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髮造型特輯!令人不禁想嘗試一次的「極短髮」!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2)

文章重點

  • 極短髮的特徵
  • 享受佩戴不同飾品的樂趣!
  • 想變身成這樣的極短髮!推薦的極短髮造型
  • 帥氣又可愛的極短髮~要不要嘗試看看呢?

彷彿像少年般的極短髮。有許多人對這個髮型的印象是「適合的人不多」、「難以造型」吧?其實極短髮是非常具有時尚感的髮型,並且能夠隨著剪髮的方式以及造型變換氛圍,最重要的是這個髮型能夠凸顯出時尚單品的魅力髮型。

無論是如同少年般帥氣的極短髮,或是散發出清純可愛氛圍的極短髮,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造型。這次小編就向各位介紹極短髮的推薦髮型以及造型,希望能給你參考!

極短髮的特徵

說到極短髮,大多給人的印象是不懂時尚的運動系女孩會剪的髮型,但其實這是錯誤的印象!實際上極短髮是個不僅能凸顯時尚感,更能隨心所欲變換造型的超棒髮型唷!

但是極短髮也有分許多種類型,就讓小編來告訴你這些極短髮的髮型魅力吧!

  • 享受打造出不同造型的樂趣
  • 讓表情變得開朗且充滿時尚感
  • 好整理・造型輕鬆,對頭髮的損害也很少
  • 享受展露出耳環、項鍊的打扮樂趣

首先就先來介紹能夠享受打造出不同造型的優點吧!就像第2張圖片一樣,可以打造出不同的造型,用離子夾把髮尾夾翹,再用髮蠟把頭髮的線條感抓出來。男孩風的感覺超可愛呢!
極短髮

圖片來源
極短髮

圖片來源

同樣是極短髮的髮型,也可以把臉龐周圍的頭髮打造出蓬鬆感,或是將頭髮塞到單側耳後,來營造出充滿甜美女孩感的髮型。

極短髮

圖片來源

極短髮

圖片來源

頭髮短能讓表情看起來更加明亮且有時尚感,燙上卷髮的極短髮更是散發出清純可愛的氛圍!

極短髮

圖片來源

享受佩戴不同飾品的樂趣!

頭髮的時候,就算精心選擇了耳環也容易被頭髮蓋住,明明戴上了卻不能看到實在太可惜!不過,極短髮的人就能享受到戴飾品的樂趣!
極短髮

圖片來源
極短髮

圖片來源

而且頭髮越短就越容易整理,造型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保養頭髮也很輕鬆,都是些令人開心的優點呢!
極短髮

圖片來源
極短髮

圖片來源

想變身成這樣的極短髮!推薦的極短髮造型

以下就是推薦給各種臉型女孩的極短髮造型!

推薦給鵝蛋型的極短髮

鵝蛋型的人可說是非常適合各種髮型呢!推薦給鵝蛋型女孩的髮型就是能顯露出臉部線條的極短髮,能完美襯托出臉部線條的極短髮,非常適合鵝蛋型的女孩唷!
極短髮

圖片來源

極短髮那「性感」、「可愛」、「帥氣」等氛圍,在最近的年輕女性中造成了不小的話題。
極短髮

圖片來源

將側髮、後側髮稍微剃上去!為了營造出瀏海的厚重感以及頭頂適度的輕盈感,在頭髮中打上層次,極短髮正因簡約而有魅力。
極短髮

圖片來源

就算是直髮,只要在後頸處及兩側頭髮加入一點卷度或是在頭頂打造出蓬鬆感,便能營造出充滿甜美的女人味♪
極短髮

圖片來源

只需要把頭髮塞到單側耳朵後面的簡單編髮也能讓氛圍煥然一新。
極短髮

圖片來源

極短髮加上短瀏海可說是只適合鵝蛋臉的女孩呢!若是擁有鵝蛋臉的話,要不要挑戰看看一定不會和其他人撞造型的髮型呢?
極短髮

圖片來源

正因為是鵝蛋型所以才能那麼適合現在流行的外翹極短髮!
極短髮

圖片來源

推薦給圓臉型的極短髮

極短髮不僅能打造出帥氣感,還可以造型出不同於其他髮型的魅力!其實淑女極短髮也很推薦給圓臉型.長臉型或是深受自然捲困擾的人。

圓臉型的臉型特徵就在於臉部較寬,也就是說不要在橫向給予太多的分量,要讓臉看起來長一點是最大的重點。因此推薦中分瀏海、長斜瀏海以及能看見額頭的空氣瀏海。此外在留極短髮時,為了讓圓臉型的臉長看起來更長,建議給予頭頂蓬鬆感,並剪出讓髮絲散落在臉龐周圍的造型便能讓臉看起來更小唷!只要意識到這些重點的話,即使是圓臉型的人也能非常適合極短髮。
極短髮

圖片來源

只要燙上捲度就能變得可愛,髮色建議避開冷色系,染上暖色系的話更能添增甜美女孩感。
極短髮

圖片來源

意識到臉的長寬所剪出來的瀏海,可以巧妙地遮蓋圓臉型的線條唷!
極短髮

圖片來源

極短髮

圖片來源

為頭頂添增髮量感便能夠強調出臉長。
極短髮

圖片來源

極短髮

圖片來源

推薦給長臉型的極短髮

極短髮可以讓臉部線條不那麼顯眼,而推薦給長臉型女孩的髮型是有瀏海的極短髮,較厚的瀏海可以讓臉長變短,強調出臉寬。
極短髮

圖片來源

在頭髮上層營造出圓形,加入層次感讓頸部看起來輕盈的「蘑菇狼剪髮型」。在髮尾隨意燙上卷髮,營造出男孩感的印象!
極短髮

圖片來源

只要把頭髮塞到單側耳後就能夠營造出成熟穩重印象的髮型,還能讓臉看起來明亮且時尚呢!
極短髮

圖片來源

和耳環的搭配更凸顯出女人味,極短髮及側分線上梳的造型,請務必要和時髦的耳環做搭配看看唷。
極短髮

圖片來源

在剪法上也很講究的極短髮,就算是單純的直髮也非常地美麗!用仔細吹整後輕盈飄逸的極短髮給人好印象吧。

極短髮

圖片來源

狼剪能讓髮尾擁有輕盈感,燙上卷髮後能讓整體造型更有動感,是個能讓人感到活潑的極短髮造型!
極短髮

圖片來源

在臉龐兩側打造出的輕盈菱形輪廓營造出小臉效果,是個能讓然感到圓潤及柔和感的髮型。
極短髮

圖片來源

在頭頂燙出蓬鬆感,讓造型擁有活潑的動感,隨意燙上捲髮,化身為自然時尚感的外國系髮型!
極短髮

圖片來源

戴眼鏡的女孩×極短髮

戴眼鏡的女孩如果想剪極短髮的話,需要:

  • 挑選符合自己臉型的眼鏡
  • 挑選符合自己臉型的髮型

依照眼鏡的鏡框種類,還有臉型及瀏海,都可以變化出適合自己的短髮喔!
極短髮

圖片來源

極短髮

圖片來源

極短髮

圖片來源

延伸閱讀
含臉型診斷!推薦適合自己臉型的流行眼鏡10選
擺脫書呆子的眼鏡穿搭術!提升氣質又有型的穿搭造型lookbook~
2019年最流行的女生短髮造型!想改變形象必看【短髮X臉型搭配守則】

帥氣又可愛的極短髮~要不要嘗試看看呢?

剪極短髮非常地需要勇氣,但只要剪下去後,無論是洗髮或是吹髮都能夠縮短不少時間,而且能讓臉看起來變小,造型和變髮也是隨心所欲,總之優點說也說不完呢!本次小編介紹了許多無論是可愛風或是性感風都能自由自在變換的造型,讓你享受自我獨特的極短髮魅力。

若你正在考慮想要轉變印象的話,不如就下定決心讓自己煥然一新,試著挑戰看看極短髮造型吧!

延伸閱讀
女生短髮造型20選!頭髮很快就長長了,今年要不要試試看短髮呀?
【短髮髮帶造型】戴上髮帶搖身成為可愛風格!短髮的髮帶造型介紹!
想改變形象就選擇短捲髮!2019年流行趨勢「短捲髮」髮型目錄

cover via:pinterest

作者資訊
小河
雙魚座的越南女生。愛編髮,製作東西 (每天都會編不一樣的髮型來公司,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喜歡台灣,愛吃台灣美食,最喜歡的是台灣奶茶。正在學習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