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e雅漾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化妝水跟乳液只要這一瓶!

Avene雅漾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 (1)

文章重點

  • Avene雅漾 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
  • 試用Avene雅漾 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
  • 如果想用Avene雅漾 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的話…
  • Avene雅漾 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總結

想保持美麗的肌膚,最不可或缺的就是肌膚保養。然而就算知道肌膚保養很重要,因為工作跟家事、孩子等,讓人手忙腳亂沒有時間的時候,就很容易不小心忘記要保養肌膚了呢。這次,要向沒時間保養肌膚的你們推薦,雅漾的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其成份為來自南法阿韋納的阿韋納溫泉水以及各種植物成份。

Avene雅漾 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

Avene 雅漾 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

圖片來源 ★價格:NT$999/50ml、NT$1,780/100ml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Avene雅漾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結合了化妝水與乳液,是一款萬能的保養品,沒有時間的人也會很喜歡!它能夠調理洗過臉肌膚的滋潤度,讓肌膚變成柔嫩的透明美肌。
Avene雅漾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對成分有所講究,特別使用產自南法阿韋納的「阿韋納溫泉水」以及各式各樣的「植物性成份」。阿韋納溫泉水可以幫助調理肌膚,酪梨油可以給予肌膚滋潤,讓肌膚柔嫩動人。美洲南瓜種子油可以控制皮脂,黃瓜葉萃取精華則能保持肌膚的透明感。

Avene雅漾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內含有滿滿的水分、油分、保濕成分。特殊的乳霜滴構造可以包覆住,阿韋納溫泉水、發酵玻尿、油分以及保濕成分。乳霜滴會在肌膚上瓦解,並且大量滲透入肌膚!
只需要洗完臉後塗抹在肌膚上,短時間就可以徹底做好肌膚保養。無防腐劑、弱酸性,並通過過敏測試、肌膚測試、非痘痘性測試,可以安心使用。

試用Avene雅漾 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

Avene 雅漾 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

圖片來源

馬上就來試用Avene雅漾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看看。
是不是真的只需要這一瓶Avene雅漾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就可以代替乳液跟化妝水了呢?如果只要一瓶就夠,那就真的相當省時間,忙碌的早晨真的很有幫助呢。

洗完臉後,用刮勺取出Avene雅漾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於手心。Avene雅漾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的建議用量,為白天2顆珍珠大小,晚上是3顆珍珠大小。
因為化妝水跟乳液合二為一,所以感覺很像all in one全效能凝霜,水凝霜本身呈現白色而且濃稠。
究竟洗完臉之後馬上塗抹,是不是真的能徹底滲透入肌膚呢?

Avene 雅漾 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

圖片來源

我將Avene雅漾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塗抹在額頭、兩頰部分,以臉的中心向外側往上拉提推開。因為看起來像乳霜,所以說不定不太好吸收呢?不過實際擦在臉上之後發現Avene雅漾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是柔軟的乳霜,所以很容易被肌膚吸收。
在臉上將乳液抹開之後,因為晚上,會希望肌膚可以再更保濕一些,因此刻意增加了用量。因為感覺保濕力較低,所以建議乾燥肌的人要多擦一點。
塗抹於全臉之後,最後用手心輕輕蓋住全臉。

Avene 雅漾 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

圖片來源

說真的,Avene雅漾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一瓶竟然就可以這麼滋潤讓我很驚訝。以前為了保養明明就花了那麼多時間⋯⋯。
只要一罐就可以搞定,真的很驚人呢。難怪一天可以賣出1000個。

Avene雅漾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完全不黏膩,所以早上可以直接擦了後再化妝。

不管是乾燥肌膚、油性肌膚、甚至是混合肌膚的人,因為內含有各種不同的植物成份,所以大家趕快用看看喔!
不管是旅行或出差,只需要帶一罐Avene雅漾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就可以,這麼一來行李也可以少很多呢。

不過對於乾燥嚴重的冬季來說,保濕力稍嫌弱了一點,滋潤度不夠⋯⋯。
如果想要再滋潤一點的話,推薦可以跟雅漾推出的雅漾活膚礦泉水一起使用喔。畢竟乾燥的季節還是會需要化妝水呢。

而且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晚上比白天時間多,所以晚上可以使用保濕度較高的護膚產品,白天再使用Avene雅漾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也可以喔。

Avene雅漾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對肌膚溫和,無色素、酒精(乙醇)、無防腐劑,屬於弱酸性,雖然很優秀,但是在意成分或者敏感肌的朋友,還是一定要先做肌膚測試喔!
因為無法保證所有人都不會發生過敏或者刺激,或者長痘痘,所以建議大家先在臉以外的皮膚做測試。

如果想用Avene雅漾 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的話…

Avene雅漾 安敏保濕水凝乳

Avene 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

圖片來源★價格:NT$1,280/50ml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另外除了Avene雅漾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之外,還可以向敏感肌膚的人推薦Avene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
雅漾安敏水凝乳,洗完臉後馬上可以使用,無添加的乳霜,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成分(乙醇類)、無防腐劑、無界面活性劑(石油類),並通過敏感測試、肌膚測試、痘痘性肌膚測試,簡直是為了敏感肌膚的人特製的保濕乳液。

其與Avene雅漾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一樣,都使用來自南法阿韋納的「阿韋納溫泉水」。
阿韋納礦物質(鎂、鈣、二氧化矽等)以及阿韋納生物複合成分(肽、氨基酸、醣類等),能調理肌膚的保濕再生機能,幫肌膚打好基礎。
保濕再生機能,是指將肌膚角質調整到良好的狀態,進而將肌膚紋理調理好,讓肌膚變得有彈性。
Avene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堅持只使用挑選過的成分,並且是在無菌室製造出來的。

Avene 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

圖片來源

Avene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的使用方法跟Avene雅漾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同樣,只需要洗完臉後在臉上輕輕推開即可。

Avene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不黏膩,能夠迅速被肌膚吸收。
其實容器也是經過特別製作,開始使用到用完為止,都可以被保存在新鮮的狀態,是獨家的密封容器。
如果擔心化妝品引起過敏的話,要不要試一次看看呢?

Avene雅漾 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總結

Avene雅漾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是忙碌日常的強力幫手。覺得瓶瓶罐罐很麻煩的人,這一罐就可以用很久囉。今後肌膚的變化真是令人期待呢。
因為Avene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對肌膚非常溫和,所以希望敏感肌膚的人一定要試試看。如果您還沒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用品,或者不想花太多工夫卻也想保養的人,請一定要試試看喔!如果適合您的肌膚使用,那麼這一瓶就夠,也許可以輕鬆獲得美肌也說不定呢。

延伸閱讀

最美精華推薦!SHER夏爾保養超夢幻保濕精華,清爽不黏膩必買!
Avene雅漾防曬對肌膚也很溫和嗎?雅漾全效極護清爽防曬乳試用心得
想要不黏膩的肌膚保養!那就用Imju的薏仁清潤保濕凝露簡單保濕吧
精心挑選的推薦美白乳液!一起尋找最適合自己的乳液,朝向沒有斑點的素顏肌邁進!

參考資料

【Avene雅漾】

cover via: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