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明明是霧面唇彩卻很輕盈?

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文章重點

  • YSL聖羅蘭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是長售冠軍
  • YSL聖羅蘭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的推薦10色
  • 使用YSL聖羅蘭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後
  • YSL聖羅蘭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總結

想用最流行的霧面唇彩,可是真的顏色會持久嗎?霧面唇彩就算可以長時間維持顏色,但會不會乾燥呢?應該不少人也很擔心這一點吧。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可以解決霧面唇彩乾燥的煩惱,而且只要塗一次,就可以保持鮮豔的顏色,是非常優秀的唇彩商品。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的魅力。

YSL聖羅蘭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是長售冠軍

YSL唇露

圖片來源 ★價格:NT$1,050/6ml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很多人都知道時尚印記絲絨唇露是YSL的長售商品吧?
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就像刺青一樣,可以讓嘴唇染上美麗的顏色,是一款新感覺的唇彩。讓人忘記已經擦上去的輕巧質地,還有舒服的秘密,在於比過去唇彩薄四倍的絲綢層,還含有保濕力高超的黑種草籽,給予雙唇滋潤,並且不再乾燥。

YSL唇露

圖片來源

像螢光筆一樣的刷頭,非常好上妝,使用前端就可以先描繪雙唇的輪廓,非常簡單。塗上一分鐘之後,水分就會蒸發,完成像唇蜜般的唇妝。
YSL的時尚印記絲絨唇露,雖然是霧面唇彩,但是使用起來不像一般唇膏,沒有黏膩的感覺,所以不喜歡黏膩感的人一定要來試試看,新感覺而且顏色持久,最長可以維持八小時,從早到晚幾乎可以不用補妝,顏色會一直持續!只需要塗上一次,自己喜歡的顏色就可以長時間持妝,如果希望更有立體感的朋友,建議可以考慮搭配YSL的唇筆。
只使用YSL的時尚印記絲絨唇露就可以打造完美的唇妝,如果想要唇部妝感更立體的人,建議可以跟YSL叛逆時尚唇線筆一起搭配使用。

YSL聖羅蘭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的推薦10色

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最值得推薦的,就是唇上的發色跟眼睛看到的是一樣的!大家應該有過這樣的經驗,看到顏色覺得好可愛喔!塗在嘴唇上卻不是這麼一回事,反而覺得顏色好像不太對。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看到的顏色跟實際擦在雙唇上的顏色幾乎一樣,很少會失敗。
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總共有18種顏色。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全部都很推薦,有個性的、可愛的都有。以下為大家介紹最受歡迎的10種顏色。

YSL聖羅蘭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01 紅色印記

YSL唇露

圖片來源

人氣第一名的紅色印記,是純紅色的唇彩。雖然喜歡霸氣的紅色唇彩,但是又擔心太過華麗沒有自信可以駕馭的人,推薦您一定要試試看!因為這一款紅色當中又混合了一點點粉紅色!

想要稍微有點個性的人,建議可以跟YSL的唇彩系列NO.25組合使用。約會的時候可以使用這一款時尚的唇彩喔。

YSL聖羅蘭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03 刺青玫瑰

YSL唇露

圖片來源

3號的刺青玫瑰,是一款顏色鮮豔強烈力道強大的深粉紅色。稍微加了一些珍珠色系在裡面,如果搭配冷色系衣服,可以自然地融入搭配。

YSL聖羅蘭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07 赤裸禁區

YSL唇露

圖片來源

7號的赤裸禁區,是米色系當中最受歡迎的顏色!裸色的關係不會過於誇張,有氣質的顏色,工作時也可以使用,是為大人設計的時尚印記絲絨唇露。無論什麼場合都可以使用真的很方便呢。

YSL聖羅蘭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10 誘紅吻痕

YSL唇露

圖片來源

10號的誘紅吻痕,是一款如玫瑰紅的時尚印記絲絨唇露。大膽的紅色,既可愛又可以帶一些攻擊性,如果要搭配比較帥氣的服裝,很適合搭配這個顏色。推薦給喜歡多種不同款式的服裝,也時常把唇彩當成穿搭顏色的人。

YSL聖羅蘭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11 脫韁野玫

YSL唇露

圖片來源

11號的脫韁野玫,是粉紅色系當中最接近米色系的顏色。米粉紅色非常有魅力,是很容易融入肌膚的顏色,很好搭配。可以使用在工作中,所以喜歡粉紅色系的人一定要試試這個顏色。

YSL聖羅蘭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17 前衛珊瑚

YSL唇露

圖片來源

17號的前衛珊瑚,是看起來健康的橘色系唇彩,很適合休閒打扮的服裝。可以給人活力與力量,是很適合在春夏使用的清爽顏色呢!

YSL聖羅蘭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22 珊情不羈

YSL唇露

圖片來源

22號的珊情不羈,是橘色系中最有人氣的顏色。混合了紅色、粉紅色、以及橘色,是最好用的顏色之一。如果想讓整張臉看起來更明亮且華麗,推薦可以用這一款珊瑚紅色。

YSL聖羅蘭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23 純裸主義

YSL唇露

圖片來源

23號的純裸主義,最大的特徵就是充滿氣質的裸色。對唇彩比較不在行的人,剛開始可能會對這個顏色感到困惑。這是一款裸色又帶一些妖豔性感感覺的唇彩。

YSL聖羅蘭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20 粉紅幫派

YSL唇露

圖片來源

20號的粉紅幫派,是充滿了玩心的熱情粉紅色!這是粉紅色中最明顯的顏色。擦上這一款明亮的顏色,能讓人整個興奮不已。推薦用於女子會,想跟周圍的人不一樣的時候可以用的唇彩。

YSL聖羅蘭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16 裸色記號

YSL唇露

圖片來源

16號的裸色記號,也是裸色系但是有女人味的唇彩。這一款唇彩不會過於豔麗,也可以用在職場上。不太用口紅的人也可以輕易使用這一款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使用YSL聖羅蘭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後

YSL唇露

圖片來源

馬上試用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每一種顏色都充滿魅力,一字排開後每一款都好可愛好想要。就算只是拿來裝飾也可愛,真的是最強的唇彩。真不愧是人氣品牌YSL呢。完全戳中女性喜歡的點⋯。

YSL唇露

圖片來源

打開唇彩的第一印象,就是像螢光筆一樣的細刷頭,更容易塗抹。這個細膩的程度,連我手拙的人都可以畫得很漂亮。忙碌的早晨,就算沒有唇線筆也可以畫出漂亮的唇形,真令人開心呢。也很適合怕麻煩的人。

 

圖片來源

先畫出唇線之後,再填滿中心部分。好像在玩塗色一樣,還滿有趣的。只需要塗過一次就非常顯色,上再多次妝都沒有問題。但是只擦一次感覺比較能塗得漂亮。

YSL唇露

圖片來源

塗上時尚印記絲絨唇露之後,剛開始看起來水水潤潤的,過了一分鐘左右馬上變成霧面。只上一次顏色就一直停留在唇上。不照鏡子的話,還會懷疑自己真的擦了嗎?就是這麼地輕盈。我現在完全理解所謂的忘記自己擦過唇彩的意思了。而且不乾燥,嘴唇的褶皺也不會跑出來。

YSL唇露

圖片來源

不管哪一種顏色都很顯色,看起來也不是便宜貨般的豔麗,反而看來質感很好,真不愧是YSL。
真的很好用,感覺好像會忍不住買下好幾個顏色。

YSL唇露

圖片來源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只要早上塗了就可以一直持續到傍晚,不過如果需要持續到晚上的話,建議還是要補妝一下喔。如果發現再怎麼塗都塗不好的時候,不只使用唇膏,覺得不夠的人還是可以另外再上一層唇蜜喔。
如果是晚上才想用時尚印記絲絨唇露的話,白天只要擦普通的口紅,下班以後再改擦時尚印記絲絨唇露也可以。

YSL唇露

圖片來源

雖然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有許多的顏色我都很想嘗試,但因為非常持久,所以如果想嘗試的話,選擇一個顏色會比較好吧。
如果再蓋上第二個顏色,第一個顏色畢竟顏色很持久又顯色,所以有猶豫的人,一定要嚴選出一個顏色就好喔。

YSL唇露

圖片來源

使用時尚印記絲絨唇露時,因為很滋潤,所以卸妝後的隔天會有一點乾乾的感覺。於是我放棄連續使用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乾乾的嘴唇會很難塗抹時尚印記絲絨唇露,所以擦唇膏之前一定要做好保護肌膚的保養。
在使用時尚印記絲絨唇露之前也可以先用護脣膏,卸妝時要用卸妝產品,不要硬搓,要溫柔地擦拭,卸完妝也要記得保養以預防乾燥。平時勤保養也是很重要的呢!推薦使用以上提到的產品喔。

唇型的小護唇膜,每次敷完都會水水嫩嫩的喔!沒有專用護唇膜也不想特地去買的人,建議就塗抹凡士林或者護唇油,用保鮮膜包起來並溫熱雙唇喔。
美麗的雙唇不是一天造成的!所以請一定要保養喔。

YSL聖羅蘭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總結

因為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是人氣商品,所以很難所有顏色都到齊。如果找到喜歡的顏色一定要馬上買下喔!另外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會依季節販售限定的顏色,也千萬別錯過。限定色大多都是騷動少女心的可愛顏色。也有人會忍不住就收集了起來⋯。要確認喔。
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非常顯色又不會掉色,不過也有人隔天嘴唇會乾燥,所以上色之前的護唇,以及卸妝之後的保養都要做好喔。
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有著所有現在女性想要的顏色,可以應付女生的「好像不是這個顏色又好像是這個顏色」這種任性要求的,也只有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了。
請一定要試試看,在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肯定能找到自己喜歡的顏色。
試擦的時候不要一口氣擦好幾種顏色,不然會很難判斷顏色喔,建議要一個一個試顏色喔!

延伸閱讀
口紅很容易就掉色?CHANEL香奈兒 超炫耀絲絨唇露不僅高發色又持妝!
延伸閱讀
推薦15款超人氣開架唇膏!2019年至少要擁有一支!

延伸閱讀
2019年最新!推薦的16款口紅,讓你絕對可以找到想要的命定唇膏~

cover via: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