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繽紛的春季即將來臨!穿上「春季洋裝」出門踏青玩耍吧~

onepiece02161

文章重點

  • 2020年流行洋裝
  • 用繽紛的洋裝點綴你的春日時尚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溫暖的春天要來了。時尚也要從冬季時尚換成春季時尚。慢慢會越穿越薄,這時候大活躍的單品就是【洋裝】!接下來要來介紹女生必備時尚單品「春季洋裝」。

2020年流行洋裝

圓點洋裝

春天洋裝

圖片來源

現在繼續流行的點點花紋。有一件圓點洋裝的話每年都能穿呢♪

點點花紋的重點是圓點的大小。大圓點能給人可愛有朝氣的感覺,小圓點則給人沈穩成熟的印象。根據心情改變看看圓點的大小也是一種樂趣哦!

春天洋裝

圖片來源

還有一個樂趣是換顏色。應該有很多人有黑跟白圓點的洋裝。大膽一點選擇看看粉紅色、綠色為基底色的圓點洋裝吧,跟黑色比較起來整個印象都不一樣呢♪

整個搖身一變為甜美風。這種時候包包可以選擇較亮的白色,看起來更加可愛。果然圓點洋裝很可愛呢☆

格紋洋裝

春天洋裝

圖片來源

格紋也是從去年流行到現在,不會退燒的一款單品呢!格紋有很多種不同的樣式跟顏色,不過因為是春天所以穿鮮豔明亮的格紋洋裝看看吧~

穿亮色系的衣服自然心情也會跟著有朝氣。重點是腰部有縮腰的設計,因此能展現女性線條。

春天洋裝

圖片來源

這件是安全牌的白x黑格紋洋裝。雖然很可愛但想要一個視覺上的重點⋯那就可以像照片一樣穿紅色的鞋子。

碎花洋裝

春天洋裝

圖片來源

碎花洋裝的種類超級多呢!春天就穿明亮的洋裝吧。暖色系的米色單品跟粉色單品非常搭,米色給人沈穩的氣氛,所以粉紅連衣裙很好挑戰。約會時粉紅連衣裙也是必備的單品哦!

水藍色 碎花洋裝
圖片來源

水藍色的碎花洋裝有成熟優雅的印象呢。推薦約會時穿♪花朵花紋的洋裝通常都顯得可愛女孩風,但根據顏色組合不同也能顯得成熟。想要一件水藍色碎花洋裝了吧?

春天洋裝

圖片來源

有點冷的時候推薦搭配丹寧襯衫。洋裝跟襯衫很搭。無袖洋裝只要穿丹寧襯衫就能在春天穿搭哦!

花朵很大,深藍的洋裝很推薦派對的時候穿。因為給人優雅又時尚的感覺,所以派對上很引人注目。

荷葉袖洋裝

春天洋裝

圖片來源

2020年荷葉袖的衣服備受矚目!袖子呈現荷葉邊看起來可愛又時尚。無論是上衣或是襯衫或是洋裝都有很多荷葉袖,請一定要確認看看哦!時尚達人已經都Check過囉☆

素色的洋裝雖然很簡單,但袖子是荷葉袖看起來就很時尚,能穿出成熟風格。

蕾絲洋裝

春天洋裝

圖片來源

蕾絲單品也是2020年必備單品。因為有點透明所以給人性感的感覺,特別是跟藍色做搭配就會知性又性感哦。想要今年流行的洋裝時請Check蕾絲☆

春天洋裝

圖片來源

蕾絲洋裝推薦去有賣派對、套裝的店裡購買。只要在洋裝中加入蕾絲元素就能變的時尚。有1件會很方便哦!

用繽紛的洋裝點綴你的春日時尚

春天洋裝

圖片來源

春天的洋裝特集覺得如何呢?2020年也穿著流行的洋裝出門吧♪

延伸閱讀

說到受歡迎的穿搭就絕對少不了它!粉色洋裝的時尚穿搭術大公開
絕對不能錯過的不同年齡段的推薦洋裝穿搭!在適合的年齢穿上屬於自己的裝扮吧!
把一字領洋裝穿得好看技巧很重要?這裡要教妳可愛的穿搭方式!
白色洋裝這樣穿搭不顯胖,整個春夏都能清新舒適!
2020年GU春季洋裝推薦,5款今年春夏GU必買商品及重複穿搭教學!

首圖來源

作者資訊
SHIORI
從小學習書法,現在在日本的花店工作。興趣是旅遊、攝影、關注流行時尚。喜歡自由,所以經常挑戰新事物。 收集各式各樣種類的鞋子,研究如何跟衣服穿搭是每天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