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送給自己的犒賞或禮物!【GUCCI】的1萬5以內單品特集

Untitled collage (8)

文章重點

  • 大家都憧憬的GUCCI
  • 預算1萬5入手GUCCI
  • 作為給自己的禮物,看看GUCCI的時尚小配件吧!

GUCCI是相當具有知名度的精品品牌,堅持高品質與創新設計的理念,使品牌受歡迎的程度迄今屹立不搖。雖然包包要入手有點困難,但如果是ㄧ些時尚小配件的話,價格就比較親民~這次就讓我們從擄獲大家的GUCCI基本款到個性款小配件來介紹吧!

大家都憧憬的GUCCI

GUCCI

圖片來源

GUCCI是在1921年由Guccio Gucci在義大利佛羅倫斯以高級皮革製品開創。受全世界喜愛的GUCCI,也是小編的愛牌。但是因為價格昂貴,所以沒辦法想買就買。有的包包定價10萬以上,突然要下手還是會有點心痛...。這種時候讓我們來看看別的時尚小配件吧!有其他單品可以用更親民的價格買到哦!今天就讓我們來介紹1萬5以內就能購買的單品♪

預算1萬5入手GUCCI

GUCCI只要1萬5就能買到了嗎?根據單品不同,甚至也有1萬5還有找的單品!就讓我們來確認看看吧☆

GUCCI襪子

GUCCI

圖片來源

相信許多人看到這邊會覺得原來GUCCI有襪子啊?當然有哦!襪子一雙約3500元起~。

有句話是說時尚從腳開始。雖然說襪子要3500元可能會覺得有些貴,但就算鞋子是便宜貨,只要跟GUCCI的襪子搭配組合就能一下子產生高級感!襪子也是比較好出手的一款單品。

GUCCI

圖片來源

這款是象徵GUCCI的GG花紋。有光澤看起來超可愛。是女生會關注的一款單品。價錢是6000元左右。

平常穿搭時不太常把腳秀出來的人,從褲腳稍微露出一點GUCCI的花紋,穿搭看起來會更加時尚喔!

GUCCI

圖片來源

當然送禮也十分推薦☆襪子是大家一定會需要的單品,高價的襪子自己也不太可能會買呢!雖然是襪子不過GUCCI的襪子很有存在感,收禮的人一定會很開心的!

GUCCI 領帶

GUCCI

圖片來源

1萬5能買的單品中也有領帶。女生不太會用到領帶,因此推薦在紀念日的時候送給男生當禮物!可以送給常常使用領帶或是有在收集領帶的男生當禮物。

想送給對方在工作時使用的話,建議選擇比較簡約的款式。因為有GUCCI的LOGO,看起來不僅優雅時尚,還能將西裝提升一個格調。

GUCCI

圖片來源

逛GUCCI的官方網站會看到領帶有非常多款式,因此請選擇適合送禮對象的設計♪

價格從約8000元起~。雖然有些昂貴,但正適合表達重視對方的心意對吧?戴上GUCCI的領帶工作也會順順利利的哦!

GUCCI 香水

GUCCI

圖片來源

GUCCI的香水很有名呢!香水也是有非常多種類。雖然價格差異很大,但一瓶50ml的大約3500元起~。香味真的非常重要,有研究指出大多數人在選擇戀愛對象的時候還是會依據氣味來決定喔!

但每個人喜歡的香水味道都不一樣,因此推薦試聞以後再購買。光是把GUCCI的香水放在包包內,心情就會很好哦!

GUCCI

圖片來源

新作之中也有香水,因此請找到自己喜歡的香味哦!

GUCCI 耳環

GUCCI耳環
GUCCI耳環
GUCCI耳環

圖片來源

GUCCI的耳環雖然設計簡單,但是非常顯眼呢!只要擁有一個,就能一直長久使用的優秀單品。

不會叮叮噹噹的很累贅,因此無論派對或是工作都很適合配戴。從耳朵微微秀出的LOGO非常可愛哦!GUCCI經典花紋的純銀耳環8500元左右就能買到!

GUCCI

圖片來源

設計簡單不挑衣服,任何場合都百搭!

作為給自己的禮物,看看GUCCI的時尚小配件吧!

GUCCI

圖片來源

女生憧憬的GUCCI,以上介紹的是努力就能入手的單品哦!
作為自己平常努力的犒賞或是特別的日子的禮物如何呢?

手拿包營造高級時尚感!用推薦名牌化身時尚名媛!

偶爾奢華不是罪!小編精選推薦新手入門11款名牌包~讓妳的貴氣破表!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首圖來源

 

參考資料

【GUCCI】

cover via:Pinterest jp

作者資訊
SHIORI
從小學習書法,現在在日本的花店工作。興趣是旅遊、攝影、關注流行時尚。喜歡自由,所以經常挑戰新事物。 收集各式各樣種類的鞋子,研究如何跟衣服穿搭是每天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