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就是珊瑚橘Living Coral!流行色潮流穿搭解析!

未命名設計-2

文章重點

  • 2024年的流行色珊瑚橘Jolly Coral
  • 如何駕馭2024年流行色珊瑚橘Jolly Coral?
  • Jolly Coral珊瑚橘穿搭6選!
  • 抓住2024年流行色一起變時尚吧♪

流行色代表當下時期以及當年度的印象,對時尚業界也有極大的影響。2024年的流行色是「珊瑚橘Jolly Coral」,如珊瑚般的明亮淡橘色,非常受到矚目。加入流行色的穿搭當然是時尚的一環,不過應該不少人覺得2019年的活力珊瑚橘Living Coral,不是很容易穿搭。這次就為大家整理出如何駕馭2024年的流行色,珊瑚橘Jolly Coral的秘訣以及穿搭囉。

2024年的流行色珊瑚橘Jolly Coral

每一年都會有各種顏色的時尚單品被推出,但是最受注目的顏色,還是當年度的流行色,每個品牌也都會針對流行色推出自己的商品。推出配色系統的PANTONE彩通每年都會推出「年度顏色」,影響時尚界、裝潢業、工業設計等各種業界。

日本流行色協會(JAFCA)發表的2024年流行色就是珊瑚橘Jolly Coral。如螢光色般的明亮橘色系,搭配淡色散發出溫和的品味,珊瑚橘Living Coral。如珊瑚一樣給人溫柔的感覺,也是金色系的底色,既有可愛的感覺,又能給人華麗又活潑的印象。

如何駕馭2024年流行色珊瑚橘Jolly Coral?

流行色潮流穿搭

圖片來源

顏色看起來華麗鮮豔的珊瑚橘色,不是日常常見的色彩,所以融入穿搭感覺有點困難。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看看,想要用2019年的流行色活力珊瑚橘融入穿搭,有著什麼樣的小秘訣呢。

  • 基本色系搭配出輕重感
  • 選擇珊瑚橘織染單品
  • 選擇珊瑚橘小物首飾

基本色系搭配出輕重感

流行色潮流穿搭

圖片來源

以2024年流行色珊瑚橘Jolly Coral為基底色,再搭配粉紅色或白色,看起來溫柔又淡雅。珊瑚橘不像其他強烈的顏色一樣華麗,反而顯得低調又有氣質,所以很適合黑色或白色、米色等時尚單品中常見的基本色調。

因此如果要將珊瑚橘融入平常的穿搭中,搭配基本色調是重點之一。珊瑚橘上衣搭配黑色褲裙,或者搭配米色系,都是2024年最潮的穿法。

選擇珊瑚橘織染單品

流行色潮流穿搭

圖片來源

如果覺得穿搭珊瑚橘單品很困難,也可以選擇織染品。例如洋裝上有珊瑚橘色的花紋,或者珊瑚橘色的點點罩衫等。因為珊瑚橘單色不容易穿搭,所以可以利用花紋單品穿出2024年的潮流喔。

選擇珊瑚橘Jolly Coral小物首飾

流行色潮流穿搭

圖片來源

將珊瑚橘加進平時的穿搭,就能變成亮色系的穿搭。雖然是溫柔的色調,但是比較起其他淡色系印象較為強烈,也可以勝任重點顏色。

所以建議大家也可以活用珊瑚橘色的小物,幫平時的穿搭增加點味道。例如使用珊瑚橘色的包包或者鞋子等,也可以穿出2019年最流行的穿搭。

Jolly Coral珊瑚橘穿搭6選!

以上為大家整理了如何駕馭2024年活力珊瑚橘色的穿搭技巧,接下來要為大家介紹如何實際活用在穿搭上。

珊瑚橘Jolly Coral&定番單品

流行色潮流穿搭

圖片來源

珊瑚橘色(Jolly Coral)的上衣,搭配定番的下半身單品,簡單的穿搭給人新鮮的印象。

這一套是顏色較深的珊瑚橘棉T搭配牛仔褲的穿搭。刻意製造大破洞牛仔褲,裡面搭配白色的網襪,再加上大尺碼運動棉T,展現酷勁十足的街頭風。這是一套充分意識2019年潮流的帥氣街頭風穿搭。

用珊瑚橘Jolly Coral&黑色穿搭出姐姐風

流行色潮流穿搭

圖片來源

雖然珊瑚橘色是比較年輕的顏色,但是也可以搭配定番顏色黑色,襯托出高尚感。

這件不規則裙擺的長裙,再搭配黑色上衣,簡單的搭配卻巧妙襯托出珊瑚橘的華麗以及上衣的高尚感,給人成熟女性的感覺。鞋子選擇黑色的短靴,露出清瘦的足部線條。

珊瑚橘Jolly Coral&黑色穿搭出酷酷女生感

秋冬新色

圖片來源

2024年流行色珊瑚橘與黑色的組合,可以穿搭出酷酷的女人味。照片中是珊瑚橘色的帽T連身裙搭配黑色過膝靴。簡單的穿搭卻令人印象深刻,整體穿搭給人酷酷的感覺。

過膝長靴搭配過膝襪,襪子上露出一點珊瑚橘的手法也是重點。合成皮的腰包,也可以點綴穿搭的強弱拍呢。

用珊瑚橘Jolly Coral穿搭出東方感

流行色潮流穿搭

圖片來源

以橘色為基底色的流行色珊瑚橘,柔軟又溫和的色調,很適合搭配異國神秘色彩感的穿搭。

照片中是丘尼卡連身洋裝搭配緊身褲以及開襟衫。有異國風味的設計連身洋裝,搭配珊瑚橘色的開襟衫非常好看。因為是質地飄逸的穿搭,所以用襪套讓腿部看起來更有份量。

用珊瑚橘Jolly Coral連身洋裝華麗穿搭

流行色潮流穿搭

圖片來源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2024年流行的活力珊瑚橘色太過搶眼,其實可以選擇帶點珊瑚橘色的花紋,會比較容易穿搭。照片中是直紋搭配鳥以及花樣的連身洋裝。

活力珊瑚橘出場的機會很多,所以選擇好穿的設計也比較方便。搭上最流行的襪靴,既簡單又能走在流行的前端。

用珊瑚橘Jolly Coral的小物再加上首飾穿搭

流行色潮流穿搭

圖片來源

如果有點抗拒穿珊瑚橘色上衣或者褲子、裙子的人,可以加入珊瑚橘色的小物,就可以提升時尚度。照片中是百摺裙及針織上衣的優雅穿搭,再用珊瑚橘色包包點綴。

因為上衣跟裙子都是醒目的黃色,令人因為深刻,再搭配上珊瑚橘的包包,不只有型又很可愛。

抓住2024年流行色一起變時尚吧♪

2019年的流行色活力珊瑚橘Living Coral,是溫柔又醒目的顏色。雖然是比較少見的顏色,不過也有很多穿搭都是穿上之後,才發現意外地合適,所以別一開始就覺得困難,請積極地活用最流行的活力珊瑚橘色單品,穿出屬於自己的潮流穿搭喔!

延伸閱讀

今年代表色出爐!教你掌握「活珊瑚橘」穿搭出不敗時尚!
日本大學生穿搭流行什麼?來看看有哪些特色與穿搭技巧吧!
後背包好方便卻很難搭配? 介紹今年流行的穿搭和受歡迎的後背包推薦品牌!
日系髮型特集!日本流行髮型的整理介紹,化身櫻花妹從髮型開始!
球也非常有人氣的10大日系衣服品牌!推薦的女性流行服飾會是什麼呢?

cover vi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