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穿搭分享】微肉女孩這樣穿中長窄裙不會錯!「材質、版型這樣選」保證瘦

skirt

文章重點

  • 中長窄裙材質很重要,除非身材超好,貼膚的請不要試
  • 推薦的布料小教室,買窄裙之前可以多看
  • 肉女孩的小作弊DO&DONT
  • 中長窄裙絕對顯瘦小TIP,一次傳授給你

哈囉我是春春~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韓劇還是韓妞的ig,大家都在穿中長窄裙,無奈微肉女孩總是望之卻步,擔心自己穿起來就是矮肥短!

不過總有方法可以解決,今天就來分析材質、版型怎麼選,還有怎麼穿才不顯胖!

中長窄裙材質很重要,除非身材超好,貼膚的請不要試

長窄裙

微肉女孩們如果想穿長窄裙,那面料真的要小心,像是很薄的針織或是棉面料,絕對會讓你的臀型肉肉很明顯,內褲要是太緊,擠出來的馬鞍肉也是很可怕(哈)。

圖片來源

所以千萬不要進行自殺式行為,選擇厚挺度夠的面料,也最好挑適合自己的尺寸喔~

推薦的布料小教室,買窄裙之前可以多看

化纖布料

最常見也平價的化纖布料,質地是柔軟卻不失硬挺度

混紡布料

具有棉麻的優點,同時兼具硬挺度

針織要慎挑

針織不是不能穿,而是要注意厚實度

肉女孩的小作弊DO&DONT

DO:市面上的中長窄裙,其實現在有親民很多,蠻多推出微微A字的設計,通常這種版型穿起來就不會那麼綁肉,或是挑身型。

DON’T:很多店家都會說開岔裙多顯瘦,我真的要說不要被騙,矮肥的腿透過開岔露出來只會更粗,不要自己欺騙自己。

最安全還是不要有任何設計在腿的區域,不過腹部類有些排釦或蝴蝶結,反而有巧妙遮肉的效果喔!

中長窄裙絕對顯瘦小TIP,一次傳授給你

第一式:前紮後不紮

這個現在很多女生都會的基本紮法,可以讓腿部比例拉長,上衣微拉出來也能夠偷偷藏一下小腹喔!

用緊身裙變成最流行的模樣!優雅氣質爆棚的好身材穿搭術!

第二式:直接長版大毛衣或衛衣

這個最懶人級不用動腦的搭配法,但也是很時髦,最推薦oversize寬大的毛衣版型,下面再搭窄裙就是很好看~

中長窄裙好看但也有很多穿搭上的小細節喔,把它掌握住了,就可以怎麼穿怎麼瘦喔!

【BU穿搭分享】2020春夏必備的連身褲趨勢&搭配法,加上「這件」最顯瘦

【BU穿搭分享】早春少不了的「白褲」單品~下盤胖也能穿出「顯瘦」的5關鍵!

【BU穿搭分享】微肉小隻女挑選寬褲準則!冬天的不變矮、顯現好比例的穿搭分享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