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脫妝唇露推薦!Dior迪奧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可以持妝8小時!

Dior 唇露

文章重點

  • 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是最熱賣商品
  • 試用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
  • 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推薦色5選!
  • 想變成嘟嘟唇!
  • 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總結

是不是覺得「口紅總是馬上掉色」「要一直補妝好麻煩!」呢?

最近很流行可以染唇表面的唇釉,不過應該也不少嘴唇容易乾燥脫皮的人,一直很煩惱要不要買吧。

如果您也有這樣的煩惱,推薦給您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油性的唇露,有「豐唇」效果,能讓嘴唇看起來豐盈。只要一支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在手,既持妝,顏色鮮豔又可以變成嘟嘟唇喔!

不脫妝唇露!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可以持妝8小時!

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是最熱賣商品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Ellieさん(@z_ellie_o)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是油性+唇釉型的新形唇露

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是Dior第一款油性唇露。唇釉可以將嘴唇表面的角質染色,長效持久。因為是油性,所以也保濕效果很好,是一款值得期待的新形唇露。

豐盈雙唇更顯性感!

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的豐唇效果,能讓嘴唇看起來水嫩豐盈。很多唇釉型口紅會造成嘴唇龜裂脫皮,沒辦法給雙唇「亮澤感」。

如果想要畫出性感妝容,嘴唇的亮澤水潤感很重要。雖然很喜歡唇釉,可是不喜歡霧面的感覺,希望看起來可以很性感嗎?

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含有豐唇成分,只需要一抹就可以讓嘴唇豐盈水潤喔!

大膽的顏色一口氣讓妝容變得華麗

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的一大特色,就是像油漆般鮮豔大膽的顏色。一擦在嘴唇上馬上顯色,一口氣讓妝容變得華麗。

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既顯色又持妝,是高性能商品,極薄又輕盈。抹上後嘴唇就彷彿貼上一層薄膜,能長時間保持嘴唇潤澤喔。

用Dior最新技術持色8小時!

「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可以持色多久?」大家一定都很好奇吧。

Dior的官網上標示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可以潤色8小時以上!8小時持色也就代表早上9點塗完口紅可以一直維持到下午五點,不需再補口紅。是不是覺得真的很方便呢?

另外,因為唇釉會使角質染色,所以很多人擔心乾燥的問題,不過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具有高保濕效果,就算24小時也可以繼續高度保持嘴唇的滋潤度喔!

口紅造型的包裝好可愛

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的特色之一,就是如照片中口紅的包裝造型。明明是唇露,底部尖起來的部分讓人第一次看到時會誤以為是口紅呢。

可愛的包裝讓很多女孩入手之後忍不住上傳Instagram呢!

試用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e_i_a_n_n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這次試用了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426甜心粉!

這次我試用了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成熟又可愛的#426甜心粉!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426的顏色是有點偏成熟感的米色系,再混入一點粉紅色,所以也可以看起來很可愛。

不管在職場上或私下都很好用的萬能顏色,所以很適合備用1支起來呢。

Dior建議在使用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之前,可以先用迪奧蜜糖磨砂潤唇膏保養一下雙唇。後面在第3章的地方會再跟大家介紹,請參考看看喔!

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塗上雙唇越久顏色越漂亮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Chihiroさん(@chihero54)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一般的口紅或唇釉,塗上去的瞬間是顏色最漂亮的吧?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則是塗上以後過一段時間顏色會變得更漂亮。
看照片就知道,經過塗完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過3分鐘以後,顏色才開始變濃對吧?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因為是唇露,跟其他產品可能有點不一樣,因此建議出門前提早先擦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喔!

從嘴唇的中心往外擦!

接下來我就要塗上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囉!使用前我先用迪奧蜜糖磨砂潤唇膏保養了一下。

先打開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的蓋子,我將唇露塗在嘴唇正中央。鮮明的顏色以及顯色程度真是太驚人了!接著從嘴唇的中央將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塗開。

然後從嘴唇的兩端,從口角往內側,就像描唇邊一樣地塗抹。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的唇刷柔軟,很好塗抹!

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塗抹兩次會更漂亮!

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只塗一次的話,容易有顏色不均的狀況。Dior官網上也有說明,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的使用重點在於需要「塗抹兩次」。

一般的口紅或唇釉只需要塗抹1次,但是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因為是油性的質地,塗抹兩次才能漂亮地上色喔。

擦完以後感覺像這樣!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yuka.Hさん(@yuka_hd)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塗上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之後,感覺就像這樣!很知性又成熟性感的感覺!

一開始就使用唇線筆更能提升完成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冬子さん(@fuyukool)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因為是油性唇露,所以比口紅柔軟,建議塗抹前可以先用唇線筆描邊。嘴唇邊緣看起來整齊,更能顯現知性氣質。

Dior「迪奧唇型筆」也大推!

如果已經擁有唇線筆,當然可以用自己的唇線筆,但是如果還沒有的人,推薦可以跟迪奧唇型筆一起使用!

迪奧也推薦使用者搭配唇型筆一起使用,更可以畫出鮮明又完美的唇彩。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冬子さん(@fuyukool)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迪奧唇型筆畫在手上大概線條粗細是像這樣,不會太粗所以很好畫喔!

使用過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的人的感想

我整理了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實際使用者的心得如下。

正面評價

「質地輕盈好塗抹,雖然是唇釉但很滋潤,很喜歡!」
「既顯色又持色,被誇獎我的唇彩顏色很好看!」
看了以上評價,我們可以了解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因為是油性質地,所以很容易塗抹在嘴唇上,而且更潤澤。

負面評價

「看起來很完美!可是上色不均勻,不容易操作」
「嘴唇變得脫皮又乾燥」

看了上述評價,應該可以了解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的塗抹方式比較特殊,而且唇釉容易讓嘴唇乾燥。

如我先前所說,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的上色方法有訣竅,妝前唇部保養以及重複塗抹才能塗得更漂亮。

而且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本來就是唇釉,所以可能不太適合嘴唇肌膚弱或者不適合唇釉的人使用呢。

「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適合我的嘴唇嗎?」如果有猶豫的話,建議可以到迪奧的店鋪實際試試看喔!

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推薦色5選!

Dior迪奧 唇露 #426成熟可愛!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Chihiroさん(@chihero54)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426甜心粉,是剛才在第2章已經介紹過的顏色。如照片所見,顏色看起來好像很淡,但實際擦在嘴唇上非常顯色,而且看起來極有女人味,是很漂亮的顏色。

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426也很適合商業套裝。私人時間時,也很適合搭配白襯衫等成熟有女人味的服裝喔!

Dior迪奧 唇露#456是可愛的粉紅色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おまさん(@trivoxx)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456迪奥佳人的顏色,比剛才介紹的#426再更粉紅一點。這是有點帶藍色的粉色,如果肌膚偏黃,很適合擦這一款帶點藍色的顏色。

推薦可以使用在想給人可愛的印象時,或者出門時穿搭比較有女人味的衣服時。
因為這是一款很可愛的顏色,所以比起成熟姐姐風,更適合甜美女孩風的服裝喔。

可以試試看搭配白色連身洋裝或者澎澎裙喔!

Dior迪奧 唇露#648是元氣的橘色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haruka.yさん(@haruharuharu_ka)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一打開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468,看到的瞬間立刻感覺有元氣。鮮豔的橘色是很有特色的顏色。生動的顏色當然最推薦需要用漂亮衣服穿搭出華麗感的時候了。

這一款顏色偏黃,所以適合肌膚偏黃的人喔。非常顯色,所以也適合使用在職場上喔。

跟朋友去Party或者需要華麗裝扮的時候,也很推薦。

Dior迪奧 唇露#758是可愛的紅色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Eriさん(@yeri.29)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758的特色是鮮豔的大紅色,非常有個性。「唇妝才是主角!」的時候,推薦使用這個顏色。

只要抹上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758,就可以一口氣變身成熟女人味。建議選擇簡單的服裝,可以更襯托出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的鮮紅色喔!

Dior迪奧 唇露#868是戲劇性的深紅色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ʾʾさん(@m_happy02aaa)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868on Edo,比剛才介紹的#758紅色又再更深一點。

大紅色的口紅,推薦給「想要大紅色唇露!」的人。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本來就很顯色,更可以長時間維持醒目的紅唇喔!

因為#868是非常鮮豔的紅色,所以眼妝跟腮紅就不要上太多顏色囉。如果眼妝跟唇妝顏色都太濃烈的話,反而會看起來太過鮮豔,給人不好相處的印象。

想變成嘟嘟唇!

嘴唇太乾燥會讓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的魅力減半

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是唇釉型口紅,藉由染色嘴唇表面的角質已達到長時間持色的效果。因此在使用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之前,如果嘴唇脫皮乾燥,會讓唇妝看起來髒髒的不清爽。

如果想彰顯出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的最大魅力,讓嘴唇看起來好像貼了一層模一樣光澤豐盈,那麼在塗抹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之前,一定要先保養雙唇喔!

徹底保濕,才能讓雙唇變得嘟嘟的喔。

先使用Dior「迪奧蜜糖磨砂潤唇膏」保養雙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tanp _cosmeticsさん(@tanp_cosmetics)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想擦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可是雙唇好乾燥!」的時候,就用Dior推薦的迪奧蜜糖磨砂潤唇膏來保養吧。不會造成脫皮,可以讓嘴唇很潤澤喔!

迪奧蜜糖磨砂潤唇膏配合有砂糖磨砂成分,仔細一看就很像砂糖一樣一顆一顆的。抹在嘴唇上,砂糖磨砂成分就會變成潤唇膏,可以給雙唇充分的營養喔!

迪奧蜜糖磨砂潤唇膏使用方法簡單!

使用在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之前的蜜糖磨砂潤唇膏,棒狀的造型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1. 將迪奧蜜糖磨砂潤唇膏塗抹於雙唇
  2. 用手指在嘴唇上畫圈按摩
  3. 輕輕擦拭掉嘴唇上多餘的潤唇膏

只要這三步驟,就可以讓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好塗又水潤光澤。

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總結

以上是針對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的特長、使用方法以及豐富顏色的介紹。只要一抹,臉部的華麗度一口氣被提升,讓人想要擁有1支備用。請一定要將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加入您的口紅行列中喔。

雖然有很多唇彩既容易掉色又不顯色,如果您也想要擁有「不脫妝的唇露!」「性感的嘟嘟唇!」,請您一定要試試看Dior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

cover via:DIOR官網

延伸閱讀
LUSH推薦必買!一起到東京原宿LUSH概念店,進入彩色泡泡浴世界吧!
延伸閱讀
日本DHC聯名迪士尼玩具總動員推出護唇膏、卸妝套組!實在是太燒了啊~

延伸閱讀
日本ITS`DEMO聯名迪士尼推出全新公主彩繪玻璃唇膏,太美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