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YSL情挑誘吻蜜唇露獲得美麗光澤與清透感吧!不習慣用唇蜜的人必看!

ysl 情挑誘吻蜜唇露

文章重點

  • 【YSL聖羅蘭】情挑誘吻蜜唇露是長期熱銷款
  • 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的全色登場
  • 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實際試用看看
  • 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的總結

「喜歡唇蜜的光澤感,但好討厭黏膩的感覺!」有這樣子想法的人嗎?

用油作為基底的唇蜜油份較多的關係,所以不管如何都會有黏膩的感覺。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是款不黏膩,並以水作為基底的唇蜜,但卻能確實出現光澤感喔!

接下來將介紹熱門顏色以及使用感想。

【YSL聖羅蘭】情挑誘吻蜜唇露是長期熱銷款

YSL唇露

圖片來源 ★價格:NT$1,280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添加高濃度椰子水精萃在內滿滿光澤感卻一點也不黏膩!

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是款光澤感唇蜜,但卻不是以油作為基底,而是以水作為基底,不黏膩是它最大的特徵。光澤水潤的唇蜜雖然會給人可愛的印象,但是會唇蜜會黏膩的話也不好使用不是嗎?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不只是水也添加了相當多的椰子水精萃在內,而椰子水精萃能夠幫助肌膚維持彈力,並在化妝的時候也能夠一邊達到唇部保養的功效喔!

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是款會「2次墜入愛河」的唇蜜

不單單只是擦上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的當下,就連隔天也會有令人相當開心的效果。YSL的「長效持續效果」獨家技術,擦了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的隔天,嘴唇也會相當水潤豐盈。YSL的口紅和唇蜜種類相當多,但其中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是唇部保養效果最高的唇蜜。

因為擦了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的當下與隔天都會有效果,所以被稱之為會2次墜入愛河的唇蜜喔!

包裝超可愛!

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的管身是一圈刻印著粉色YSL的標章。再來包裝的底部有個嘴唇形狀的小窗口,能一眼看出唇蜜本身的顏色。因為管身很可愛,外出時用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補妝時心情也會相當好。

再來,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不只是包裝很可愛,它也有為了不讓內部的唇蜜變質而確實的阻絕光線的包裝,因此,有防止因日照或紫外線而變質的效果。

嘴唇形狀的刷頭相當好上手

YSL唇露

圖片來源

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的設計相當講究,打開蓋會發現刷頭是嘴唇形狀。嘴唇刷頭前端比較細,所以用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能夠漂亮上妝。

嘴唇形狀的刷頭觸感相當好,所以YSL有著讓人「不禁想起溫柔親吻」的絕妙表現。另外,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全款顏色皆有甜甜的芒果香味。

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的持妝度如何呢

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不是會將唇部角質染色的款式,持色度不能說是非常好。吃了含油量比較多的食物後,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可能有掉色的狀況。

「持色度很好,不需要補妝的唇蜜最棒了」如果你會這麼想的話,這款可能會不適合,但若你想要輕輕一塗就有自然光澤的話,這會是款相當推薦的唇蜜。

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的全色登場

YSL唇露

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全部共12色!可以依照想成為的形象選擇!

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的顏色種類很多,自然色、粉色、紅色、橘色等能依照個人喜好來做選擇。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各種顏色各自的特色,請作為選色的參考吧!

YSL情挑誘吻蜜唇露 #N°1

YSL唇露

圖片來源

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N°1是偏白的粉色,睡覺時塗能夠達到唇部的集中保養。自然的顏色且能讓嘴唇本身看起來更漂亮,是過夜妝容的絕配!因為沒有任何亮粉,擦上唇後也不會很顯眼。

YSL情挑誘吻蜜唇露 #N°2

YSL唇露

圖片來源

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N°2是帶點藍色調的玫瑰系粉色。因為偏向稍微成熟穩重的顏色,想展現成熟感時也能使用的顏色。很推薦想展現自然血色感唇妝時來使用。

YSL情挑誘吻蜜唇露 #N°3

YSL唇露

圖片來源

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N°3是像橘色與褐色混合般的蜜桃色,推薦給膚色比較偏黃的人。添加細緻的珠光,照射到光時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的顏色會看起來不太一樣,相當有趣呢。

YSL情挑誘吻蜜唇露 #N°4

YSL唇露

圖片來源

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N°4是與皮膚接近的裸色系,是在工作時也能使用的成熟顏色。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的黃色調較重,對於膚色稍微帶些黃調的人非常適合。帶有稍加強烈褐色的粉色,能打造秀麗且有質感的嘴唇。

YSL情挑誘吻蜜唇露 #N°5

YSL唇露

圖片來源

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N°5是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的顏色中唯一的橘色系。想要給人活潑且明亮的印象時相當推薦。不是霓虹色系,而是有質感的橘色,感覺是款不分場合都能充分運用的唇蜜。

YSL情挑誘吻蜜唇露 #N°6

YSL唇露

圖片來源

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N°6是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之中的萬能色號。有質感的珊瑚粉,不管是橘色妝容、粉色妝容都很適合。不分男女,受到很多人的喜愛,因此相當推薦。

YSL情挑誘吻蜜唇露 #N°7

YSL唇露

圖片來源

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N°7是款紅的令人印象深刻的顏色。但是,因為不是深紅色所以也能給人可愛的印象。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本來就能光澤水潤的完成唇妝,所以應該也不會給人太強烈的印象。

YSL情挑誘吻蜜唇露 #N°8

YSL唇露

圖片來源

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N°8是款藍色調比較重的粉色。比#N°2的粉色更能讓人呈現強烈華麗的形象,想要打造可愛形象時相當推薦。

YSL情挑誘吻蜜唇露 #N°9

YSL唇露

圖片來源

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N°9的特徵是它帶有點紫色調。鮮豔的粉色能瞬間帶給人華麗的印象喔!能打造出時尚的氛圍,是出去玩時的首選顏色。

YSL情挑誘吻蜜唇露 #N°10

YSL唇露

圖片來源

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N°10雖然是粉色系,但卻帶有深色的玫瑰色是主要的特色。「無法接受太過可愛的粉色」「想要成熟風的粉色系脣膏」的人相當推薦的一款顏色。這款能夠打造華麗成熟的印象喔。

YSL情挑誘吻蜜唇露 #N°11

YSL唇露

圖片來源

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N°11是以草莓般的紅色為主要特徵的顏色。雖然#N°7也是紅色,但這款比它還更深一點的紅色,一擦上嘴唇瞬間能打造成熟華麗的紅唇。這款色號對於主角是唇膏的妝感來說是相當推薦的顏色。

YSL情挑誘吻蜜唇露 #N°12

YSL唇露

圖片來源

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N°12的特徵是稍微黯淡的粉色。是款可以打造自然血色感的顏色。稍微帶點灰暗的粉色唇蜜,能夠使肌膚散發出透明感。自然的顯色度,血色與膚色兩方面都能兼具。

全部塗在手上試試看吧!

YSL唇露

圖片來源

這是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塗在手上的感覺。請作為選色的參考吧!

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能分成以下5種類別

雖然不是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的全部色號,YSL的官網上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的7款色號能依照以下類別區分。若你有「想要自然色的唇蜜啊」「好想要橘色的唇蜜」的時候,可以參考下列的圖表喔!

色調 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的色號
自然色系 #1,#4
紫色系 #9
紅色系 #7
粉紅色系 #2,#3
橙色系 #5

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實際試用看看

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實際試用看看

這次使用的是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10 玫瑰噬愛!

YSL唇露

圖片來源

這次是想嘗試成熟感的大人妝,所以來試試看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N°10。先試擦在手上看看,看起來是款非常有質感的粉色!

推薦從嘴唇的中心開始擦

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的水分相當飽滿且滑順的質地,比較推薦先在嘴唇的中心擦上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再往整個嘴唇抹開。因為是唇蜜所以光澤度很好,真的擦起來相當舒服,不黏膩也好上手!

用嘴唇形狀的刷頭完成嘴角處

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的特點是嘴唇形狀的刷頭,嘴角邊緣也能確實擦上。嘴唇的邊緣刻意稍微暈開,不僅相當自然也很時尚,就像這次試用一樣可以描繪唇形並打造有質感的氛圍。

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的評價如何?

「對包裝一見鍾情就買了。質地就像水一樣的滑順,可以確實的打造水潤感真的太棒了」
「無法接受口紅的質地,所以一直找不到適合的產品。但這個擦起來相當簡單,也相當喜歡他的光澤度」

等等的評價,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不只是設計相當可愛而已,並且從討厭使用感黏膩的人那裡也得到了相當高的評價喔!

只是質地非常接近液體狀,所以要小心別沾到牙齒上。

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的總結

YSL唇露

圖片來源

這次介紹了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是以水作為基底,使用起來相當清爽舒服,所以對於因討厭黏膩而一直迴避唇蜜的人來說,是款一要來試試看的商品。

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蜜唇露的包裝是強調嘴唇型狀的可愛設計,外出補妝時也能夠非常開心!快來找到自己喜歡的顏色吧!

延伸閱讀
潮濕悶熱“抗痘大作戰”戰痘策略&激推聖品一次公開!還妳素顏自然美的好日子
延伸閱讀
YSL 2019年夏季品!當紅人氣YSL唇膏一箭射中少女心

延伸閱讀
10盤超人氣眼影推薦!不管是專櫃眼影或開架眼影,這幾盤都必收藏! 膏

延伸閱讀
痘痘藥推薦12選!日本痘痘藥真的很有效?

cover via: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