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生才能吸引「戀情」的來訪?想擁有美好戀情,首先要磨練自己!

By 惠 理世 更新
什麼樣的女生才能吸引「戀情」的來訪

文章重點

  • 光是坐著等,戀愛是不會來敲門的!
  • 要吸引戀情靠近,全靠你的「行動力」
  • 想變身為有魅力的人,不可缺少的5個習慣
  • 增加你的魅力,可以幫你帶來新的緣分

在大家身邊,有沒有一種女生是隨時都談著戀愛的呢?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完美伴侶,還能一起成長,培養深刻戀情,讓旁人不禁想著:「為什麼她的戀愛運會那麼好呢?」,戀愛和人生兩方面都非常充實的,妳是不是也想變成這樣幸運的人呢?

這次,小編就要幫大家分析那些總是可以讓優質戀愛找上門的女生所持有的習慣!談著優質戀愛的女生,並非光坐在那邊瞎等,而是每天鍛鍊著自己、積極地採取行動,到底具體來說要培養什麼樣的習慣,才能成為優質戀愛族的一員呢?就讓我們詳細地看下去吧!

光是坐著等,戀愛是不會來敲門的!

女性魅力

「空窗已久~讓我好煩惱。我也想和某個完美的人相遇,然後談場完美的戀愛...但為什麼就是交不到男友呢?我自己也不知道。」洗邊的朋友就有這樣的煩惱,她是個性好又陽光的女性,整體來說~應該不會有戀愛上的問題才對?已經單身3年,非常想要交男朋友,但為什麼總是失敗呢?

另一位朋友的狀況也相同,她一樣有著開朗的個性、善解人意、身材又好,看起來也比實際年齡年輕,卻已經6年沒交男朋友了。在還沒發展成戀愛關係前,那些曖昧對象的男生卻都早一步交到了女朋友。

這兩位女性一直維持著不知道為什麼無法戀愛的狀況,在發展成戀愛關係前,又被其他女孩捷足先登,其實她們兩人的共通點,就是她們都覺得要耐心等待,未來一定能在某時、某地遇到自己的Mr.Right,不管是戀愛或人生,她們都採取被動的姿態。

要吸引戀情靠近,全靠你的「行動力」

女性魅力

接下來讓我們看一下相反的例子,男友總是一個接一個、戀情從不間斷的另一位友人,29歲的她有著美麗的外表和良好的個性,唯一不同的是~她是一位行動力很強的女性,常保持著向上心,積極地發掘新的自己,也總是在挑戰自己有興趣的事物,進而發現自己嶄新的魅力。

因為喜歡在全新的地方接受新的挑戰,所以她的世界總是不停的在擴展,當然也會遇見新的緣分,被她樂觀積極的態度吸引而來的男生不曾間斷。

但是她說,自己可不是從以前就那麼外向和擁有高度行動力。在學生時期,她不僅內向又很膽小,也不敢輕易嘗試新事物。不過因為決定了要「改變現狀」,在進入職場後,她開始提高自己的行動力,積極嘗試新事物,努力讓自己的人生變得更多采多姿,也在這個過程中漸漸地獲得自信,慢慢變得敢出門去認識新的對象,增加了許多戀愛的機會。

想改變時,光靠在原地等待是不會有任何收穫的。邊讓自己進步、向上,邊積極拓展自己的世界,是在想要開始一段新戀情時不可或缺的要素喔!

想變身為有魅力的人,不可缺少的5個習慣

女性魅力

接下來就要教大家怎麼透過具體的方式,來鍛煉自我,成為一位充滿魅力女性的方法。

①開始一件新事物

戀愛吸引力

在你心中,有沒有一件很早之前就想做的事、卻一直沒有去實現的呢?像是報名健身房、料理教室、學一個新的語言等等,快把你的想法付諸實踐吧!在新的地點也會有新的相遇,在新的人際關係中,說不定就藏著戀情的種子喔!

②培養氣質

戀愛吸引力

把一本書讀到最後,把一件事從頭學到底,這已經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呢?好不容易和完美的人相遇,卻沒有話題可以討論,對方也會覺得很無聊吧!要培養出有深度的人格,用心培養出的氣質是不可或缺的。學習禮儀,有禮貌的面對所有的人事物,像這樣的妳,不管在誰的眼裡,相信都會呈現出嶄新、優雅的印象喔!

③培養出對每件事都能認真思考的「思考力」

戀愛吸引力

為了不成為膚淺的人,不管對於什麼事都能深度思考的能力就顯得很重要。即使是一件小事,也能認真的思考,並提出自己意見的人,不僅能夠得到周圍人們的尊敬,還可以吸引到思慮深遠的人。

④透過旅行,和各式各樣的人相遇,增廣見聞

提升個人魅力

想提高人生的豐富度,實際去觀賞、聆聽各種事物、結識朋友等等,都是非常重要的程序。透過吸收各種人的意見,能夠從另一個角度出發看事情,讓自己成為一個能夠多方向思考的人,進而培養自己高度的理解能力。透過理解度、接受度的提高,還能讓你能為對方著想,擁有更寬闊的胸襟,相信周圍的人也會給予這樣的你很高的評價喔!

⑤專注於某件事上,像是工作或課業

提升個人魅力

在拼了命努力後得來的成果,會讓你的人生變得更豐富。不管是工作、證照、語言學習等,不限任何的內容,完成一件可以讓自己有自信在眾人面前介紹自己的事吧!這不但可以給予你信心,也能讓你變得比以前更愛自己。真正努力過的人,也更能了解別人在努力時的辛苦、認可他人的奮鬥過程。相信身邊的人也會給予你「這女孩真帥氣!」的評價。

讓自己奮發向上,不僅完全是為了自己的成長,保持自信這件事,也能讓更愛我們的事物與自己連結。擁有豐富魅力的人,才有辦法持續擴展自己的世界,開始與人們之間的各種新緣分。

增加你的魅力,可以幫你帶來新的緣分

提升個人魅力

河川的水如果停止流動,水也會變得混濁、不適合生物居住,人也一樣,常常追求進步的女性所散發出的魅力,不僅能讓自己擁有新的相遇機會、也能讓周圍的人深深感到妳獨特的魅力。我們常說「物以類聚」,擁有優良品格的人,可以吸引到和自己一樣~有向上心且充滿魅力的人。想從眾多的相遇中,將那個緣分轉變為能夠開花結果的戀情,需要的就是成為能吸引到豐富緣分的人。

藉由令人興奮的挑戰,每天都在往上爬的女性所散發出來的豐富魅力,讓她們能夠更愛自己。充滿自信和愛的女性,真的是最迷人、最有魅力的呢!相信如果成為這種女性,要身邊的人不愛妳也難喔!想成為一個能夠吸引到優質戀情、自帶聚光燈女孩的話,還不趕快開始一件新挑戰?打破自己原有的框架,在新的世界,抓住一段屬於妳的完美戀情吧!

延伸閱讀

如何抓住男人的心?成為一個時時讓他心癢的女人,讓彼此關係更進一步!
我的哪項特質最吸引異性?其實連你都不知道自己是異性發電機嗎?
不小心喜歡上男性好友,對方卻把自己當哥們,該如何成為對方心中的女神?
如何倒追另一半?自己的幸福自己追,女孩們,主動出擊追喜歡的人吧!
高情商養成法:優雅的生存之道讓你職場、愛情兩得利!

作者資訊
惠 理世
自由撰稿人/心理健康諮詢師 人生座右銘是「認真、深入地、追求好奇心!」 專長是針對戀愛關係的深層心理分析。諳熟日英雙語,將至今與世界各國的人們進行深度心理剖析的經驗,轉化為帶有國際觀點的文字。 有超過40個國家以上的國際戀愛經驗,目前也身兼國際戀愛教練,為許多擁有外國人伴侶的男男女女提供建議。因為自身是雙性戀, 無論是與男性或是女性的戀愛心情都非常了解。 除此之外,也涉獵時尚、家居、生活風格等不同領域,都曾發表過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