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的綠茶系列對肌膚很溫和?介紹實際試用的結果!

innisfree的綠茶系列

文章重點

  • innisfree的綠茶系列大解析!
  • Innisfree 綠茶保濕潔顏泡泡
  • Innisfree 綠茶籽保濕精華
  • Innisfree 綠茶水平衡調理液
  • Innisfree 綠茶水平衡調理乳
  • Innisfree 綠茶水平衡面霜
  • Innisfree 綠茶保濕晚安凍膜
  • innisfree綠茶系列的使用心得
  • innisfree綠茶系列總結

不論春夏秋冬,肌膚問題總是會出現問題...想成為女神般的美肌,但又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的人應該不少吧。來來來~大家有聽過最近高人氣的韓國平價彩妝品牌innisfree 嗎?想用看看配合自然成分,對肌膚又溫和的保養品innisfree?今天小編就來幫大家解開innisfree綠茶系列的熱銷秘密吧!

innisfree的綠茶系列大解析!

innnisfree 綠茶系列

圖片來源

innisfree的保養品,是配合濟州島的自然+健康的環境下孕育出的天然成分,所製造出的美妝品牌。一聽到是配合天然成分,大家應該都會有「好貴」的印象吧?但只要是innisfree的商品,都是非常平價的喔~

今天就來介紹innisfree系列中的熱銷女王「綠茶系列」!從天然環境中孕育出的無農藥綠茶水,配合茶種中的豐富氨基酸及礦物質所研發出的,就是innisfree綠茶系列。
獨特的製造方法下培育出的綠茶,能幫助水份直搗肌膚裡層,水潤保濕!

Innisfree 綠茶保濕潔顏泡泡

綠茶保濕潔顏泡泡 150ml

圖片來源 ★價格:NT$320/150ml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進官網找商品

卸妝和洗臉全靠這罐innisfree綠茶系列的「綠茶保濕潔顏泡泡」!不但有保濕功效,還能用它細緻的泡泡帶走毛孔裡多餘的污垢、油脂,洗得非常乾淨。
擠出適當的量搓到起泡,再輕輕的按摩全臉,溫柔的搓洗,最後再用溫水沖掉泡泡就大功告成囉。

Innisfree 綠茶籽保濕精華

綠茶籽保濕精華 80ml

圖片來源 ★價格:NT$920/80ml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進官網找商品

洗完臉後就想馬上使用的「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精華」。綠茶成分能夠充分的幫助肌膚角質層補水,讓肌膚變得水拋拋,幼咪咪!

Innisfree 綠茶水平衡調理液

綠茶水平衡調理液 200mL

圖片來源 ★價格:NT$600/200ml
進PChome找商品
進官網找商品
這罐是在精華液後使用的「innisfree綠茶水平衡調理液」。高保濕效果的綠茶水,讓肌膚能夠加速吸收,清爽的質地,是一罐能夠幫助肌膚油水平衡的化妝水。不管是乾燥肌或油光肌,都可以使用。

Innisfree 綠茶水平衡調理乳

綠茶水平衡調理乳 160mL

圖片來源 ★價格:NT$600/160ml
進PChome找商品
進官網找商品
進Yahoo找商品

這罐是「innisfree綠茶平衡調理乳」。和化妝品一樣的高效保濕綠茶水精華,能夠快速被肌膚吸收,清爽的質地幫助肌膚油水平衡喔!

Innisfree 綠茶水平衡面霜

綠茶水平衡面霜 50mL

圖片來源 ★價格:NT$640/50ml
進PChome找商品
進Yahoo找商品
進官網找商品

這一罐「innisfree綠茶水平衡面霜」也是配合了綠茶水所研發出的商品。容易被吸收,濃密的質地幫助肌膚補水,帶領肌膚進入健康水潤的狀態。

Innisfree 綠茶保濕晚安凍膜

綠茶保濕晚安凍膜 80ml

圖片來源 ★價格:NT$550/80ml
進momo找商品
進Yahoo找商品
進官網找商品

這一罐是睡前最後一個保養步驟「innisfree 綠茶保濕晚安凍膜」趁著睡覺時幫助肌膚從乾巴巴→水嫩嫩的晚安凍膜。起床後用水或溫水沖乾淨即可!

innisfree綠茶系列的使用心得

小編也實際的使用了innisfree 綠茶系列產品!
innisfree綠茶系列

圖片來源

洗臉

試用就從「綠茶保濕潔顏泡泡」開始!擠出適當的量,在手上搓出泡泡,輕輕的按摩臉部。
綠茶保濕潔顏泡泡

照片裡的泡泡雖然很誇張(笑)但請大家以照片裡的做參考,一起做出綿密的大泡泡喔!隨著泡泡在全臉展開,綠茶香也開始在身邊圍繞,真的很療癒。但是!搓揉得太大力反而會傷害到肌膚!請大家要用心搓出大量的泡泡,才能達到溫柔洗臉的效果喔!

innisfree綠茶系列

圖片來源

搓揉完全臉後,用溫水沖掉泡泡即可。因為添加了大量的保濕成分,所以洗完臉後也不會覺得刺刺的,或是有緊繃感,非常清爽!所以就算沒有馬上做肌膚保養也不用擔心喔~

擦上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精華

洗完臉後,使用的是綠茶籽保濕精華!取適量在手上,輕輕在全臉延展開來。又是一次被綠茶香療癒的時間。使用它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水潤透光,真的很棒!有肌膚乾燥問題的部位可以加強用量,多塗一點。因為它不會讓肌膚感到刺激,又能帶來水嫩感。小編也從這個部分了解到,為什麼「綠茶籽保濕精華」的回購率這麼高了!

在化妝前使用它,一整天的乾燥問題都好像消失了呢~

擦上innisfree綠茶水平衡調理液

innisfree綠茶系列

圖片來源

擦上innisfree綠茶水平衡調理乳和綠茶水平衡面霜

擦上innisfree綠茶水平衡調理液

圖片來源

接著使用的是「綠茶水平衡調理乳」和「綠茶水平衡面霜」。因為它們的大容量,各位水水也不要手軟,大方的塗上它們,讓全臉做個奢華的SPA吧!雖然也可以用手推開,但針對有乾燥問題的部分,小編建議大家可以用化妝棉沾溼,敷在乾燥部位喔。
不知道是不是剛剛綠茶籽保濕精華的功效,滲透力真的非常好。像是塗在T字部位等,比較容易出油的地方,也不會感覺到黏膩,滲透力好又清爽。對於調整油水平衡非常有感。

圖片來源

最後就是用「綠茶水平衡面霜」來把肌膚的水分緊緊的封住。綠茶水平衡面霜的質地非常的柔軟,延展性很好。
在所有晚上的保養程序結束來把肌膚的水分緊緊的封住。綠茶水平衡面霜的質地非常的柔軟,延展性很好。在晚上保養程序結束後,來試試綠茶水平衡面霜吧!比一般的面霜還要柔軟的晚安凍膜,非常服貼,早上起床會發現肌膚變得非常Q彈,上妝的效果也很好。

innisfree綠茶系列總結

innisfree綠茶系列總結

圖片來源

innisfree的綠茶系列真的很吸引人。就算只使用一次,也能強烈的感受到它的高保濕功效。使用高保濕的綠茶系列,讓肌膚再也不會有乾燥問題,很令人期待對吧?

即使是對於敏感肌的人,配合天然成分的綠茶系列,小編也敢向你推薦!綠茶水平衡調理液,有著大容量的200ml,讓在意乾燥問題的你,可以沒有顧慮的大量使用。
innisfree綠茶系列的全部產品,小編都很推薦,但如果突然買了整組的綠茶系列,以前的保養品該怎麼辦呢…?有這樣疑問的人,小編推薦你可以先使用
綠茶籽保濕精華!洗完臉後,使用了綠茶籽保濕精華的肌膚,即使是與其他化妝水並用,滲透力也非常的好!真的和他牌不一樣。

innisfree的綠茶系列,其實也很適合男性使用。香味也是中性的綠茶香,是一款非常推薦給愛美男性的保養品。即使是全家人一起使用,也完全沒有問題喔!

innisfree的綠茶系列,非常推薦給在意乾燥及油光的混合肌、痘痘肌的人們。富含了天然又不傷害肌膚的成分,也在名媛貴婦界掀起一股風潮。平價又優質的產品,你還不快點來試試!

延伸閱讀

韓國innisfree洗面乳正夯!一口氣解決肌膚問題♡
來敷innisfree彩色火山泥面膜吧,粉刺通通走開!
WASO的推薦美妝單品5款精選:日本和食的肌膚保養品?如同哇沙米般的毛孔控油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