款健康化妝水,更是讓我一用就驚為天人!主打能穩定不安定的膚況,專門針對問題肌打造的一款化妝水,讓許多用過的痘痘肌女孩都大大稱讚!

質地非常清爽好吸收,而且用完會有一種皮膚變得很乾淨的感受,覺得髒污都被代謝掉了~很喜歡用完以後的那種透氣感,真心推薦給問題肌膚的夥伴啊!

圖片來源

【混合痘痘肌化妝水推薦】Biotherm碧兒泉 奇蹟活源精露

混合痘痘肌化妝水

圖片來源 ★價格:NT$2150/125ml
進momo找商品

最後一罐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小編近期的摯愛、天菜款!碧兒泉的奇蹟活源精露可以說是暢銷多年的明星商品,但我卻一直到去年底才真正和它第一次親密接觸(笑),之前每到冬天我就會一直覺得皮膚很乾、脫皮,但當我用到這罐的時候覺得實在太震驚了!

帶點濃稠的化妝水質地,吸收很快、味道也很抒壓!而且一用完肌膚馬上變得很保濕很嫩,除此之外還有種因為水潤而帶出來的澎潤感(愛心),直到現在持續用了將近三個月左右,每次用完都還是覺得很保濕滋潤,完全被我列入100%會想再回購的保養品之一!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冬季來臨,快購入化妝水準備應戰吧!

雖然這次分享的都是小編自己用完很有感、也真心很愛的化妝水,但畢竟每個人膚質不同,我的蜜糖不一定就是你的蜜糖,建議大家還是先靠櫃少量試用,確定適合自己再入手,才不會花了冤枉錢喔!

閱讀延伸:
推薦10大人氣痘痘貼!使用及選購方法大公開
用酵素洗顏粉讓粗大毛孔消失吧!推薦的9種商品!
在領口處冒出來的青春痘總是治不好…治療方法及8種對策!
DR.WU杏仁酸無暇素顏美肌養成計畫~讓你跟粉刺大軍、痘痘說Bye Bye!
痘痘藥推薦12選!日本痘痘藥真的很有效?

 

cover via:Pinterest 1&2

作者資訊
IMPearl 粉圓
熱愛彩妝/旅遊/穿搭/美食 隨時隨地享受「愛自己」的生活模式 希望透過文字/影片傳遞快樂和愉悅的感受給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