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的齊瀏海妹妹頭適合怎麼樣的臉型呢?依照臉型來打造時髦髮型吧!

Untitled collage (12)

文章重點

  • ★適合齊瀏海妹妹頭的人的特徵總整理
  • ★不適合齊瀏海妹妹頭的人的特徵
  • ★如果要剪齊瀏海妹妹頭的話,要學習畫眉毛的方法!
  • ★原來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剪齊瀏海妹妹頭

人的第一印象是由外型和感覺來決定的對吧!雖然無法改變臉的五官和形狀,但可以藉由選擇適合自己的髮型,使臉型看起來好看的例子也很多對不對?

還有,瀏海也可以大大改變印象。只要改變劉海的造型,就可以一下子改變給人的感覺。

但是,瀏海很快就會變長了。因此,可以自由自在的用瀏海改變印象。這回就要來看看時髦人士的基本齊瀏海妹妹頭的特徵,以及找尋自己想要的瀏海造型!

★適合齊瀏海妹妹頭的人的特徵總整理

適合齊瀏海妹妹頭的特徵: 娃娃臉

女生的臉有將額頭露出來會給人成熟的感覺,而遮住額頭的話,又會給人孩子氣印象的特徵。因為齊瀏海妹妹頭是將額頭遮住的髮型,所以非常適合擁有可愛娃娃臉的女性。

齊瀏海妹妹頭
圖片來源

齊瀏海妹妹頭
圖片來源

適合齊瀏海妹妹頭的特徵: 臉小、頭小的人

在上面說明了齊瀏海妹妹頭是將額頭遮住的髮型。但是,因為齊瀏海妹妹頭的造型會露出比較多臉的部分和強調頭部,所以適合臉小、頭小的人。

齊瀏海妹妹頭
圖片來源

齊瀏海妹妹頭
圖片來源

適合齊瀏海妹妹頭的特徵: 眼睛大的人

只要利用齊瀏海妹妹頭的話,就算是對眼睛沒有自信的人也可以得到大眼效果。而原本眼睛就大的人,可以使眼睛看起來更有魅力唷!

齊瀏海妹妹頭
圖片來源

齊瀏海妹妹頭
圖片來源

適合齊瀏海妹妹頭的特徵: 額頭寬的人

因為額頭寬而自卑的人也不少。不想露出額頭的人,可以試試剪齊瀏海妹妹頭。

齊瀏海妹妹頭
圖片來源

齊瀏海妹妹頭
圖片來源

適合齊瀏海妹妹頭的特徵: 臉部輪廓較淺的人

如果是臉沒有什麼凹凸起伏的女生的話,用齊瀏海妹妹頭將臉的大半部遮住,也不會感覺到違和感。冷靜的表情是特徵的臉部輪廓較淺的人,的確非常適合齊瀏海妹妹頭。

齊瀏海妹妹頭
圖片來源

齊瀏海妹妹頭圖片來源

適合齊瀏海妹妹頭的特徵: 帶圓潤的輪廓

剪眉上瀏海可以強調縱向線條。對圓潤輪廓的人來說是非常令人高興的效果對吧!由於可以使縱向輪廓看起來好看,反而看起來成熟唷♡

齊瀏海妹妹頭
圖片來源

齊瀏海妹妹頭
圖片來源

★不適合齊瀏海妹妹頭的人的特徵

  • 成熟臉
  • 眼睛大、頭大
  • 眼睛小、鳳眼、單眼皮
  • 臉部輪廓很深

★如果要剪齊瀏海妹妹頭的話,要學習畫眉毛的方法!

眉毛

剪齊瀏海妹妹頭的話會露出眉毛對吧!因此要讓臉看起來立體,就一定要學習眉毛的畫法!

由於眉上瀏海不適合太濃&太粗的眉毛,所以推薦淡淡又有點明亮色系的眉妝!因為黑髮的人給人的印象會變得沉重,可以使用些許明亮色系的染眉膏輕輕的完妝。

關於眉毛的畫法,請參考這邊的文章唷!
新手必看畫眉技巧教學!正確畫眉方法,輕鬆畫出自然眉妝

★原來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剪齊瀏海妹妹頭

雖然齊瀏海妹妹頭十分的可愛,相信有很多女孩想剪這樣子的劉海。但是當剪出來的結果跟自己想像的有出入的時候,也許自己的臉型並不是適合剪齊瀏海妹妹頭的。

如果有想嘗試剪可愛妹妹頭的話,不妨先參考這次的文章吧!
新手修眉必看!一次就上手的修眉技巧,簡單打造自然眉型不出錯!

首圖來源 : pinterest.jp

作者資訊
小河
雙魚座的越南女生。愛編髮,製作東西 (每天都會編不一樣的髮型來公司,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喜歡台灣,愛吃台灣美食,最喜歡的是台灣奶茶。正在學習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