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安全牌的單色調LOOK!提高格調的單色調LOOK

Untitled collage-2

文章重點

  • 單色調LOOK是?
  • 用單色調LOOK提升格調

日本男女中共同流行的時尚【單色調LOOK】應該有不少人覺得簡單乏味,一看就覺得很無聊⋯但這種安全的單色調正在流行。並且單色調不僅是時尚,也在家居擺設、雜貨等等各種場面活躍中。優點超多的單色調LOOK☆就讓筆者來教教大家將單色調穿的更合適更帥氣的方法吧。

單色調LOOK是?

單色調穿搭

圖片來源

首先,單色調LOOK指的是⋯黑、白、灰等的單色調做出來的風格。主要特徵是簡單。簡單是最強的!簡單的話無論誰都能上手,跟別的衣服也很好配,超好搭等等優點超多。

用單色調LOOK提升格調

想穿的帥氣的話

單色調穿搭

圖片來源

現在比起可愛,想穿的帥氣的女性增加許多。想用單色調穿出帥氣感的話請試試看全黑的搭配。全身黑給人沈重的印象。

因此請把頭髮綁起來,看起來比較清爽♪全黑搭配紅唇製造出成熟帥氣的氛圍吧。

成熟Lady的穿法

單色調穿搭

圖片來源

黑色的荷葉裙製造出成熟Lady風,上衣使用白色製造出明亮感!全身黑會給人沈重的印象,想要平衡的話試試看白色跟灰色吧。上下都是跟其他衣服也很好搭,想要擁有一件的單品呢!

隨性的穿法

單色調穿搭

圖片來源

隨性風搭配帆布鞋。全白帆布鞋很可愛吧!上衣的下面搭配白色內搭跟白色帆布鞋呼應,產生統一感、是時尚上級者的小技巧。重點搭配花紋包包就能讓穿搭更引人注目。

全白成熟Lady穿法

單色調穿搭

圖片來源

挑戰全白搭配需要一些勇氣吧?買衣服的時候會不會常說白色很容易髒呢?

春天請一定要嘗試看看白色穿搭。白色給人清潔成熟優雅感!雖然是普普通通的白色,但穿全白出門的話會非常引人注目。

全白隨性風穿法

單色調穿搭

圖片來源

很好搭的白色牛仔褲配上白長T非常可愛喔。帆布鞋非常好走,搭配飾品做出重點也不錯呢。還想要什麼的話,在上衣上繫上皮帶又會給人另一種感覺。

可愛的穿法

單色調穿搭

圖片來源

讓想穿得可愛的妳久等了!請試試看灰色穿搭吧!搭配裙子的話,一瞬間就會變得十分可愛。
就像照片的穿搭一樣,搭配裙子、毛帽、即使是同色系看起來也很可愛喔!

成熟可愛的穿法

單色調穿搭

圖片來源

想穿的成熟又可愛的話,就要靠灰色上衣來實現。若是有花紋的衣服的話,看起來會更加可愛。灰色是沈穩色調,因此會給人成熟可愛的感覺。約會時也很推薦哦。

辦公室穿搭的穿法

單色調穿搭

圖片來源

簡單加上優雅因此非常推薦辦公室穿搭。全身黑的話會太陰暗,因此請用黑色x白色來搭配看看吧。會變成充滿清潔感的成熟單色調穿搭。

增添小物看看

單色調穿搭

圖片來源

THE簡單的單色調。想看起來更時尚的關鍵在於小物⋯將飾品、皮帶、包包、帽子等做單色調組合搭配的話看起來會更加時尚!因為是單色調因此小物很好搭配,應該不太會猶豫哦♪

最強單色調

單色調穿搭

圖片來源

各種場面都能掌握,可以可愛也可以帥氣的單色調。是不是更喜歡單色調了呢?現有的衣服就能穿出單色調LOOK!明天用單色調LOOK出門看看吧?

2020年代表色出爐!教你掌握「活珊瑚橘」穿搭出不敗時尚!

2020年就是活力珊瑚橘Living Coral!流行色潮流穿搭

利用同色系穿搭來營造跟平常不同的服裝搭配!2020各個季節推薦的穿搭是...?

穿安全牌的單色調LOOK!提高格調的單色調LOOK

作者資訊
SHIORI
從小學習書法,現在在日本的花店工作。興趣是旅遊、攝影、關注流行時尚。喜歡自由,所以經常挑戰新事物。 收集各式各樣種類的鞋子,研究如何跟衣服穿搭是每天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