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應所有肌膚煩惱!使用契爾氏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打造素顏美肌

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

文章重點

  • 契爾氏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不只可以滋潤保濕肌膚!還可以鍛煉肌膚?!
  • 實際試用契爾氏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
  • 契爾氏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效果更好的使用方法
  • 契爾氏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總整理

您有肌膚粗糙乾燥,皮膚狀態不安定的困擾嗎?
或是有「想更換現在使用的化妝水!」的想法?
有這樣煩惱的人,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說不定可以解決你的問題喔。
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質地濃稠,是可以快速滲透肌膚的「超高保濕力」的超人氣化妝水。
在決定要不要用之前,首先先來一起窺探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的全貌吧!

契爾氏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不只可以滋潤保濕肌膚!還可以鍛煉肌膚?!

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不只可以滋潤保濕肌膚!還可以鍛煉肌膚?!

圖片來源 ★價格:NT$1,750/200ml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香根鳶尾根萃取
LHA(親脂性水楊酸)
玻尿酸

以上這三項為主要成分。
其中的「香根鳶尾根萃取」這個成分,是紫鳶花的的根部萃取。
這個成分從古希臘開始就被當成頭痛藥使用,並且因為其有很高的美容效果,所以也被常拿來當作高級化妝品或是香水來使用。
近年來研究發現,紫鳶花的根部熟成之後製成的「紫鳶花精油」的香味,有抗氧化的作用,並且也有抑制黑色素的效果。
所謂的抗氧化作用,指的是減少呼吸及照射紫外線時體內會增加的『活性氧』。
活性氧是造成肉體和皮膚老化的原因,所以如果抗氧化的力量可以減低體內活性酸素的話,對肌膚也會有很好的效果。
而且還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所以也有美白的功效。
另外也對肌膚的斑點和暗沈也有其效果喔。

圖片來源

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加入的LHA,因為可以有效去除肌膚老廢角質,所以可以讓毛孔阻塞對機髒污的肌膚,變成表面滑嫩柔美的肌膚。
而且具有高保濕效果的玻尿酸,也可以在肌膚底層鎖住滋潤,打造水嫩膨彈的肌膚。

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除了有以往化妝水「給予肌膚滋潤」的功能之外,也有加強肌膚表層底下的『基底膜』的功能,讓肌膚兼具訓練肌膚適應環境變化的能力。
一口氣提升肌膚原本的機能,讓肌膚無論在什麼環境下都不會衰弱,創造出強壯的肌膚。
所以不管是乾燥肌膚,或是皮脂分泌多的人,甚至是混合肌和敏感肌都很推薦喔。

使用順序是,在卸妝或是洗臉後,確實去掉皮膚上的髒污之後,並且在精華液之前。
從保養肌膚角質層,到給予肌膚滋潤,只要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一瓶就可以搞定。
希望大家都可以來試試,立刻吸收的豐潤質地。

實際試用契爾氏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

那麼就來實際試用看看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吧!
取直徑大約25mm的量在手上,並均勻的又輕柔的擦在臉上。

不會水水且濃稠柔軟的質地,竟然有驚人的附著力!
可以確實的服貼在臉上,不讓滋潤保濕成分流失並大量地滲透進肌膚內側。
而且,雖然是黏稠的質地卻不會粘膩,也不會殘留討厭的粘膩感。
平常都要擦好幾次化妝水並拼命保濕的你,一定會對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的水分保濕力大吃一驚。

而且,質地好推又貼合肌膚。
很多使用者都表示「比之前使用的化妝水的用量還要少」呢。
也有很多人說乍看之下雖然很貴,但是其實「可以使用大約3個月」,這樣的高CP值真的很不錯。
紫鳶花的溫和精油香味,也很療癒人呢。
很適合在洗完澡的放鬆時間使用喔。
粗燥乾燥或者暗沈的肌膚、泛油光的肌膚,都可以從肌膚基底膜開始鍛鍊,讓肌膚不再被氣候左右,成為強壯的肌膚。

想知道其他人是怎麼使用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的嗎?可以參考這裡的動畫喔。

但是也有消費者因為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含有酒精成分,感覺到刺激感,或者乾燥狀況因此變嚴重,無論如何都不適用。
如果擔心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跟自己肌膚不合的人,建議先進行過敏測試或是先拿試用品來試試看。
想在購入前先試用看看的人,可以先去kiehl’s的店舖或是網路商店拿取試用組喔。

契爾氏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效果更好的使用方法

其實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除了像普通化妝水的使用方法之外,還有另外2種使用方法。
以下就要來傳授大家使用方法,快當作小常識記下來吧!

將契爾氏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當作面膜來使用

圖片來源

第1種用法是將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當作面膜來使用。
用化妝棉沾取大量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之後,再將化妝棉均勻地敷在臉上3~5分。
化妝棉去掉後,再輕推按摩臉上殘留的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至吸收。
比起只是單純的擦在臉上,將它當做面膜滲透力會比較高,而且可以長時間使肌膚維持Q彈水潤的觸感喔。

將契爾氏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當作擦取式化妝水來使用

圖片來源

第2種用法是有點奢侈的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使用法。
就是在上妝前當作「擦取式化妝水」的使用方法。

在洗完臉之後,用化妝棉沾取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再在肌膚上做擦拭的動作。
因為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裡LHA這個成分,可以輕易去除毛孔和粉刺。
如果毛孔皮脂髒污有徹底去除的話,下次使用保養品時也會比較容易滲透進肌膚,上妝也會變得比較容易喔。

契爾氏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總整理

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是一款可以幫助肌膚從根本強化鍛鍊基底,並打造水嫩柔亮肌膚的化妝水。
而且也可以當作面膜,更加強化滋潤,也可以當作一般擦取式化妝水來進行角質保養。只要擁有一瓶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就可以使平常的肌膚保養變得很輕鬆喔。
不管是因為肌膚狀態不安定想要替換化妝水的人,或是想要使用可以徹底保濕的化妝水的人,絕對要來試試看這款商品喔!
如果擔心自己衝動購買的話,那麼就先試用看看試用包吧!

延伸閱讀

【超強保濕力】推薦10款超保濕化妝水!2019年人氣商品
40歲的化妝水需重視保濕與肌膚抗老化保養!挑選合適化妝水的4大重點!
2019化妝水推薦全25選!選擇重點原來就在於針對肌膚煩惱
化妝棉推薦10選!從化妝到肌膚&指甲保養都好用的萬能商品

參考資料

kiehls官網

cover via:Pinterest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