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肌膚溫和的潔顏油?SK-II深層淨透潔顏油的魅力是?

By BU小編群 更新
SK-Ⅱ深層淨透潔顏油

文章重點

  • SK-II 深層淨透潔顏油
  • SK-II 深層淨透潔顏油的使用方法與重點
  • 除了SK-II 深層淨透潔顏油以外…
  • 用SK-II 深層淨透潔顏油變成美肌!

油性潔顏產品雖然清潔性高,但也很容易引起肌膚煩惱,因此很多女性都使用凝露狀的潔顏產品。SK-II深層淨透潔顏油含有SK-II PITERA及保濕成分,是一款能讓人變成乾淨素顏的潔顏產品,如同SK-II的代名詞一樣。這次就讓我們一起探究SK-II深層淨透潔顏油的魅力吧!

SK-II 深層淨透潔顏油

SK-II深層淨透潔顏油

圖片來源★價格:NT$1,331/250ml
進momo找商品
進PC home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SK-II深層淨透潔顏油

圖片來源

SK-II深層淨透潔顏油不只能清除彩妝以及毛孔髒污,還可以徹底卸掉防曬產品,不需要特別使用重點部位的卸妝產品,連睫毛膏等都可以徹底清除。SK-II深層淨透潔顏油質地濃稠,還能保持肌膚表面的弱酸性,很容易在肌膚上推開並溫和清潔肌膚。特別適合推薦給混合性肌膚以及油性肌膚的朋友。

SK-II深層淨透潔顏油,含有大量的SK-II PITERA以及保濕成分。
SK-II PITERA是經由特別的酵母發酵過程所製造,並且含有許多肌膚原本就存在的天然保濕因子(NMF),是非常珍貴的成分。而且含有維他命、礦物質、氨基酸等50種以上的有用成分,讓肌膚恢復原本的作用。
另外也含有維他命豐富並且可以讓肌膚變得水嫩的蘋果種子萃取精華、北印度原產辣木種子萃取精華。
其他也使用礦物質性的油份,全都是對肌膚很好的成分,SK-II深層淨透潔顏油是首創的特別潔顏產品。

SK-II 深層淨透潔顏油的使用方法與重點

SK-II深層淨透潔顏油

圖片來源

趕快試用SK-II深層淨透潔顏油看看!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其實不只是晚上卸妝,建議最好早晚都使用。SK-II深層淨透潔顏油可以用於早上的洗臉程序。

手跟臉先不要沾濕,按壓SK-II深層淨透潔顏油3~5下於手掌上。
接著用指腹迅速塗抹於全臉。鼻頭等毛孔髒污明顯的部分,先用手指以畫圓的方式按摩。
待髒污浮起來之後,再用水或者溫水沖洗。

SK-II深層淨透潔顏油散發出的屬於女生玫瑰的香味也非常療癒。

實際使用SK-II深層淨透潔顏油後,雖然其標榜可以清除所有重點妝以及彩妝,但其實還是有殘餘的髒污。眼妝比較重的朋友,可能還是需要眼唇專用卸妝油。
覺得重點部位卸不乾淨又更加用力地在肌膚上磨擦是NG的喔。眼皮的肌膚因為非常薄,所以容易受傷。

SK-II深層淨透潔顏油

圖片來源

用潔顏油洗完臉以後,有點緊繃的感覺。雖然比一般的油性潔顏油刺激要再少,不過建議還是要立刻進行保養。

SK-II深層淨透潔顏油

圖片來源

如果要使用SK-II深層淨透潔顏油的話,後面的保養程序建議還是要用含有SK-II獨家成份PITERA™90%以上的SK-II長賣化妝水。

SK-II深層淨透潔顏油

圖片來源

SK-II深層淨透潔顏油雖然寫著可以卸除毛孔髒污,但是似乎很難只用一次就完全卸除乾淨。
不過也有人因為持續使用SK-II深層淨透潔顏油,讓肌膚變得更有透明感,不過應該不是只使用一次就可以的。
重點應該是要持續使用,雖然可以理解想讓肌膚立刻變好的急迫心情,不過肌膚重生的代謝循環,也就是所謂的肌膚修復週期,據說約為28天,所以如果可以持續使用一個月,應該就可以看得出來有什麼不同了吧。

SK-II系列商品因為價格較高,所以大家都會很省著用。不過遵守適用量才可以真正得到效果喔。

除了SK-II 深層淨透潔顏油以外…

SK-II深層淨透潔顏油如果還是不適合自己的膚質,SK-IIⅡ其實也有凝露型的潔顏產品。讓我們一起詳細地檢視SK-II活膚卸粧蜜吧!

SK-II 活膚卸粧蜜

SK-II 活膚卸粧蜜

圖片來源★價格:NT$1049/80g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SK-II 活膚卸粧蜜

圖片來源

一打開SK-II活膚卸粧蜜,看見的就是如珍珠般光輝的美麗顏色。
SK-II活膚卸粧蜜只需要簡單地抹在全臉並且推勻,就能夠溫和去除殘妝以及肌膚表面的污垢,還給肌膚乾淨及水嫩。特別適合乾燥肌的人使用。
SK-II活膚卸粧蜜也含有SK-II PITERA成分。
另外也含有保濕作用優良的海洋成分,海茴香,其可以防止肌膚水分蒸發,並保持肌膚的水嫩。

SK-II 活膚卸粧蜜

圖片來源

SK-II活膚卸粧蜜跟潔顏油一樣,手以及臉部不要沾濕,用乾燥的手取出葡萄大小的潔顏凝露,塗在額頭、兩頰、下顎,再用指腹迅速推勻。覺得特別髒的部分,可以用手指特別針對該處畫圈按摩!

最後再用化妝棉或面紙擦掉凝露,也可以用水或溫水洗淨。
由於SK-II活膚卸粧蜜非常滋潤,所以建議用水或溫水沖洗換比用面紙擦拭來得好。如果擦太多的話會很難沖洗,連洗面乳都很難有泡泡,所以要調節一下凝露的用量喔。

用SK-II 深層淨透潔顏油變成美肌!

SK-II 活膚卸粧蜜

圖片來源

SK-II深層淨透潔顏油,是油性的潔顏產品,可以徹底清除難卸的彩妝以及肌膚表面的髒污,對肌膚溫和,而且可以調理肌膚的皮脂,是非常優秀的潔顏產品。
使用SK-II深層淨透潔顏油的大前提是,使用時要保持手部以及臉部的乾燥,所以最好不要在洗澡時使用。
也許對乾燥肌膚的人來說,有些過於刺激,不過很推薦給混和性肌膚以及油性肌膚的朋友使用。
乾燥肌膚的人請使用SK-II護膚潔面凝露。

不喜歡油性潔顏產品的朋友,這一瓶SK-II深層淨透潔顏油真的跟過去的產品都不一樣!想要變成美肌的人請您一定也要試試看喔!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