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要CHANEL香奈兒唇膏!來尋找適合自己的口紅吧!

chanellip

文章重點

  • 用香奈兒COCO唇膏打造光澤美唇!
  • CHANEL香奈兒唇膏顏色的比較!
  • 還有這些!CHANEL香奈兒唇膏♡
  • 總結

試過好多種口紅,但總找不到好用的,想找到能夠一直使用,有高級感又基本款口紅的人是不是也滿多的呢?給有這樣想法的人推薦香奈兒唇膏系列!女性憧憬的香奈兒。香奈兒的口紅很紅,但也想試一次看看,又或是因為有點貴沒辦法買太多,各種原因都是因為不想失敗對吧。這次從Rouge Coco為開端,為各位詳細的介紹香奈兒口紅。快來尋找屬於自己的口紅吧!

用香奈兒COCO唇膏打造光澤美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大田くるみ Ota Kurumiさん(@kurumimi1113)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據說漂亮女生的包包中,一定有香奈兒的口紅,而通常都是有名的香奈兒COCO唇膏。香奈兒的口紅從包裝就感覺得到它的高級感,因它美麗的包裝而購入的人也很多。
香奈兒COCO唇膏是款能讓容易乾燥的唇,長時間維持水潤的唇膏。而且還能維持美麗的顯色度。因為添加珠光微粒,能打造出水潤感光澤,是長年受到喜愛的香奈兒必備款口紅。
擦上香奈兒COCO唇膏的瞬間,令人感動的顯色度會讓你不禁想尖叫出聲,因此很多女性對它一見鍾情!

香奈兒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1150/3.5g,請至專櫃購買。

若想打造自然溫和的美唇時,擦完香奈兒COCO唇膏後可以用同色系的香奈兒唇線筆系列描繪唇形。
把輪廓稍微暈開,並在中央擦上香奈兒COCO唇膏,反而會帶給人休閒的印象喔!只要一支就也能打造出不同妝感。

雖然也有人說,高級的口紅就是出門時使用並且高發色的美麗紅色!不過也推薦給初次使用的人,因為是帶點自然色彩的顏色,所以是平時也可以擦的顏色。

CHANEL香奈兒唇膏顏色的比較!

香奈兒COCO唇膏正在販賣的顏色總共有32色,接下來將介紹其中的高人氣色號。

CHANEL香奈兒 480 Corail Vibrant

香奈兒唇膏

圖片來源

能讓臉部整體看起來更名亮的色號480Corail Vibrant, 是香奈兒COCO唇膏中的人氣色。鮮豔的粉色可以讓心情變好,雖然稍微顯唇紋,但粉色的顯色就像看到的一樣非常漂亮。不只顯色度相當好也相當滋潤。能提高女性的可愛度,非常適合約會時使用。

CHANEL香奈兒 428 Regende

香奈兒唇膏

圖片來源

對20~30代正在工作的女性來說,人氣最高的是色號428 Regende。雖然嚮往粉色口紅但是不是有點浮誇呢...有沒有即使工作時也能使用的成熟粉紅色呢?如果你有這樣的想法,那這款將會非常推薦。接近玫瑰色的粉紅,可以打造出氣質成熟感的大人氛圍。

CHANEL香奈兒 444 Gabrielle

香奈兒唇膏

圖片來源

色號444Gabrielle推薦給想要王道的正紅色口紅的人。希望比起可愛更給人帥氣的印象的人相當適合。香奈兒的紅色就連只是看一眼,也一定會被迷倒。擦正紅色的口紅時,打造妝感不濃的肌膚也是一大重點喔!

CHANEL香奈兒 430 Marie

香奈兒唇膏

圖片來源

不分年齡大家都能使用的色號430 Marie,喜歡紅色但又不想太浮誇的話,這是支能滿足你任性要求的口紅。沉著穩重的紅色相當好搭配,所以也是推薦送禮首選色號。

雖然香奈兒COCO唇膏顯色度非常好,但吃飯時還是會稍微掉色。雖然不是擦上後就完全不需補妝,但是簡單補妝就可以,相當輕鬆。

還有這些!CHANEL香奈兒唇膏♡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CHANELさん(@chanelofficial)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香奈兒COCO唇膏因為顏色相當豐富而擁有高人氣,但也有其他想推薦的口紅。
趕緊來看看香奈兒還有哪些口紅吧。

CHANEL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

香奈兒唇膏

圖片來源★價格:NT$1,280/3g
進momo找商品

香奈兒的COCO晶亮水唇膏系列是比香奈兒COCO唇膏來的更濕潤,更能散發水潤光澤的口紅。擦上嘴唇的瞬間,就像溶化般完美融合是最主要的特徵。
全部有28色,真是讓人煩惱呢。在耀眼奪目的色彩變化中應該找得到喜歡的顏色!細長管身攜帶相當方便,令人想永遠在化妝包放一支的口紅。香奈兒的象徵顏色,黑色與金色搭配的外包裝相當有魅力。

色號91的BOHÈME是沒有藍色調,強而有力紅色而擁有高人氣的口紅。喜歡成熟感又自然的紅色的人是相當推薦的色號。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是會自然透出水潤感的口紅,輕鬆一塗即可相當方便!
香奈兒唇膏

圖片來源

一瞬間因外觀而疑惑的色號128 NOIR MODERNE,雖然像葡萄酒色一般,但塗上後只會有薄薄的顯色度,想要活躍唇色,但又想要稍微暗一點的顏色的人相當推薦。

CHANEL香奈兒 超炫耀的絲絨唇膏

香奈兒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1250/3.5g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香奈兒超炫耀的絲絨唇膏系列是以顏色深為其特色的口紅。輕輕一塗就高顯色,輕鬆打造出光亮美唇也是加分點之一喔!
一共19色,皆是鮮豔且高顯色的口紅。在唇上的使用感非常好,不喜歡像唇蜜般黏膩的人相當推薦。
擦上唇後就完美融合,就像第二層皮膚般的口紅。大膽又鮮豔的顏色是主要的特色。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CHANELさん(@chanelofficial)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香奈兒超炫耀的絲絨唇膏的色號66 INDÉMODABLE是稍微深的粉色,可以打造出立體感唇形的口紅。稍微帶了一點藍色調,有成熟女性的魅力的一款口紅。
香奈兒唇膏

圖片來源

色號62的LIBRE的顏色相當穩重,是款難得沒有珠光也沒有亮片的香奈兒口紅,因為工作也能使用,也很有氣質而受到推薦。廣受40~50歲年齡層支持的香奈兒口紅,就算是熟齡同事多的職場也可以安心的使用。

總結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Sugako Kondoさん(@sugakokondo)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香奈兒的優點就是,不管到幾歲不分年齡都能夠使用。明亮鮮豔的顏色打造出嘟嘟唇而廣受年輕人喜愛,但對於在意黯淡膚色與皺紋的熟齡女來說,香奈兒口紅也能達到高保濕及唇部保養,所以說香奈兒是女性最強而有力的夥伴。顏色也很豐富,如果可以找到適合自己顏色一定會很開心對吧!

香奈兒COCO唇膏系列相當推薦想要顯色度和保濕度同時擁有的人。香奈兒COCO水亮唇膏系列適合喜歡水潤嘟嘟唇的人,而香奈兒超炫耀的絲絨唇膏適合喜歡嘴唇本來的立體感與希望高顯色度的人。請務必來試試看喔!

香奈兒也有其他像是液態的啞緻柔滑唇彩系列,或是柔潤水漾唇彩系列等不同的口紅單品,絕對不要錯過了。

香奈兒是常年被受喜愛的女性嚮往的品牌,其中口紅就是能用合理價錢購入的單品之一。只要化妝包內有香奈兒口紅就是完美女性的證明,就算是只有一支,打開化妝包的瞬間心情也絕對會變好!快來找到自己喜歡的香奈兒口紅吧!

延伸閱讀

LANEIGE蘭芝超完美六色BOBO唇膏,7月1號全新上市!
超可愛玩具總動員限定香膏,三眼怪、牧羊女造型香膏簡直讓人想包回家啊~
Diptyque香水推出超美彩虹瓶身,一起進入五彩繽紛的香氛世界吧!台灣7/1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