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LANCOME 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超級誘人!外觀可愛的口紅!

蘭蔻LANCOME 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6 (1)

文章重點

  • 蘭蔻LANCOME 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有鮮豔的顏色!
  • 蘭蔻LANCOME 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的7款色調
  • 蘭蔻LANCOME 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使用後感想
  • 蘭蔻LANCOME 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的總結

塗抹可愛又鮮豔的口紅感覺心情上就會很high!但是滋潤型的口紅容易掉色,相反的,能持續不掉妝的口紅則容易使嘴唇乾燥…。但是蘭蔻LANCOME 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解決了這樣的煩惱!色彩持久又可以保持滋潤,很有人氣 。這次就來為各位介紹蘭蔻LANCOME 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的魅力。

蘭蔻LANCOME 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有鮮豔的顏色!

蘭蔻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980/6.2ml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蘭蔻LANCOME 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是2016年發行,外觀可愛又色彩鮮豔,是超人氣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JUICY SHAKER的唇彩顯色持久進化版,也是最強的唇露。
蘭蔻LANCOME 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瓶子裡面的雙層式唇液,塗抹在唇上兩分鐘之後,就像魔法一樣變化成光霧唇色。保持色澤持久,加上質地輕盈的乳液配方, 實現長時間也可漂亮顯色的效果,是蘭蔻新開發的氣墊光霧唇露。嘗試把蘭蔻LANCOME 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塗抹在手背上,就可以呈現類刺青的效果持久不掉色。

蘭蔻LANCOME 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的7款色調

蘭蔻LANCOME 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全部有7種顏色。粉紅色系4種,紅色系2種,橘色系1種。
接下來就為各位一個一個的詳細介紹!

蘭蔻LANCOME 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 #272 蜜桃甜心

蘭蔻唇膏

圖片來源

人氣最高的蜜桃顏色! 自然又被大家所熟悉的色調,不用在乎時間地點,可以天天使用。是超推的一款氣墊光霧唇露。

蘭蔻LANCOME 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 #270 玫瑰細語

蘭蔻唇膏

圖片來源

略帶有一點藍色的古典魅力暗粉色,微醺的色調配上套裝等也很搭,所以在工作時也可使用。

蘭蔻LANCOME 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 #186 艷陽風情

蘭蔻唇膏

圖片來源

給人朝氣又活潑的印象明亮橘彩。是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裡唯一的橘色系色調。

蘭蔻LANCOME 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 #378 天使之吻

蘭蔻唇膏

圖片來源

能提升臉部亮度的天使之吻! 推薦給喜歡有品味又華麗的粉紅色調的人。

蘭蔻LANCOME 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 #379 桃紅力量

蘭蔻唇膏

圖片來源

跟其他顏色絕對不會重複的可愛桃粉色,鮮豔時髦的顏色卻又不會過於花俏。

蘭蔻LANCOME 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 #189 紅磨坊

蘭蔻唇膏

圖片來源

王道的正紅唇色紅磨坊! 推薦給喜歡熱情可愛的紅色調的人。

蘭蔻LANCOME 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 #374  黑夜之吻

蘭蔻唇膏

圖片來源

像法式紅酒的色調,黑夜之吻。酒紅的顏色,打造成熟女性的氣氛。

蘭蔻LANCOME 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使用後感想

蘭蔻唇膏

圖片來源

實際使用蘭蔻LANCOME 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看看!
一看到瓶子這麼可愛,就感覺很興奮光是放在一旁也很可愛呢。
在塗抹蘭蔻LANCOME 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之前,特別是第一次使用時,要像手搖杯一樣一直shake shake!直到質地能均勻佈滿在氣墊刷頭上為止。
因為塗抹的海綿前端蠻細的,所以可以把嘴唇塗抹的很漂亮。但是如果想要看起來更美的人,也可以用唇刷塗抹。

蘭蔻唇膏

圖片來源

蘭蔻LANCOME 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有一種甜甜的玫瑰香。
我試抹之後,被它超顯色的效果嚇了一跳。沒有黏膩感,也不會有唇紋出現。
剛塗抹完時,很水潤很柔滑,但是大約經過兩分鐘之後,就像一層薄膜緊貼著嘴唇,非常舒適。
而且很不可思議的是,當它乾了之後也不會有硬巴巴的感覺,一直都處於滋潤的狀態,讓我很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塗口紅這樣的不可思議感呢。

塗抹唇彩之後,馬上喝東西的話可能會沾在杯子上, 在這之前,使用面紙輕輕的按壓幾次之後,就不容易沾色。色彩也會變得比較自然。
如果覺得太顯色的話,也可以使用這個方法調整色調喔。

蘭蔻唇膏

圖片來源

再來根據色別為各位做詳細的介紹! 首先來看一下蘭蔻LANCOME 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的Top3。
照片從上到下分別是「 272蜜桃甜心」「 379桃紅力量」「270玫瑰細語」。
不會太過花俏,是在工作上也可以使用的古典風格,微醺粉色調。讓你看起來更有氣質。具有存在感的暗粉色調,演出女強人的帥氣模樣。最有人氣的玫瑰細語推薦給想每天使用的人。不會令人厭煩的顏色,果然也是最強的!
如果感覺粉色系太過可愛而不喜歡的人,可以使用明亮橘彩,腮紅也喜歡橘色系的人是恰恰好的選擇。

蘭蔻唇膏

圖片來源

這是378的天使之吻,真的是很有力量感的顏色!非常有存在感,推薦給想要讓臉看起來更加明亮的人。

蘭蔻唇膏

圖片來源

這是379的桃紅力量!是LANCOME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中最時下流行的顏色,如果你是跟著潮流走的人,桃紅力量讓你更時髦。

蘭蔻唇膏

圖片來源

成熟女性的王道紅唇「189紅磨坊」推薦給偏好黑色和灰色系服裝的人。喜歡搖滾時尚的人會變得更帥氣喔。

蘭蔻唇膏

圖片來源

「374的黑夜之吻」 是具有性感魅力的色調!推薦給喜歡代表成熟女性紅色的人。

蘭蔻唇膏

圖片來源

順便提一下「374的黑夜之吻」其實也是很適合腮紅的色調,可以像腮紅膏一樣使用,就會有自然的血色感,當然因為持妝力強,所以當作腮紅使用,也很棒的。

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在用餐時,也可以很放心。不用補妝,一直到傍晚都不會掉!但是如果晚上要外出用餐的人,可能在工作完後再塗抹一次會更好。如果是馬上要回家的話,只要早上塗抹一次,顏色就會一直維持在嘴唇上!
對了如果塗兩次的話,晚上可能會感覺有一點乾燥。可以在補妝之前,先用透明的唇彩或護唇膏塗抹就可以預防乾燥。

關於蘭蔻LANCOME 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的卸妝,小編建議使用同樣是蘭蔻的「快速眼唇卸妝液」。特別是想要在短時間內能快速卸乾淨的時候, 因為使用普通的卸妝液唇露還是會殘留。
不過如果在早上塗抹,晚上工作完回家之後能細心的卸還是會卸的乾淨的。想要完全卸除的人可以使用「蘭蔻LANCOME快速眼唇卸妝液」看看喔。千萬不要因為卸不掉就在就在嘴唇上用力摩擦,那是NG的。

蘭蔻LANCOME 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的總結

蘭蔻唇膏

圖片來源

不論是第一次購買或是試過很多都沒有找到喜歡的口紅人, 小偏向大家推薦蘭蔻LANCOME 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霧面的唇彩和滋潤的平衡感是其它口紅沒有,蘭蔻LANCOME 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的魅力一定要來試用看看喔。
在店裡面試擦的時候一定要一個一個試試看。因為色彩的持久力好,所以最先擦拭的顏色會殘留, 如此一來之後再試的色調,就會不知道顯色的好壞,但是由此也可證明它是有長時間的持久性,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顏色喔!

延伸閱讀
2019精選!不脫妝又有超強遮瑕力的超人氣氣墊粉餅~排行榜前9名!
延伸閱讀
2019年最新!推薦的16款口紅,讓你絕對可以找到想要的命定唇膏~

延伸閱讀
可愛造型的容器!用peripera的唇釉變成有魅力的豐唇

cover via:Pinterest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