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小自由-穿梭在寧靜的永康街~喝杯咖啡吧!

12

文章重點

  • 「咖啡小自由」的特色
  • 咖啡小自由的環境
  • 咖啡小自由的餐點
  • 「咖啡小自由」怎麼去

小編只要是去東門捷運站,一定都會路過「咖啡小自由」,也許是常常經過的關係,反而不曾注意過這家店。這一次能來咖啡小自由度過一個下午,也算意外的驚喜。

「咖啡小自由」的特色

咖啡小自由

「咖啡小自由」的特色~小編認為是酒類飲品很多,加上店內的氣氛可以讓人很輕鬆。看到店外寫著COFFEE BAR,很明顯的絕對不會只有提供咖啡及簡餐,果不其然~進入「咖啡小自由」後,就看到吧檯上是一字排開的威士忌酒瓶。
咖啡小自由
進入店內後,服務生會引導至座位區,首先提供水及菜單,之後會再來詢問點餐。因為小編看到COFFEE BAR這串字,所以先從菜單裡找了一下跟BAR有關的飲品,果然真的有威士忌、紅白酒、精釀啤酒跟每杯350元台幣的雞尾酒。

咖啡小自由的環境

咖啡小自由
戶外的露台或陽台上也有不少座位,適合需要吞雲吐霧的遊客或食客,不用擔心會影響到其他人用餐。

咖啡小自由
在吧檯的後方還有一個小隔間,裡頭是歐式復古風格、帶有貴族氣氛的座位區。

咖啡小自由
包廂內的長桌適合多人聚餐聊天,再加上店內昏黃柔和的燈光~頗讓人放鬆,如果再加上一杯酒精飲品,應該會讓人感到想要昏睡的慵懶吧!

咖啡小自由的餐點

當然「咖啡小自由」不是只有咖啡、酒精飲品而已,還提供主餐系列以及輕食系列的選項,除了來這裡享受放鬆的氣氛之外,還可以來這裡用餐。這一趟小編點了"起司燒肉三明治"和"冰淇淋佐義式咖啡"。起司燒肉三明治給人清爽的感覺、油而不膩;而冰淇淋加了咖啡之後,將黑咖啡的苦完全帶掉了,非常適合作為飯後甜點。

咖啡小自由
另外一道料理則是"印度風辛咖哩飯"加上"洛神花果茶",印度風辛咖哩飯微甜,洛神花果茶則可以去油解膩,薯條則是起司燒肉三明治套餐所附上的。
咖啡小自由
因為小編是晚上七點到「咖啡小自由」,算是錯過了下午茶的時間,所以這一回就沒多點其他甜點,也怕吃太多變胖!晚餐還是得控制一點份量,純粹就是先點主餐把肚子填飽,下回有機會的話~再來介紹的餐點給讀者分享。

小編也放上幾張菜單的照片。
咖啡小自由
咖啡小自由
其他也有:
經典巧克力 200元
咖啡巧克力 250元
薑汁巧克力 250元
威士忌巧克力 300元
等等。

「咖啡小自由」怎麼去

咖啡小自由
「咖啡小自由」的交通方便,從東門站五號出口走出來,約莫六分鐘可以走到,如果開車不喝酒的話,車子可以停到咖啡小自由附近的金華公園地下停車場,走路也只有一百多公尺不到而已喔!

「咖啡小自由」

★官方臉書:點我前往
★電話:(02) 2356-712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43巷1號1樓
★營業時間:11:00~23:00
*每人基本消費1杯飲品

延伸閱讀

IG最新打卡熱點~夢幻玻璃屋『好樣秘境』-遠離台北都市塵囂的好選擇!
不用特地飛到韓國!台灣就有的簡約韓系咖啡廳推薦
漫步台北永康街~讓饕客一再登門的成真咖啡
台北東門的人氣咖啡廳~來yaboo 鴉埠咖啡與可愛的貓咪相見吧

cover via:咖啡小自由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