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也能用的Banila Co.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By Asuka Asuka 更新
banila co.

文章重點

  • 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 實際試用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 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的總結

每天為了肌膚保養,有清潔、水分補充、保濕等大工程需要做,在這些大工程中,常有人說「清潔」是最重要的步驟。說到清潔,第一步驟就是卸妝了。雖然都被稱之為卸妝,但成分、效果可是五花八門。雖然希望可以乾淨的卸掉彩妝與髒污,但也會擔心要是洗淨力太強反而使皮膚變乾燥嗎?
今天,「想要完全卸掉彩妝!」「想要洗完臉後很滋潤!」介紹這兩個願望都能幫你實現的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圖片來源

banila co.是在韓國相當有影響力的服飾公司,但也有結合時尚與美容主題的彩妝品牌,不單只有保養品,時尚流行趨勢的「更顯妝容的底妝」「重點眼妝小物」也都有。配色設計與可愛的包裝都讓人不禁想入手的豐富陣容,廣受20代與30代女性支持。
在眾多的產品中,讓banila co.一躍成名的契機就是今天要介紹的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圖片來源

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依照膚質不同,總共有4款種類。4種類有一個共通點,就是都是all in one的全效卸妝凝霜。除次之外含有的成分和香味都不同,接下來逐一介紹給大家。

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經典款

Banila co卸妝霜

圖片來源 ★價格:NT$599/100ml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圖片來源

不管什麼膚質都適合,普通款是這款粉紅色的外包裝。這款就是最多人使用,似乎也是人氣最高的。
搭配了木瓜成分,是不會流動的凝霜狀,西印度櫻桃的萃取物與蘆薈萃取物可以給肌膚充分的滋潤。雖說如此,但洗完臉後卻是很清爽的。
隨著肌膚的溫度溫和的融化,從毛孔內的老舊廢物到濃密眼妝都能卸除的all in one卸妝凝霜。稍微也有點西印度櫻桃香味。

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敏弱肌款

Banila co卸妝霜

banila co.Zero零感肌瞬卸凝的4種類中,最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的就是這款紫色外包裝的purifying。
通過全球最大規模的有機認證機關「Ecocert」的認定,添加成分為天然油脂,對敏感肌也相當溫和,能夠不給肌膚刺激的完成卸妝。

圖片來源

另外,無添加色素、合成香料、酒精、礦物油、防腐劑。7種植物性草本成分與一種有美容效果,稱作蜀葵的植物萃取物也添加在內,是一款能溫和溶解彩妝的卸粧凝霜。有果味花香的清爽味道。

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保濕款

Banila co卸妝霜

圖片來源

這款黃色的外包裝是專為乾燥肌設計,主要以水分作為基底。添加了人蔘果實與蜂王漿成分的膏狀卸妝凝霜。

圖片來源

有關人蔘果實的美肌功效、

  • 預防肌膚老化
  • 美白
  • 保濕以及改善過敏
  • 改善痘痘等肌膚問題
  • 良好氣色

等等項目,也有蜂蜜花香味道。

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 清新款

Banila co卸妝霜

圖片來源

這款綠色的包裝是針對油性肌、混合肌打造的低刺激卸妝乳。特徵是添加了白藜蘆醇,而白藜蘆醇是近年發現對預防老化、代謝症候群等有保健效果的成分,常被添加於健康食品中販賣。

圖片來源

就保養層面上來說具有、

  • 正常的肌膚代謝
  • 預防斑點、皺紋
  • 預防粗糙、痘痘發生

等其他效果。也帶有清爽的柑橘與葡萄香味。

實際試用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因為對敏感肌看起來最好的是Purifying,所以決定實際適用看看。
但這次其實是我第一次使用凝霜狀的卸妝產品,所以使用前非常興奮。

加工過的外包裝非常可愛。
Banila co卸妝霜
打開後發現本體是與淡紫色的絕妙搭配,感覺會期待每一次的使用。
Banila co卸妝霜
因為是凝霜狀,所以用手指沒辦法只挖取想使用的量,為了不讓細菌繁殖,附有內蓋與專用刮勺。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卸妝看看。
用刮勺挖取的時候,果然觸感稍微有點硬,所以有點擔心「這個真的能卸妝嗎?」,放在手心上稍微抹開後,發現延展力非常好!
Banila co卸妝霜
有聽說會隨著體溫而溶解,果然是真的。
香味是淡淡的花香,剛剛好的香味。

充分的塗抹在防水睫毛膏和眼線筆上了,但在還沒用溫水洗掉之前覺得好像還是有些殘留。
Banila co卸妝霜
就這樣用溫水洗洗看。
Banila co卸妝霜
果然洗完臉之後相當滋潤!完全感覺不到卸完妝後的緊繃感。
不需要再第二次洗臉,洗完臉後也相當清爽,不在意的人感覺用這一瓶就也能完成洗臉。

用banila co.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洗完臉後就照著平常的保養步驟後,發現比以往使用過的卸妝都還要好讓化妝水與乳液吸收。
非常期待持續使用這個以後的改變,暫時覺得會想再回購。

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的總結

大家覺得如何呢?卸妝種類非常多,凝霜狀的和液體狀的不同,外出旅行攜帶也非常方便,就這一點就有試試看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的價值。無法從4款種類中選擇的話,不妨先試試看banila co.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經典款吧!

延伸閱讀

《用ROSETTE的去角質凝膠讓肌膚變得像寶寶一樣水嫩光滑!
植村秀shu uemura卸妝油大集合!針對妳困擾的膚質問題來正確地挑選卸妝油種類吧!
1028淨嫩肌深層卸妝水,喚醒淨嫩肌讓毛孔深呼吸

參考資料

【BANILA CO】
作者資訊
Asuka Asuka
20多歲時在市區從事服飾店店員有10年之久的經驗。 也從接觸過醫療、旅行相關業務,目前待產中。 熱愛國、內外旅行,經常接觸藝術流行情報、也喜歡觀看運動競賽。夢想是作詞,音樂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調味料。 常與擔任健康教練的先生一起討論最新健康資訊,熱於分享生活中任何讓人變美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