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Hello Kitty 45歲生日!與蠟筆小新聯合出擊攻佔你的荷包~

HKCS

為了慶祝凱蒂貓Hello Kitty即將迎來45歲生日,日本知名卡通人物創作公司三麗鷗,與推出家喻戶曉的蠟筆小新的出版社雙葉社共同合作,發布了一系列超可愛的聯名商品!

這兩個可以說是享譽國際、且陪伴無數人長大的知名卡通人物,雖然風格有點天南地北,但在設計師們的巧思下完美融合,周邊商品從小掛飾到能穿在身上的睡衣一應俱全,就等著你打開荷包帶他們回家!

【Hello Kitty x 蠟筆小新】第一波聯名商品2/5開始販售

蠟筆小新 HELLOKITTY 蠟筆小新 HELLOKITTY

第一波釋出的聯名商品是以和風為主題,穿上浴衣的Hello Kitty跟小新好可愛~而且小新頭上還帶著Hello Kitty模樣的帽子,標誌性的蝴蝶結還換成了藍色。

而Hello Kitty則是在右耳戴上蠟筆小新中的登場人物,不理不理右衛門的面具,手上還拿一個日本祭典特有的水球,感覺能讓人感受到日本的慶典氛圍呢!

商品總共有「壓克力鑰匙圈」+「胸針」的套組、「日式陶杯」、「長毛巾」、「隨身鏡」,當中最特別的就是隨身鏡了!仔細一看圖裡面的Hello Kitty跟小新都搖身一變成了布娃娃,這麼繽紛又可愛的實用小物絕對超搶手!

【Hello Kitty x 蠟筆小新】餅乾3/1甜蜜登場

蠟筆小新 HELLOKITTY 蠟筆小新 HELLOKITTY

而3/1則是在位於日本六本木的朝日電視台周邊商品專賣店、以及東京車站店,都會有Hello Kitty x 蠟筆小新聯名款餅乾販售。

餅乾盒跟餅乾上都印滿了Hello Kitty跟小新,另外還有小新的寵物小白,跟Hello Kitty的朋友泰迪。

但可不只是印上去這麼簡單!小新穿上了Hello Kitty的服裝,小白則是繫上了Hello Kitty的紅色蝴蝶結,小新還模仿了Hello Kitty一貫手拿蘋果側身坐著的動作!!

Hello Kitty也不例外地穿上小新最常見的紅上衣黃短褲組合,也跟小新擺出看見美女時眼睛閃閃發光的表情。(還好不是露屁屁外星人哈哈哈)
泰迪則是抱著小新最喜歡的巧克力餅乾,這些用心真的逼得人不得不掏錢啊~

而可愛的餅乾鐵盒在餅乾吃完後能拿來收藏小物,花出去的錢就變成另一個型態長久陪伴妳呢!日本真的很喜歡來這套,讓妳心甘情願付錢。

【Hello Kitty x 蠟筆小新】三麗鷗2/14發售的商品很過分

蠟筆小新 HELLOKITTY

Hello Kitty到春日部來住一晚啦~!!

2/14日由三麗鷗推出,專為女性設計的一系列日常用品,是以Hello Kitty到小新家住一晚為背景,而主題就是感情超好一起穿同款睡衣的兩個人啦!

蠟筆小新 HELLOKITTY

除了穿同款睡衣的小吊飾,還有兩人一起穿上小新最愛的巧克力餅乾上的粉紅色鱷魚山先生的款式,感覺很適合情侶買來一起用,難怪要選在情人節發售!

蠟筆小新 HELLOKITTY

化妝鏡是睡衣款的設計,Hello Kitty跟小新手裡抱的枕頭上還繡有兩人名字的縮寫,打開鏡蓋就會看見可愛的小白,讓妳照鏡子時也被療癒!

蠟筆小新 HELLOKITTY

還有女孩最常用到的化妝包,是睡衣款,旁邊的小標籤很細心地使用了低調的屁屁形狀,既兼顧了蠟筆小新的特色,又不影響Hello Kitty的少女形象,感覺得出設計團隊的用心良苦啊~

另外有一款扁包包,則是連外型一起完整複製小新最愛的巧克力餅乾的外包裝,上面印著的鱷魚山先生就是由Hello Kitty跟蠟筆小新裝扮而成的。當然也有加上屁屁標籤!

蠟筆小新 HELLOKITTY

接下來是小編覺得最最最值得敗的產品了,就是家居服睡衣!畢竟每天都會穿著睡覺的東西,花點錢買自己喜歡的,感覺可以睡更好耶~

上身是穿同款睡衣的Hello Kitty跟蠟筆小新,還有可愛的小白,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小白頭上冒出來的愛心泡泡的外框,其實也是屁屁形狀喔!

下身的睡褲,是跟小新同款的睡褲,而且除了原本的幾何圖案,還多加了Hello Kitty的紅色蝴蝶結在裡面,一點違和感也沒有,超完美融合!

曾經陪伴大家度過童年時光的Hello Kitty跟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 HELLOKITTY

小編相信有不少人的童年時光都有Hello Kitty與蠟筆小新的身影,可以說是陪伴著大家一起長大的重要人物呢~

這次為了紀念Hello Kitty滿45周年推出的限定商品,處處都可以看見融合了凱蒂貓或小新象徵性標誌的小細節,造型也充滿趣味,要是妳也喜歡他們,就打開錢包招喚他們回家重溫兒時回憶吧!

all photos via:PR Times

作者資訊
C.C.
對於美妝、生活大小事有高度好奇心,希望能消化所有新資訊再轉化成文字分享給大家~ 喜歡看所有漂亮美好的人事物,也喜歡文字的溫度。人生沒有太多偉大的追求,只想自由自在享受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