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最新版】最受歡迎的No.1髮色?精選7款男生最愛的女生髮色排行

受男生歡迎 的髮色

文章重點

  • 成為招桃花女孩!男生最愛什麼髮色?
  • 精選7款男生最愛的女生髮色排行
  • 第6名:深粉棕色

改變髮色時會瞬間帶給人不同的感覺,就算只是稍微調整髮色,整體氣質也可能會因此變好或變壞。而目前流行的髮色不是只有黑色、咖啡色或金色,還細分成亞麻色、粉棕色或奶茶色等各式各樣的顏色。染成自己喜歡的顏色比較好?還是染成適合自己的顏色呢?還是考慮現在最流行的髮色呢?女孩們總是愈想就愈覺得舉棋不定。

不過,既然要變換髮色,妳是否也考慮染成受男生歡迎的髮色呢?會想推薦受男生歡迎髮色的理由,是因為男生最愛髮色通常會包含以下幾點特質:

  • 清新感
  • 沉穩氣質
  • 自然風格

而這幾項特質,不就是女性們想要達成的終極目標嗎?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究竟有哪些髮色最受男生歡迎!

成為招桃花女孩!男生最愛什麼髮色?

受男生歡迎-的髮色

女孩們想要改變髮色的原因,除了個人喜好之外,大部分是追求享受時尚造型樂趣。妳想要變得更受男生歡迎嗎?受男生歡迎的髮色就等於招桃花髮型呦。
男生最愛的女生髮色,通常是走「自然」路線的顏色。雖然不能保證所有人都這樣,但絕大部分的男生都有這種想法。所以很多男生都喜歡自然開朗的女生,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不過,其實有自信的女生就會自然擁有『吸引力』。所以並不是各位女孩都非得染成受男生歡迎的髮色,請試著從接下來介紹的髮色中找出自己最有自信的招桃花髮色,讓我們一起享受變髮的樂趣吧。

精選7款男生最愛的女生髮色排行

第7名:成熟氣質的深亞麻卡其灰

今年最受歡迎的亞麻色搭配卡其灰的組合,暗色調髮色會散發成熟沉穩的氣質。

請依照自己的膚色找出適合的色度喔!

★深亞麻卡其灰色中偏深的髮色,最接近黑髮的顏色,而且隱約透露時尚質感。

受男生歡迎-的髮色
圖片來源

★比較偏卡其灰的深亞麻卡其灰,可以完美呈現自然風格,相當討喜。

受男生歡迎-的髮色
圖片來源

第6名:深粉棕色

粉棕色就如字面意思,是混合粉色和棕色的髮色。常見的棕髮再加上粉紅色,就能打造成熟女性的柔美形象。

而且如果選擇較暗的粉棕色還能散發華麗氣息,是深受男女性歡迎的趨勢流行髮色。粉色和棕色的搭配性絕佳,看起來非常具有時尚感呦。

★比較偏粉紅的深粉棕色,能夠散發可愛活潑的女性特質。

受男生歡迎-的髮色
圖片來源

★比較偏棕色的深粉棕色,打造溫柔女人味形象♡

受男生歡迎-的髮色
圖片來源

第5名:深粉卡其色

卡其色系是很多人都喜愛的髮色,如果再加入甜美的粉紅色就成為「粉卡其色」,能夠帶來溫暖的氣質氛圍♡

展現可愛又溫柔女性柔美氣質的「粉卡其色」,理所當然成為今年到2024年的趨勢流行髮色,非常受到喜愛。

★一看就能知道溫柔浪漫的粉卡其色深受男女性都喜愛的原因。

受男生歡迎-的髮色
圖片來源

★粉卡其底色的打亮髮色,真的超時尚♡

受男生歡迎-的髮色
圖片來源

第4名:亞麻棕色

亞麻棕色是能夠呈現透明感和光澤感的髮色。不管是偏亮或偏暗的色調都能打造自然風格造型,極具魅力。一般髮色如果染成深色會使頭髮變得厚重,亞麻棕色即使染成深色也不會有厚重感!

亞麻棕色是能夠帶出透明感和光澤感的暗色調顏色,透過造型在髮型加上髮絲俏麗動感,就能打造更加輕盈飄逸的形象,所以小編大推這個髮色呦♡

★比較偏亞麻色的亞麻棕色具有透明光感,看起來時尚亮麗。

受男生歡迎-的髮色
圖片來源

★偏暗的亞麻棕色散發沉穩柔和氣質。

受男生歡迎-的髮色
圖片來源

第3名:亞麻卡其灰

最近受到矚目的亞麻卡其灰,帶有霧面柔美質感,能夠做出像外國人風格的髮色效果。如果妳很嚮往擁有外國人風格的透明感髮色,推薦妳可以選擇亞麻卡其灰色。

偏暗色調和亮色調的造型效果截然不同。希望擁有成熟沉穩氣質,想避免因為漂白損傷髮質的話,推薦妳可以選擇深亞麻卡其灰。

亞麻卡其灰會因底色的色調,打造出不同風格的髮色。使用暗色調打底時,可染成偏暗的亞麻卡其灰色,能夠散發出成熟沉穩的氣質,不必漂白髮色就能呈現極佳的效果呦。

★偏暗亞麻卡其灰能夠打造成熟韻味

受男生歡迎-的髮色
圖片來源

★具有透明感的亞麻卡其灰,能夠提升整體的時尚感♡

受男生歡迎-的髮色
圖片來源

第2名:自然棕色

在眾多髮色選擇之中,能夠持續受到大家喜愛的就是自然棕色了。自然棕色的好處在於不需漂白就可染出美麗的色彩!

自然棕色能夠帶來容易親近的自然風格形象,不管女生或男生都很喜愛。當妳猶豫不決要染什麼髮色時,要不要先試試自然棕色呢?

★自然棕髮色能夠搭配任何髮型呦。

受男生歡迎的No.1髮色
圖片來源

★自然風格髮色搭配有女人味的波浪捲,完全找不出任何不受男生喜愛的理由呦♡

受男生歡迎的No.1髮色
圖片來源

第1名:黑髮

最後要揭曉的,第一受歡迎的髮色居然是黑髮。可能很多人會心想「果然還是黑髮」,不過受男生喜愛的黑髮是接近於黑髮的自然風格髮色。對男性來說,能夠自然親近還是最重要的。

小編覺得應該不會有討厭黑髮的男生。黑髮看起來清新高雅,應該就是廣受喜愛的最大原因。而且,看起來像是從未染過的飄逸黑髮,就是最受歡迎的髮色。

★黑髮果然最能散發女性柔美高雅的氣質♡

受男生歡迎的No.1髮色
圖片來源

★柔順長髮是男性欠缺的元素,所以更深受男生喜愛呦♪♪

受男生歡迎的No.1髮色
圖片來源

這次為大家介紹了今年受男生歡迎的髮色,妳有找到自己喜歡的顏色嗎?
小編還是要再三叮嚀,擁有自信的女性才是最美的。讓我們一起找到自己想要的自我風格,就能打造出最有女人味的造型!

首圖來源 : pinterest.jp

延伸閱讀

最流行的女生短髮造型!想改變形象必看【短髮X臉型搭配守則】
人氣鮑伯頭髮型總結!鮑伯頭任誰都適合!
簡單的綁頭髮技巧!這篇會教妳超多鮑伯頭的編髮技巧!
成熟女人的超人氣紅髮!來找找最適合自己的紅色系頭髮吧!
利用柔和的「奶茶色」打造頭髮時尚!短髮、鮑伯頭、中長髮、長髮、各種長度搭配一次公開

作者資訊
小河
雙魚座的越南女生。愛編髮,製作東西 (每天都會編不一樣的髮型來公司,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喜歡台灣,愛吃台灣美食,最喜歡的是台灣奶茶。正在學習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