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門商圈打卡名店『Angel Cafe』~和姐妹一起來個溫室下午茶吧!

1212

文章重點

  • Angel Cafe的特色
  • Angel Cafe的環境
  • Angel Cafe的餐點
  • Angel Cafe的交通方式
  • 去Angel Cafe享受充滿綠意的午後時光吧!

Angel Cafe位於東門商圈,是一間老屋改建的咖啡館。在好些年前媒體曾經報導過,Angel Cafe的建築是經過設計專家的巧手,將當時已經有39年歷史的「舊東興門鎖」建築物翻新,成為現在的Angel Cafe。

Angel Cafe

從外觀還可以看出以前舊建築的特色,融合新舊風格的咖啡廳,從外觀就讓人感受到獨特的韻味。

延伸閱讀

台北東門的人氣咖啡廳~來yaboo 鴉埠咖啡與可愛的貓咪相見吧

Angel Cafe的特色

Angel Cafe

玻璃屋與植物風是Angel Cafe的裝潢特色,從捷運東門站往永康公園的方向走,在經過永康公園後沒多久,就可以在右側發現Angel Cafe。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玻璃屋造型,如果是在炎熱的夏天,看到這片綠意,更會讓人想一探究竟,感受綠色植物帶來的涼爽舒適呢!

Angel Cafe

一走進Angel Cafe,會發現蕨類植物蠻多的,一片綠意~讓人心曠神怡,被引導至座位區之後,水杯、菜單以及點餐都會有服務人員服務,這邊不是安靜類型的咖啡店,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聊天喔!

延伸閱讀

漫步台北永康街~讓饕客一再登門的成真咖啡

Angel Cafe的環境

Angel Cafe

Angel Cafe的內部座位區算是蠻寬敞的,圓桌、長桌、吧檯座位區、玻璃屋窗區域以及室內區域等,座位數很多,玻璃屋窗區域的天花板是透明的,可以看出屋外的天氣變化,如果找個下雨天來這,感受一下慵懶休閒的氣氛~聽著天花板雨滴的聲音,再配上下午茶,絕對是人生一大樂事呀!

Angel Cafe

如果來Angel Cafe想要看書的話,記得挑選燈光比較明亮的座位區域;如果是要用筆電上網看影片或打怪,昏暗一點的座位區也不錯,當然最好是找個有附帶電源插座的座位區比較好,不過假日會有用餐時間的限制,可能無法看完一部較長放映時間的電影吧!

Angel Cafe的餐點

Angel Cafe

小編這是點的是"香煎雞肉襯黑松露奶油蕈燉飯",起司味蠻濃郁的,不只有奶油味道,雞肉部分也不會柴柴的,煎得恰恰好~也蠻香的,很美味!

Angel Cafe

飲品部分,小編沒選擇咖啡,而是選了"台灣日月潭紅玉紅茶",紅茶本身可以去油解膩,因為點的燉飯裡有起司,這樣搭配起來剛剛好!Angel Cafe不只有咖啡和茶類,還可以在菜單裡看到雞尾酒Cocktail以及Beer啤酒,再加上威士忌與紅白葡萄酒,飲品的選擇其實還真不少,想小酌一杯也沒問題喔!

Angel Cafe

小編點的點是主餐,有附上湯品跟手工麵包,手工麵包超乎想像的好吃!與一般機器生產的口感不同,搭配濃湯一起吃更讚!小編連湯碗裡剩下的一點點濃湯都用麵包沾來吃光光,可見多美味呀!這一波吃下來小編的體重已經開始回升了,這回就讓甜點放生吧!但還是提供Angel Cafe的甜點給大家參考:

  •  提拉米蘇 $90
  •  大理石乳酪 $90
  •  法式檸檬塔 $80
  •  半熟起司塔 $80
  •  焦糖蛋塔 $130
  •  阿法奇朵 $130
  •  巧克力布朗尼+冰淇淋 $150

延伸閱讀

清新自在的午後,來一趟台北東門的「羊毛與花」吧!

Angel Cafe的交通方式

Angel Cafe

從捷運東門站站五號出口出來,步行約4分鐘(350公尺)之後,沿著永康街直直走,經過永康公園的路口右側,就可以看到玻璃屋的Angel Cafe囉!

Angel Cafe

去Angel Cafe享受充滿綠意的午後時光吧!

小編這次跟大家介紹了Angel Cafe,大家覺得如何呢?有空到東門附近的話,不妨到Angel Cafe坐坐吧!

Angel Cafe

★官網:點我前往
★官方IG:點我前往
★電話:02-3343-353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8號
★營業時間:週五&六 11:00~23:00、週一~四&週日 11:00~22:30
*有用餐時間限制,需要10%的服務費。
*建議假日先訂位。
*店內提供無線上網
★地圖:

延伸閱讀

東門商圈的森高砂咖啡館~台灣也有世界一流的好咖啡!
台北永康街小米酒咖啡館~還給你屬於一個人的寧靜

cover via:Angel Cafe官方IG1&2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