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穿搭分享】小隻女孩靠一條牛仔褲也可以增高五公分!

Untitled collage

文章重點

  • 牛仔褲挑選原則
  • 挑選重點整理

小隻女孩不管怎麼穿,雖然常被稱讚嬌小可愛,但還是會羨慕高挑的女孩輕鬆穿搭就能有完美的身材比例。於是困擾著不管怎麼穿都無法拉高比例的問題,又在衣櫃前面想了好久到底如何穿才能拉高比例呢?

現在小編來告訴你,不用再花時間思考這個問題了!只要一條牛仔褲輕鬆地幫你解決這個困擾唷!

牛仔褲挑選原則

首先梨型身材的女孩們有上身偏瘦、腰部有線條的優勢,不過臀部寬大,選擇牛仔褲時首要條件以腰部線條彰顯效果強烈。所以適合直筒褲與窄管褲

再來直筒型身材的女孩們身材消瘦纖細,腰部曲線不明顯,似竹竿體態。為了讓身材多點曲線與動感,喇叭褲與鉛筆褲較為適合。

牛仔褲

首先介紹一個小心機方法,就是露出肚臍增高比例!所以上衣的長度不得蓋過肚臍或者是能夠露出一點點的肚子為佳!

小編示範的是短版的背心,肉肉女孩如果要穿著背心可以挑選大袖口的背心,讓視覺轉移注意力增加性感又修飾手臂!

再來,如果沒有短版的衣服,可以在衣服的右下角或者是左下角打個結,製造短版的效果。然後再穿上窄管褲,不過褲子的長度最好能達到九分,如此一來露出腳踝也是修飾與增高比例的方法喔!如果褲子高於九分可以往外摺或往內摺只要能露出腳踝達到修飾與拉高比例的效果就完美啦!

牛仔褲
簡單的t-shirt和牛仔褲也可以達到增高的效果~小編示範的是秋冬穿搭為宜。雖然只是簡單的t-shirt與牛仔褲,但就能拉高身材比例,趕快學起來!

淺色的t-shirt剛好和深色的窄管褲達到對比,中高腰的牛仔褲可以讓t-shirt紮進去,來達到增高的好比例,不過如果臀部有肉的女孩這樣會顯現臀部寬大,不妨再加一件雙排扣的外套或者長版外套吧!只要是蓋過臀部的外套就能達到隱藏臀部的效果,因為雙排扣外套的深度空間很大,絕對是厚片女孩的最佳選擇!

然後深色的雙排扣外套掩飾臀部的肉肉又可以與淺色t-shirt達到對比顯瘦的效果。因為窄管褲很合身可以在穿上膝上靴拉高比例,最後鞋子和褲子為深色為的搭配,剛好可以延伸又拉高比例,是不是很神奇呢?

牛仔褲

許多人都認為長版外罩小隻女孩不能駕馭!其實長版外罩也可以讓小資女孩增高五公分喔!小編示範的是長版的羊毛外罩,穿搭的深色襯衫剛好與淺色的羊毛外罩達到強烈對比,視覺效果彷彿襯衫的面積縮小了一些,顯瘦的效果就能增大。

同樣也是襯衫紮入窄管褲的方式,多運用上衣紮入褲頭的方式讓腰圍的曲線更苗條,就能輕鬆打造拉高比例的線條。窄管褲別忘記要露出腳踝這樣才能更加顯瘦又高挑!

所以別相信小隻女孩無法駕馭長版的罩衫的道理!肉肉女孩由於臀部寬大的困擾讓此款穿搭非常適合,長版外罩不但能隱形臀部寬大又可以拉高比例,只要記住長版外罩穿搭的幾個重點能夠輕鬆駕馭出逆天身高不是問題,趕快去試試吧!

牛仔褲

窄身的女孩四肢身軀消瘦,然後身材平淡又無動感的曲線,所以喇叭褲或小喇叭褲可以試著穿搭看看,增添多點動感的曲線!

小編示範的是v領的花花襯衫,v領的款式就能達到臉部的瘦臉效果,再來花花襯衫屬於寬鬆的版型,再紮入喇叭褲達到上寬下窄的效果,一樣也會呈現拉高比例的逆天升高!

上衣的話襯衫為藍色的冷色調,下褲則是選擇淺色的白色喇叭褲,白色與藍色的搭配色調溫柔又和諧,當不知道如何配色就試試白色與其他淺色系的搭配~可以消除沈重感達到和諧的小清新。喇叭褲擁有明顯的曲線,能夠幫助窄身的女孩們提高曲線效果!

牛仔褲

不論是上寬下窄或是先上窄下寬的組合,都可以達到視覺上顯瘦與高挑的完美比例!首先小編示範的上衣為貼身的針織衫,下衣的選擇為肉肉的女孩或是窄身的女孩都很適宜的寬褲。

貼身針織衫突顯上身線條曲線後,就能與寬褲達到強烈對比的份量,所以既可以讓上窄下寬的比例非常明顯,又可以達到顯瘦的平衡效果~

如果想要讓腰圍更有線條可以搭配腰帶或者花俏的絲巾綁在腰部會更加有曲線。小編示範的寬褲依舊不忘九分的長度,讓褲頭反摺達到九分增加拉高比例之外,再搭配有高度的鞋子就會讓整體效果拉高比例更多!

牛仔褲
配件的方法也可以拉高比例的線條,例如:帽子。像是畫家帽就可以有很好的增高效果,所以整體效果達到上寬下窄或是先上窄下寬之後,不妨帶一頂畫家帽更強調拉高的比例吧!

小編示範為紅的畫家帽,紅色為膨脹色所以顯眼又受矚目的焦點。上衣與褲子的顏色皆為淺色達到和平又清新~所以配件的選擇可以大膽地增添視覺上的亮點。

剛好畫家帽與鞋子正是紅色與咖啡色達到相似色的呼應。利用飾品的配件也可以達到身體拉高曲線的延伸,所以除了上衣與褲子的搭配之外也可以多嘗試配件加入的畫龍點睛,可以更彰顯效果唷!

挑選重點整理

其實穿牛仔褲長高的方法,主要就是先找到最適合的牛仔褲,再注意兩點:第一為長度一定要九分,盡量露出腳踝。第二為利用上衣紮入褲子達到彰顯腰身曲線的效果。就可以簡單地達到拉高比例線條!再來選擇有高度的鞋子又可以為身高比例的線條提高一些!配件的加入也可以提高一些比例,不要忘記嘍!

每年都在流行的牛仔褲!2020年絕對不能缺少的牛仔褲穿搭就是這個!

喜歡牛仔穿搭的妳一定要看!不同年齡!穿出不同風格的牛仔穿搭大公開!

超適合航海風造型!白色牛仔褲的穿搭術和針對穿搭介紹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