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冬無論如何都想用Dior漆光唇釉620 poisonous!

Untitled collage (7)

文章重點

  • Dior620癮誘超模漆光唇釉是怎樣的唇彩?
  • Dior620癮誘超模漆光唇釉的五大魅力
  • Dior620癮誘超模漆光唇釉在台灣還尚未發售?
  • 用Dior620癮誘超模漆光唇釉打造出魅力雙唇

每當Dior推出新口紅,就會令人忍不住想要收集。Dior癮誘超模漆光唇釉的時髦設計與豐富多樣的顏色令回購的人陸續增加。接下來就和各位介紹其中特別受到矚目的色號620 poisonous。

Dior620癮誘超模漆光唇釉是怎樣的唇彩?

圖片來源 ★價格:約NT$1,200/3.2g

Dior推出的第一支筆狀癮誘超模漆光唇釉,並推出了19種顏色!!
其中色系又分為「粉彩」4色、「霓虹」5色、「經典」5色、「狂熱」5色可供選擇,顏色種類太多反而會讓人煩惱不知道該挑哪隻才好呢。

筆狀癮誘超模漆光唇釉兼具了口紅與唇蜜的優點,明明是口紅塗起來卻十分滑順服貼,顯色度既高持色力也十分地優秀。

Dior620癮誘超模漆光唇釉的五大魅力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delvina_meng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Dior620癮誘超模漆光唇釉推薦點①奶茶色的色調絕無僅有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lhscosmetics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雖然使用難以駕馭的奶茶色需要一點勇氣,但是620poisonous所展現出的奶茶色卻很適合台灣人的膚色,稍帶橘色調的感覺不會讓人顯黑是優點之一。

Dior620癮誘超模漆光唇釉推薦點②優秀的自然潤澤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Peachiさん(@itspeachi_)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癮誘超模漆光唇釉的製法是直接將口紅液體注入容器中,因此使用起來的感覺非常地柔順滑潤。而且這讓雙唇更顯自然潤澤,不會失手將顏色塗的太過厚重。

Dior620癮誘超模漆光唇釉推薦點③意外是個斬男色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Claireさん(@nyanyanunu)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雖然有人說奶茶色的色調在男性間不受歡迎,但迪奧的癮誘超模漆光唇釉620奶茶色卻能被眾多男性接受並帶來好印象。適度的潤澤感與不會過暗的色調,是個無論男性或是女性都能接受的優秀色彩。

Dior620癮誘超模漆光唇釉推薦點④絕對想在今年秋冬使用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s it isさん(@asitis.home)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現在台灣正在流行的暗色調和620的顏色也很搭!穿著暗色調系的流行服飾再搭配上這個唇釉,一口氣就會讓時尚度倍增。

Dior620癮誘超模漆光唇釉推薦點⑤營造出和周圍不同的自己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KyraBloomingさん(@kyra_blooming)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不是粉紅色也不是紅色,擁有獨特色彩的620能夠沉穩地將自己的個性襯托出來。不迎合周遭的帥氣色調是最適合用來表現自己的唇彩。

Dior620癮誘超模漆光唇釉在台灣還尚未發售?

其實這隻Dior 620 poisonous是在台灣未發售的顏色。想要購買就只能從網路上向國外訂購,或是在去日本或香港旅遊時靠櫃購買。
雖然想購買這隻唇釉有點不容易,但這隻唇釉就是如此地有價值,請務必要去購買一隻來陪你渡過這個秋冬喔!

用Dior620癮誘超模漆光唇釉打造出魅力雙唇

雖然近期在Dior的眾多口紅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Dior 620 poisonous,但這隻的表現無論是在使用感或是在表現自我風格上都非常地優秀。
唇妝只要改變顏色或質地就能簡單地營造出和以往不同風格的妝容,不妨使用Dior 620 poisonous來創造出最適合自己的彩妝吧!

延伸閱讀

不脫妝唇露推薦!Dior迪奧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可以持妝8小時!
超推薦DIOR粉底產品5大精選!最夯的DIOR粉底是哪個?
Dior潤唇膏全10色系!人氣的秘密是具有高保濕力及自然呈色的效果
Colourpop雪糕眼影超吸睛!夏日繽紛沁涼一下吧~
Dior 癮誘超模染唇露9款色號全介紹

cover vi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