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的人氣鮑伯頭髮型總結!鮑伯頭任臉型/季節都適合!

鮑伯頭

文章重點

  • 鮑伯頭是什麼呢?
  • 長度在下巴左右的鮑伯頭!
  • 在脖子左右長度的鮑伯頭
  • 到鎖骨左右長度的鮑伯頭♡
  • 人氣鮑伯頭總結

最近連藝人和模特兒都很瘋的人氣髮型就是鮑伯頭。不但可以很自然地做穿搭,也容易做造型,整理起來也簡單!

鮑伯頭造型有超強的小臉效果,而且臉看起來會有比較修飾的感覺! 可以讓你變身成一個有氣質的女孩兒喔! 這次要介紹的內容會從鮑伯頭造型的定義開始,到整個時尚鮑伯頭造型的總結,通通會詳細解說,請務必要參考看看喔!

鮑伯頭是什麼呢?

基本上,所謂的鮑伯頭指的是頭頂到髪尾的長度幾乎是一樣長的髮型。每個人對鮑伯頭的長度定義不太一樣,所以可能會導致有點混亂,但是根據專業造型師的定義,鮑伯頭指的就是頭頂到髪尾的長度幾乎都相同的髮型。
鮑伯頭

圖片來源

不過,從哪裡到哪裡的長度才算是短鮑伯頭的界線,每個造型設計師看法皆不相同。所以當你跟造型師說「請幫我剪一個短鮑伯頭」時,大家所聯想到的長度也都不太一樣喔!
鮑伯頭

圖片來源

鮑伯頭有各式各樣的造型。大家都說鮑伯頭會因為造型的不同而有不一樣的氛圍。頭髮長度幾乎都相同,輕柔蓬鬆感的鮑伯頭,是最近非常流行的髮型。另外還有逆斜鮑伯,正斜鮑伯,還有氣球鮑伯等各式各樣的造型呢!
鮑伯頭

圖片來源

鮑伯頭

圖片來源

不管是圓臉或長臉,適合自己輪廓的髮型也因人而異。鮑伯風格是比較容易搭配各種輪廓臉型的髮型,這也是它的魅力之一。千萬不要對自己的輪廓感到自卑,找出適合你的鮑伯頭,享受最前衛的時尚吧!
鮑伯頭

圖片來源

而且,鮑伯頭比較容易整理,護髮也很方便,所以也推薦給怕麻煩的你。這次介紹一下長度不同的鮑伯風格。請務必要參考一下喔!

長度在下巴左右的鮑伯頭!

♡輕柔可愛的短髮蘑菇頭

讓自己的清純度提升至120%的秘訣,就是直髮鮑伯頭。它是屬於整體圓潤,非常可愛的鮑伯風。不需要用電棒捲,而是用吹風機來做出捲度才是重點哦!

鮑伯頭
圖片來源

具有穩重tone調又有著成熟可愛的短鮑伯頭,是最能詮釋出清秀高雅氣氛的人氣髮型。再染個有女人味的灰色系或駝色系等柔和的髮色,更會給人輕快的印象。

鮑伯頭
圖片來源

♡健康風的短鮑伯

這是自然成熟的短鮑伯頭。
因為是菱形輪廓,所以有小臉效果。平行鮑伯頭有絕妙的平衡感,時尚度也一躍而升。
鮑伯頭

圖片來源

就算沒有瀏海,也能給人性感的印象,因此也很受男生的喜愛。頭髮微捲並塞於耳後,更能詮釋出女性的魅力。
鮑伯頭

圖片來源

♡有瀏海的可愛鮑勃頭

鮑伯頭

圖片來源

可以給人成熟又可愛的印象就是自然風鮑伯頭。用電綁捲將髮梢和瀏海輕微內捲後,塗上髮油使頭髮變得光澤亮麗。髮色則選用棕色系,讓整個時尚度UP!
鮑伯頭

圖片來源

♡黑髮×鮑伯頭

雖然已經是經典人氣的平行鮑伯頭,但是如果在下巴附近的長度再稍微剪上去一點的話,會給人一種鮮明的印象。
鮑伯頭

圖片來源

黑髮自然成熟可愛,無論男生或女生都很能接受,可能還會提高你的好感度喔!
鮑伯頭

圖片來源

鮑伯頭

圖片來源

這是沒有多餘的修飾,隨興時尚的短鮑伯頭。是人氣很夯的髮型。只要用吹風機吹,就能決定想要的髮型,保養起來也很簡單,這也是推薦的重點之一喔!

♡ストレートボブスタイル直髮鮑伯頭

大家很嚮往的清爽鮑伯頭!希望擁有清爽的髮型的話,那就一定要推薦一下直髮鮑伯頭了。
若選擇灰色深色系的髮色的話,就能享有像黑髮一樣tone調的感覺囉♡
鮑伯頭

圖片來源

這個微捲鮑伯的重點就是塞耳後。頭髮塞在耳後,就可以變身成小性感的髮型喔!不僅僅是可愛,也推薦給想要擁有成熟可愛髮型的人!
鮑伯頭

圖片來源

♡旁分x鮑伯頭

在簡單迷你的鮑伯頭上,用黑髮帶出你的「出眾」。不管有沒有瀏海都很時尚。如果還希望能多點成熟感的話,則推薦沒有瀏海的鮑伯頭!
鮑伯頭

圖片來源

蓬鬆旁分×鮑伯頭,就是富有女人味外加點帥氣的髮型,稍長的瀏海所詮釋出的平衡感,就算是剪成短鮑伯頭也很適合。
鮑伯頭

圖片來源

♡透明感髮色x鮑伯頭

自然的鮑伯頭,一直都是很受歡迎的造型。用透明感的髮色更能帶出你的魅力!
鮑伯頭

圖片來源

髮型就是基本的鮑伯頭。髮色則是春天特有的牛奶色,呈現出柔軟輕盈的感覺。
鮑伯頭

圖片來源

在脖子左右長度的鮑伯頭

鮑伯頭

圖片來源

鮑伯頭就是不長也不短。也很好做造型整理,可以顯現出脖子纖細的美,非常推薦。

♡微捲鮑伯頭

以自然的內捲做出正式又帶有休閒的髮型。雖說都是鮑伯頭,但是整個印象卻大大不同。
鮑伯頭

圖片來源

像棉花糖般地柔軟捲度,是鮑伯頭才能詮釋出的優雅女人味。只需將髮梢稍微捲曲,就能增添適合自我風格的氛圍。
鮑伯頭

圖片來源

♡外翹鮑伯頭

提起鮑伯頭,就會想到「外翹鮑伯」吧! 現在其實並不流行捲捲外翹的髮型。外翹髮型有著像被風吹過般地的「輕快感」,也是最後髮型完成的重點。
鮑伯頭

圖片來源

把頭髮全部梳成外翹髮型!瀏海則打造出空氣感,造型簡單又時尚。
鮑伯頭

圖片來源

這是外捲和內捲混合使用的造型,是能做出髮量的鮑伯頭!成熟的短髮用大捲,打造出蓬鬆感。不僅可愛,而且很有女人味。
鮑伯頭

圖片來源

♡高雅有層次的鮑伯頭

鮑伯頭很容易顯得過重,但若有打一些層次進去的話,整體就會變得很輕盈♪
鮑伯頭

圖片來源

如果想要享受各種不同的造型,以直髮為基底的層次鮑伯就非常推薦。直髮為基底的層次鮑伯只要用頭髮造型劑,就能簡單打造出美麗的髮型。
鮑伯頭

圖片來源

直髮的層次鮑伯用電棒捲就能做出燙髮的造型,簡單就能漂亮。圓臉的妹子們,可以利用直髮的層次鮑伯頭來帶出蓬鬆魅力的感覺。活用有層次的鮑伯頭造型,試試看打造出藝人或模特兒般的感覺吧♡

♡蓬鬆微卷的鮑伯頭

鮑伯頭

圖片來源

臉看起來很長的痛,是長臉妹子們的煩惱,不過,在側邊增添一些髮量,做出有菱形感剪影的鮑伯頭,再稍微燙一下,就能解決長臉妹子們的苦惱了,是非常推薦的造型!為了不讓人感覺到縱向長度的強調,有瀏海的鮑伯頭+燙髮就很OK囉!

鮑伯頭

圖片來源

自然不做作的捲度最適合展現獨特的氣質。更能顯出不同層次的女人味♡隨風飄逸的律動感,自然散發出的輕盈,說不定還會被大家所注目…?

鮑伯頭

圖片來源

蓬鬆微捲的鮑伯頭也有小臉效果♡可愛的感覺,會讓男生很想保護你,非常受到男生的喜愛!沒有鮑伯頭的顯重感覺,反而是輕盈爽快的氛圍呢♪

♡自然風的鮑伯頭燙髮

灰咖啡色系的外國人髮色所打造出的鮑伯頭,加上自然燙髮的捲度,便能帶動整體頭髮的動感。用接近粉色的髮色,就是有女人味羅曼蒂克的鮑伯頭。調整捲度,打造成自然不做作的捲髮是重點喔!
鮑伯頭

圖片來源

黑色、深棕色等瀟灑的色調,讓整個髮型有沉穩的感覺,是有種幸福女人味的髮型。
鮑伯頭

圖片來源

♡分邊鮑伯頭

分邊的瀏海會因為燙髮而帶出動感,讓髮量也能一起被帶出,非常的棒喔!鮑伯頭給人一種可愛的印象,但是沒有瀏海的話,又會給人一種成熟的感覺喔♪
鮑伯頭

圖片來源

沒有劉海的鮑伯頭,給人一種清爽的印象,所以無論男女都會喜歡你♡沒有瀏海的話,可以看到整個臉部的表情,給人一種開朗的印象,所以無論哪個年齡層的人都喜歡喔♪
鮑伯頭

圖片來源

到鎖骨左右長度的鮑伯頭♡

接下來是柔順溫和的棕髮鮑伯頭。因為是適合冬天的髮色,所以很容易搭配任何服裝。如果能恣意地玩弄髮梢,就會變成受外國人喜愛的蓬鬆髮型喔♡髮型柔軟,還能給人一種透明感呢♪
鮑伯頭

圖片來源

黑髮也能打造成甜美自然的鮑伯頭!這邊推薦的髮型是結合了空氣瀏海的鮑伯頭。由於空氣瀏海的原因,所以不會顯得過重,讓你成功變身為甜美鮑伯女孩喔!也能幫你打包票,給人好印象喔!
鮑伯頭

圖片來源

♡逆斜成熟鮑伯頭

逆斜是屬於比較成熟風又酷的鮑伯頭。不管從什麼角度來看,都具有非常漂亮的輪廓線條,似乎可以將你的美人度一舉提升呢!蓬鬆優雅又成熟的短鮑伯,加上菱形輪廓,更能修飾臉型,小臉效果滿分!
鮑伯頭

圖片來源

多功能的逆斜鮑伯的自然感,也能完美修飾遮蓋臉型,對於介意圓臉的妹子們,是最恰到好處的髮型。
鮑伯頭

圖片來源

多功能的逆斜鮑伯頭,因為臉龐附近的頭髮較長,再加上它所帶出的蓬鬆感,能使自己的輪廓更接近理想的鵝蛋臉喔♪

♡旁分x黑髮鮑伯

現在很受時尚女孩們歡迎髮型就是黑髮鮑伯頭。黑髮×鮑伯的組合,不會讓你擔心變得太幼稚♪對第一次剪這種髮型的人來說,也不會不敢嘗試。黑髮鮑伯就是有這樣的魅力喔♪
鮑伯頭

圖片來源

輪廓蓬鬆的鮑伯頭能够自然地遮蓋臉部周圍。加上無違和感的黑髮,更能使臉看起來小一圈喔!
鮑伯頭

圖片來源

♡旁分x單一捲度鮑伯頭

不做作的鮑伯頭,毫無違和感,更增添讓時尚的氣氛喔♪
鮑伯頭

圖片來源

流行的黑髮齊長鮑伯頭,讓人超喜歡,是黑髮才能展現的獨特魅力。為了要更引人注目,請在髮梢稍微捲一下喔。
鮑伯頭

圖片來源

♡旁分x直鮑伯頭

這是無層次,長度為到下巴5cm的直髮鮑伯頭。旁邊的頭髮逆斜倒V越長,輪廓就更顯膨脹,有增加髮量的效果。髮色是10 tone的蜂蜜米色。
鮑伯頭

圖片來源

能帶出高雅美麗的輪廓,就是有魅力的「逆斜鮑伯頭」。是目前最受到關注的髮型,時尚又可愛,它可是受到各個年齡層的女性的喜愛喔。也是一個能詮釋出成年女性的可愛溫柔的髮型。
鮑伯頭

圖片來源

♡斜邊瀏海x直鮑伯

長度為到鎖骨的鮑伯頭,不會讓人覺得太過橫向擴展。根據層次的不同,展現出無限的輕盈。鮑伯頭平時也很容易整理,是可以讓你很開心享受的髮型喔♡
鮑伯頭

圖片來源

鮑伯頭

圖片來源

♡成熟可愛的休閒鮑伯頭

鮑伯頭

圖片來源

即使是髮質蓬鬆的人,也能輕鬆挑戰的鮑伯燙髮。從中間開始做大的捲度,在髮梢充分地做出髮量。搖晃的大波浪讓你的臉龐更顯華麗喔!
鮑伯頭

圖片來源

人氣鮑伯頭總結

本文介紹了各式各樣的鮑伯頭風格,你還喜歡嗎?雖然剪髮需要勇氣,但卻能享受形象的改變…!非常推薦你剪鮑伯頭喔!
鮑伯頭

圖片來源

適合每個人的鮑伯頭,在忙碌的早晨中,也能輕鬆做造型,這就是鮑伯頭的魅力。下次剪髮時,請一定要試試鮑伯頭喔!

延伸閱讀

長髮膩了?不然就試試看鮑伯頭?不用剪就能變身為鮑伯頭的5種方法!
鮑伯頭也想編髮!鮑伯頭的女孩跟中長髮的人的編髮目錄!
鮑伯頭也想編髮!鮑伯頭的女孩跟中長髮的人的編髮目錄!
【抗扁塌】騎機車戴安全帽也要美美的!不怕崩塌的髮型特集【鮑伯頭篇】
最新推薦的挑染顏色7選!短髮・鮑伯頭・中長髮・長髮各種不同挑染推薦!

首圖來源 : pinterest.jp

作者資訊
小河
雙魚座的越南女生。愛編髮,製作東西 (每天都會編不一樣的髮型來公司,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喜歡台灣,愛吃台灣美食,最喜歡的是台灣奶茶。正在學習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