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穿搭分享】看起來變聰明又很韓!2024韓妞大勢的「學生感針織背心」搭配技巧

Untitled collage-10

文章重點

  • 「學生感針織背心」搭配技巧 #內搭小高領
  • 「學生感針織背心」搭配技巧 #內搭格紋襯衫
  • 「學生感針織背心」搭配技巧 #中性感的冷淡風格
  • 「學生感針織背心」搭配技巧 #藍白襯衫所向無敵
  • 內搭整件式洋裝

Hihi我是春春~天氣暖一些時就可以把針織背心,這種實穿的搭配型單品拿出來啦!最近看韓妞的IG,也是很常看到這個單品,今天就來聊聊各種韓妞的「學生感針織背心」搭配技巧吧~

「學生感針織背心」搭配技巧 #內搭小高領

背心x小高領的組合,是去年冬天徹底大紅起來的穿搭方式,從韓國藝人到街上的男孩女孩都是這麼穿,馬上也紅到台灣!

潮人一定都得懂這搭配公式,長版的背心洋裝更方便了,套了連下半身穿搭都不用想,就可以輕鬆出門。

「學生感針織背心」搭配技巧 #內搭格紋襯衫

最安全不易出錯,且大多數人都敢嘗試的搭配法,就是格紋襯衫了,基本上黑白色的是最百搭,不用擔心配色。

而今年土色、咖色等大地色系蔚為流行,大家買針織背心可除了基本色外,多入手這樣的顏色喔!


「學生感針織背心」搭配技巧 #中性感的冷淡風格

跟第一套有點類似,一樣都是以小高領做內裡,不過故意用反差很大的黑色達到強烈的印象,希望整體再多一點造型感跟學生風格,選擇用格紋長褲來做點綴,馬上就讓風格感更強烈。


「學生感針織背心」搭配技巧 #藍白襯衫所向無敵

想讓自己看起來清新知性,那就一定要配上藍白條紋襯衫,跟內搭格紋襯衫的風格感受截然不同,外搭的針織背心也可以說是超級百搭,黑白灰都可以!


內搭整件式洋裝

跟第一套懶人搭配屬於同種邏輯思維,只是這次one piece放在裡面穿,選擇一件洋裝內搭,再加上針織背心,就會給人一種可愛的女孩印象~

春天到的時候,大家就可以換搭配上小碎花系列的,會更有女人味喔!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唷,下次見~

延伸閱讀

格子襯衫穿搭秘訣~一起來學習把格子襯衫變時尚的小技巧吧!
襯衫洋裝可是今年流行趨勢之一!介紹襯衫洋裝的時尚穿搭法!
這樣的天氣就應該穿針織背心!秋冬10大流行穿搭!秋冬時尚就在你身上!
想買韓國服飾嗎?這年頭你不能不知道的7家人氣韓國網路服飾店,集結不同風格一次網羅你愛的!
冬天的背心超可愛!潮流的背心穿搭攻略,不只保暖還要超時尚!

cover vi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