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把這個美好瞬間拍下來!人氣婚紗照姿勢10選

婚紗照⑤

文章重點

  • 婚紗照姿勢①重現求婚姿勢
  • 婚紗照姿勢②親吻新娘的頭髮!
  • 婚紗照姿勢③兩人坐著相依的姿勢
  • 婚紗照姿勢④老公視角的牽手照片
  • 婚紗照姿勢⑤背影照片
  • 婚紗照姿勢⑥背後抱著老公
  • 婚紗照姿勢⑦抱起新娘子
  • 婚紗照姿勢⑧接吻照片
  • 婚紗照姿勢⑨公主抱
  • 婚紗照姿勢⑩親吻額頭
  • 除了穿美美的婚紗拍照外,拍照姿勢也很重要!

會成為一輩子紀念的婚紗照,不管是衣裝或是場地都會想要認真的挑選,好可以留下兩人都喜歡的照片對吧!想是這樣想,但真的要拍照的時候還是會不知道該怎麼辦!若只是按照攝影師的指令下去拍攝,就和別人沒有差別了!

這次我們就要來介紹,各種舉凡公主抱、點額頭、遮臉等各式婚紗照姿勢。
只要兩個人都記住了這樣的姿勢,再準備一些小道具下去拍攝,就能拍出豐富有個性又好看的婚紗照!

婚紗
圖片來源

婚紗照姿勢①重現求婚姿勢

首先不能少的就是兩人的全身求婚重現照片。說到結婚,就少不了美好的求婚了。
相信新娘子也想要把這美好的瞬間用照片保存下來對吧!

婚紗照
圖片來源

婚紗照
圖片來源

婚紗照姿勢②親吻新娘的頭髮!

不可或缺的親吻照片!但在其他人面接吻時在太令人害羞了,這時候可以改親頭髮。
在台灣似乎比較少男人會親吻女人的頭髮,但筆者相信,喜歡女性的髮香以及頭髮觸感的男性朋友不在少數。

婚紗照
圖片來源

婚紗照
圖片來源

婚紗照姿勢③兩人坐著相依的姿勢

很多人會因為太過於在意相機而表情僵硬、笑不太出來,這時候兩人相依可以為自己帶來安心感,照片也會比較自然柔和。
新娘子與花香伴,兩人相視的浪漫姿勢。

婚紗照
圖片來源

婚紗照
圖片來源

婚紗照姿勢④老公視角的牽手照片

這是近年來很流行的拍攝方式,放在婚紗照也很有風味。有著「不管去哪都跟妳一起」的意思,十分有意境!
老公視角的牽手畫面,真的很有意境呢。比起一般的拍攝方式,感覺更可以留下回憶,是不可或缺的拍攝方式♡

婚紗照
圖片來源

婚紗照姿勢⑤背影照片

穿上美美的婚紗,就是要給人看美美的裙襬,因此背影照片是不可以少的。稍微往後看的感覺真的超美♡

婚紗照
圖片來源

婚紗照
圖片來源

婚紗照姿勢⑥背後抱著老公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這個姿勢!不論性別都十分有人氣的姿勢。從背後抱住老公的感覺十分的溫馨,整個畫面都被療癒了。
可以感覺的雙方的愛情,也有被保護的感覺,因此喜歡這個姿勢的人不在少數。

婚紗照
圖片來源

婚紗照
圖片來源

婚紗照姿勢⑦抱起新娘子

接下來要推薦的就是這個抱抱姿勢了。傳達愛意不可或缺的擁抱。抱起至愛的新娘,拍出好看的照片吧!

婚紗照
圖片來源

婚紗照
圖片來源

婚紗照姿勢⑧接吻照片

說到婚紗照,絕對少不了接吻的照片。透過接吻表達兩人的心情以及愛意,透過浪漫的舉動拍出浪漫的照片,也留下浪漫的回憶。

婚紗照
圖片來源

婚紗照
圖片來源

婚紗照姿勢⑨公主抱

女孩子憧憬的『公主抱』!常在連戲劇或是電影裡面看到的畫面!
公主抱可以拉近雙方的距離,臉與臉也十分靠近,因而增加甜蜜的感覺!各位男性朋友若是被女友拜託了,就試著抱抱看吧。

婚紗照
圖片來源

婚紗照
圖片來源

婚紗照姿勢⑩親吻額頭

有著甜蜜感覺的親吻額頭,也代表著覺得新娘子很可愛的意思。若是發生在照顧感冒的另一半,為了不要被傳染而親吻額頭,表示著他很看重你的意思呢!

也因為如此這樣的照片是一定要保存下來的。

婚紗照
圖片來源

婚紗照
圖片來源

除了穿美美的婚紗拍照外,拍照姿勢也很重要!

婚紗照
圖片來源

為了要拍出好看的婚紗照,從衣服到場地以及姿勢都必須一一的研究做準備。這次介紹的十種姿勢,可以在拍攝之前先看過當參考,到了拍攝當天就能夠輕鬆拍出好看的照片唷。請務必參考看看!

cover via:Pinterest

作者資訊
小河
雙魚座的越南女生。愛編髮,製作東西 (每天都會編不一樣的髮型來公司,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喜歡台灣,愛吃台灣美食,最喜歡的是台灣奶茶。正在學習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