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IQUE倩碧「水磁場家族」,取回美美的水潤肌吧!

CLINIQUE  倩碧 水磁場

文章重點

  • CLINIQUE倩碧水磁場家族是什麼?
  • CLINIQUE倩碧水磁場家族
  • QLINIQUE倩碧水磁場家族讓人好心動

你聽過在日本超高人氣的倩碧的水磁場家族嗎?倩碧是個以「美麗肌膚可以由自己來創造」為理念的化妝品牌。減少肌膚的過敏反應,並為了守護肌膚而貫徹不使用香料的做法。這裡將要為各位介紹倩碧的主打商品──水磁場家族。

CLINIQUE倩碧水磁場家族是什麼?

圖片來源

倩碧的水磁場家族總共有7個種類。有保濕精華霜、保濕晚安面膜、保濕精露、CC霜、噴霧、精華液、保濕凝膠,都是保養肌膚的系列。那麼就來一個個為大家介紹吧!

CLINIQUE倩碧水磁場家族

CLINIQUE倩碧 水磁場保濕精華霜

倩碧
圖片來源 ★價格:NT$1600/50ml
進倩碧官網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觸感極佳、擁有優質滲透力的保濕精華霜。細心呵護肌膚,帶來保濕,讓肌膚變得柔軟水潤。滑順的質地可輕鬆塗抹於皮膚上。雖無添加香料,但保留了素材本身的味道,如果介意的話不妨可以先試用看看。

日本對於水磁場保濕精華霜的評論

--此處引用---
★★★★★ 肌膚柔軟水潤
真是太棒了。如果只使用化妝水→乳液的話還是會感覺乾燥,所以一定會搭配精華霜使用。 只要少量就能輕鬆推勻,用手掌撫摸臉頰時,每天都能感受到肌膚的柔軟感。雖然說肌膚柔軟好像有點奇怪,但是真的很細緻柔嫩。當初是聽說容易乾燥的肌膚也很適合使用而買的,真的是太好用了。雖然味道有點令人在意,但完全是可以使用的範圍。請務必嘗試看看。
---引用至此---

CLINIQUE倩碧 水磁場深層保濕晚安面膜

倩碧
圖片來源 ★價格:NT$1350/100ml
進倩碧官網找商品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只要在夜間塗抹,到了明早就能擁有水嫩肌膚的保濕晚安面膜。連角質層都能補充水分,將肌膚從外在刺激中細心守護,把水潤完美鎖到明天不逃跑。塗抹後會有點黏膩,在意的人建議可以在枕頭上墊一條毛巾入眠。推薦給超乾燥肌的人。

日本對於水磁場深層保濕晚安面膜的評論

---此處引用---
★★★★★ 明早的大驚喜!!!
進入秋天以後就很容易乾燥,第一次使用上了。塗抹後覺得好像有點過頭了吧?!但是經過一段時間後摸起來也不會黏膩,感覺挺剛好的。不過最令人驚訝的是,在早上起床洗完臉,真的是太驚喜了!!肌膚非常滋潤,就像嬰兒的肌膚一般吹彈可破。上妝後也非常服貼,簡直讓人愛不釋手!!絕對會再去回購。
---引用至此---

CLINIQUE倩碧 水磁場極效保濕精露

倩碧
圖片來源 ★價格:NT$1450/200ml
進倩碧官網找商品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水磁場極效保濕精露是添加了乳酸菌來滋潤肌膚的液體,能給予肌膚一層水潤的防護。是在洗完臉後,會讓人最想第一個塗抹在肌膚上的化妝水。就算是敏感體質也能使用。(※存在個人差異)

日本對於水磁場極效保濕精露的評論

---此處引用---
★★★★★ 實在太舒適了。
因為我是容易過敏的體質,所以目前為止所用的東西都不過關,這還是第一次使用倩碧。就連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這個系列有著比以往所使用的保濕產品還要更加向上的保濕力。到現在我也是以此為主要使用的產品。這種能慢慢滲透進肌膚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引用至此---

CLINIQUE倩碧 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霜

倩碧
圖片來源 ★價格:NT$1400/40ml
進倩碧官網找商品

CC霜並非為粉底,而是主要用於妝前鋪底隔離和控色。這款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霜SPF30/PA+++有著保濕、隔離、控色、隔絕紫外線的四種功能。顏色有兩種,可以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款式。適合在意膚色不均的人使用。

日本對於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霜SPF30/PA+++的評論

---此處引用---
★★★★★買下第二支
我使用的是01原色。平時多是簡單的妝容,在保養後的妝前塗上這個,在用遮瑕遮住黑眼圈,最後拍上蜜粉就完成。這項商品可以確實遮蓋毛孔,也不會有厚重感,到了傍晚也不會脫妝。使用了這款商品以後我都敢說自己是皮膚好了呢!
---引用至此---

CLINIQUE倩碧 水磁場長效保濕噴霧

倩碧
圖片來源 ★價格:NT$980/125ml
進倩碧官網找商品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推薦用於補妝或修改妝容時使用。可以將因乾燥而脫離的粉底或油光順序吹飛,讓肌膚回到滋潤的狀態。此後在進行補妝,就能回到彷彿油光或乾燥都未曾出現過一般的完美肌膚。推薦給在工作結束後的約會或需要長時間化妝的人。

日本對於水磁場長效保濕噴霧的評論

---此處引用---
★★★★★水潤不黏膩!
會在太過乾燥,和補妝前使用。果然補充水分後,T字部位的油光就消失不見了,真是太棒了!!非常貼合肌膚,又不會令人感到油膩,非常滿意的商品。
---引用至此---

CLINIQUE倩碧 水磁場微分子保濕精華

倩碧
圖片來源 ★價格:NT$1700/48ml
進倩碧官網找商品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擦完化妝水後是精華液!為了阻擋空氣汙染和紫外線等外部的壓力,要防止乾燥的話只有化妝水是不夠的。採用擦上肌膚的瞬間就會從果凍狀變成液狀的液體圓球科技,長時間滋潤肌膚。顆粒狀的內容物是含有保養成分的分子。將這些分子塗抹在肌膚上,其攜帶的內容將會釋放至角質層中。

日本對於水磁場微分子保濕精華的評論

---此處引用---
★★★★★瞬間吸收
在擦上的瞬間就被吸收,一直滲透進肌膚底層。我是乾性肌,但可以一直維持到早上都還非常水潤。
---引用至此---

其他還有「保濕精華很好,但在擠壓中途會有堵塞的困擾。」…等等。
期待可以推出新的包裝吧!

CLINIQUE倩碧 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

倩碧
圖片來源 ★價格:NT$1550/50ml
進倩碧官網找商品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是之前的保濕凝膠進化後的版本。保留其輕透水潤的質地,改良為能夠更長時間滿足肌膚乾渴欲望的成分。配合了玻尿酸及甘油等保濕成分,守護肌膚遠離乾燥。此外,「超保濕蓄水科技」會在肌膚表面製造一層平均的膜,使肌膚能鎖住水潤。可在手或手肘等臉以外的地方塗抹,或是多塗一些就能夠達到五分鐘的保濕面膜效果,用途非常廣泛。

也有實際使用的影片可以觀看!

QLINIQUE倩碧水磁場家族讓人好心動

到這裡是不是對倩碧水磁場家族有更深入的了解了呢?專門推薦給有乾燥肌或敏感肌困擾的人的水磁場系列,是不是也讓你心動了呢?接下來就要進入容易乾燥的季節了,不妨購入一項來體驗,當作對自己的犒賞吧!

 

延伸閱讀

巧克力?保養品?傻傻分不清楚!讓人愛不釋手的巧克力風味保養品十選!
平價保養小物熱銷5種類大推薦!平價不平凡~千萬不能錯過!
寶雅必買保養品10項精選~臺灣版的唐吉訶德,開春走春~小編推你入「寶雅」坑!

參考資料

倩碧台灣官網

cover via:倩碧台灣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