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咖啡賽的冠軍就在永康街~快來『成真咖啡』喝杯杜鵑吧!

8

文章重點

  • 成真咖啡的特色
  • 成真咖啡的店內環境
  • 成真咖啡的餐點
  • 成真咖啡的交通方式

讀者一定不會相信,以前的永康街其實只是一條很樸實的街道,並沒有那麼多的餐廳或咖啡廳。小編從以前就在這裡繞來繞去,一心想要找到心目中的命定咖啡廳,不要是一般的連鎖店、不要吵吵鬧鬧、不要旁邊有小孩尖叫跟蹦跳,卻一直遍尋不著,還好經過了這幾年,東門商圈陸續加入了許多充滿特色的咖啡店,成真咖啡就是其中一間。這次小編就來為大家介紹店名非常特別的成真咖啡吧!

成真咖啡的特色

成真咖啡的特色就是僅限內用的創意咖啡,只有在店內食用,才能確保一定的品質與水準。如果外帶,首先第一個溫度就會跑掉,口感接著就不對了。成真咖啡的創意咖啡裡,除了台北限定的花漾瑰蜜Rose Scented Tea以及橙香威士忌Orange Whiskey之外,還有小編也蠻喜歡的典藏愛爾蘭Classic Irish Coffee,這一款就是在一般咖啡店不容易喝到的愛爾蘭咖啡。愛爾蘭咖啡的重點是在單一純麥威士忌,如果晚一點還要開車的話,小編不建議點典藏愛爾蘭含酒精的咖啡,雖然好喝,但是千萬不要酒駕。

成真咖啡

創意咖啡裡的主角就是杜鵑Rhododendron這一款了!杜鵑是老闆的得獎作品,2010年亞洲咖啡賽的冠軍,來頭可不小呢!

成真咖啡

風味是洛神的酸、白桃的甜再加上濃縮咖啡的甘醇,三種顏色呈現出來的咖啡,經過融合後的平衡感、酸甜苦回味無窮,象徵包容一切的愛,因為顏色看起來就想像是粉色杜鵑,所以此冠軍咖啡就稱之為杜鵑。

成真咖啡的店內環境

成真咖啡
店內的座位大約提供三四十個座位左右。

成真咖啡
先找到自己理想的座位,然後在菜單上直接圈選點餐,之後等呼叫器取餐,完食後再自行回收。成真咖啡是採用自助式的點餐,所以不收服務費。

成真咖啡
在櫃檯上還提供了檸檬水,也需要自己去倒喔!

成真咖啡

成真咖啡的餐點

2018年,成真咖啡最紅的餐點居然不是冠軍咖啡,而是需要手工現做的舒芙蕾厚鬆餅。這一次小編特別點了兩道舒芙蕾厚鬆餅,分別是鹹的羅勒奶油燻鮭以及甜的熔岩焦香布蕾,鹹的羅勒奶油燻鮭層次分明,吃起來非常爽口,跟舒芙蕾搭配起來沒有違和感。甜的熔岩焦香布蕾吃起來甜而不膩,此餐點還有附贈煎餅加冰淇淋,真是完美的甜點呀!

成真咖啡

當然成真咖啡除了提供專門的創意咖啡及舒芙蕾厚鬆餅,還有創意薄餅(Pizza)、輕食、義式咖啡(Espresso)、非咖啡飲品、冰沙、彩虹飯、優格,彩虹飯有供應的時間限制:11:30~13:30/17:00~20:00,聽說不少食客也會為了彩虹飯刻意來成真咖啡呢!可惜小編這一次已經沒肚子再嘗鮮,想品嘗的精品氮氣冰咖啡以及精釀啤酒只好留待下次了!

成真咖啡
成真咖啡

如果想要進一步了解菜單明細,可以連結到成真咖啡(台北永康店)的臉書,裡頭除了中文的菜單之外,還提供了日文與韓文的貼心菜單喔!

成真咖啡的交通方式

成真咖啡
成真咖啡

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出來,走至前方路口,永康街右轉,約五分鐘至永康街37巷,左轉就到了。

成真咖啡(台北永康店)

★官網:點我前往
★官方FB:點我前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7巷6號
★電話:02-2358 2826
★營業時間:週一~四 11:00~21:00、週五~日 11:00~22:00(全年僅尾牙及除夕公休)
*店內不收服務費
★地圖:

延伸閱讀

東門商圈的森高砂咖啡館~台灣也有世界一流的好咖啡!
台北永康街小米酒咖啡館~還給你屬於一個人的寧靜
咖啡小自由~穿梭在寧靜的永康街喝杯咖啡吧
清新自在的午後,來一趟台北東門的「羊毛與花」吧!
東門商圈打卡名店『Angel Cafe』~和姐妹一起來個溫室下午茶吧!

cover via:成真咖啡 官方FB1&2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