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不出完美眉毛!快來用INTEGRATE極緻立體四色眉粉盒來打造立體眉毛吧

integrate眉粉

文章重點

  • INTEGRATE眉粉 用極緻立體四色眉粉盒可以變成美眉?
  • INTEGRATE極緻立體四色眉粉盒實際試用篇
  • integrate眉粉 用極緻立體四色眉粉打造立體感十足的眉毛吧♡

怎麼樣都畫不出完美眉型...有沒有人有這樣的困擾呢?可以大大左右臉部印象的眉毛,如果畫得不好就很容易給人髒髒的印象,那麼想要畫出美麗的眉毛有沒有什麼好商品呢?在這裡推薦您integrate的極緻立體四色眉粉盒。integrate的極緻立體四色眉粉盒很適合推薦給想要輕鬆打造立體眉毛的人。以下就為大家介紹實際使用integrate的極緻立體四色眉粉盒後的感想和使用上的優點喔。

INTEGRATE眉粉 用極緻立體四色眉粉盒可以變成美眉?

極緻立體四色眉粉盒

圖片來源    ★價格:NT$290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emi(@taemi_ol)分享的貼文 張貼


integrate的極緻立體四色眉粉盒,是混合4色的眉粉。包括打亮的白色系,鼻影使用的淡棕色和可以配合髮色來混合使用的2色,總共4色的總和眉盤。

使用可以長時間美麗又持妝的特殊處方,經過測試可以維持8小時以上。總共有兩種色系,深棕系和淡棕系。也可以混合使用,因此不管什麼髮色都可以使用。

在顏色的選擇上,大致區分為深棕系適合黑髮~黑棕色髮的人使用,淡棕系適合亮棕髮~金髮的人,頭髮有點帶黃色的人都可以選擇淡棕系,可以依照自己的髮色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眉粉盤,打造無垢感眉毛喔。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Taemiさん(@taemi_ol)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想要打造美麗眉妝的小技巧,就是要有顏色淺淡的意識,這款integrate的極緻立體四色眉粉盒因為有四種顏色,可以自己調和顏色濃淡,所以可以輕鬆打造立體眉毛。將最薄的茶色擦在眼頭,中間色的茶棕色畫在眉毛的中間,眉尾用最深的顏色來描繪,就可以輕鬆打造美眉喔。

而且裡面因為有打亮的顏色和畫鼻影的顏色,所以畫出美眉的同時也可以加強鼻子的立體感喔,附在裡面的刷子,有畫眉毛專用的斜邊刷和打亮用的刷頭。

只要擁有一個integrate的極緻立體四色眉粉盒,不只可以畫眉毛,也可以做出鼻影效果,對於化妝技巧不是很熟練的人,也可以簡單地使用,配色簡單不挑人用喔。

INTEGRATE極緻立體四色眉粉盒實際試用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ᵐ ˡ ᵏ ᵃ さん(@___mx_)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integrate的極緻立體四色眉粉盒是評價非常好的彩妝品,因此也很有名氣,實際使用了廣受好評的integrate的極緻立體四色眉粉盒後,實際上感覺如何呢?以下為使用感想。

我試過幾項這種色盤商品。然而然而很少有眉粉盤有打亮用的亮粉,所以我一直對integrate的極緻立體四色眉粉盒很有興趣。這次我選擇的是明亮的棕色系。

實際觀察integrate的極緻立體四色眉粉盒的色階之後,白色真的是白色!有點擔心打high light時會不會浮白。下一個色階的顏色是最淡的咖啡色,有點淡膚色的感覺。關於這兩種色盤的白色high light部分,顏色幾乎沒什麼不一樣的地方。用於打鼻影的淺棕色,這個組合是屬於比較淡的顏色,另一個就屬於比較深一點的色階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インテグレート♥さん(@integrate_jp)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用在眉毛上的中間顏色是屬於比較焦糖色感覺的顏色。這個顏色的話很適合髮色明亮的人,帶有黃色感的焦糖棕,可以讓打造明亮又鮮明的眉毛喔。

最濃的顏色,是有點加入黃色感的棕色。和剛剛的焦糖棕一起使用也不會有違和感。是畫眉尾最好的顏色喔。不過這格跟其他格比起來有點小。最小格的是最深的深棕色,接下來是打量的白色,中階兩格是一樣大的。

整體的尺寸,對於一般的眉盤來說有點稍大,但是也不是過大,所以沒什麼問題。不過看起來稍長。因為看起來質地有點硬,好像會減少很慢的感覺。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chaory*さん(@chaorys)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附屬的刷具。實際在手上刷刷看之後,說實在的刷毛有點硬,因為畫眉毛時如果使用很硬的刷具,顏色就會不怎麼上的去,有點麻煩。但是也不是說顏色全部上不去,而我不是用它附的刷具,而是拿自己慣用的刷具來畫眉毛。

實際來畫畫看眉毛看看。因為我的髮色是屬於比較明亮的髮色,所以主要是使用中間的棕色系來完成眉妝,實際上畫在眉毛中央部分。但是,實際擦在上面之後,好像有種不自然的感覺!所以又在上面擦上稍淡的棕色。結果發現印象一口氣就改變了,變成沈穩的眉妝了耶!

再來就是拿最濃的棕色來畫眉尾,最淡的顏色加一點在眼頭,這麼一來就完成自然又立體的眉妝!配色絕妙,營造出最自然的眉毛。畫法可以參考看看動畫喔。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永丘詠美さん(@eiminagaoka)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然後,再拿淡棕色來打造鼻影,說實在的因為這個顏色太淡了,所以我就把他跟旁邊的顏色混合使用來畫鼻影,結果畫出感覺不錯的鼻影呢!

之後打亮在鼻筋和眉毛的上下,因為不是有很誇張珍珠光的感覺,而是有點霧感的打亮,不是亮晶晶的打亮,所以我覺得應該是蠻容易使用的。

這樣就完成眉妝啦!是不是很簡單呢?我也實際上帶著這個眉妝過了一天,發現並沒有特別掉妝的感覺,真的很讚呢,而且跟一樣是integrate旗下的染眉膏搭配度超高,跟其他商品也可以搭配的很好,也是它的加分點之一呢。

眉盤有很多種顏色,這些顏色都很好搭配使用。焦糖棕這個色因為是他牌很少出現的顏色,單用或是跟其他顏色一起搭配都很好用。

因為有長效持妝配方,所以持妝度很好,很適合平常使用。我個人不只拿這款極緻立體四色眉粉盒來打造眉妝,也會拿同個品牌的眉膏來讓眉毛更立體,先用眉粉畫出大概眉形,再拿眉膏來加強。因為極緻立體四色眉粉盒不會影響其他彩妝,所以很推薦這款商品。使用起來的感覺,請參考看看動畫喔。

integrate眉粉 用極緻立體四色眉粉打造立體感十足的眉毛吧♡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leipikake6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以上就是integrate極緻立體四色眉粉盒的相關介紹。integrate極緻立體四色眉粉盒是有四個顏色的眉盤,而且不只能拿來打造眉毛也可以拿來打造鼻子的立體感呢。特別是顏色比較亮的眉盤,是髮色明亮的人也不會有違和感的顏色喔。彩妝初學者也可以很簡單的打造美麗眉妝!還在迷惘要不要購入integrate極緻立體四色眉粉盒的人,快來試試看這款推薦商品吧!

延伸閱讀
推薦10款氣墊粉餅,讓你拍拍砰呸就能溫柔優美地出門!
延伸閱讀
apieu的氣墊粉餅!超想使用引起話題的韓國美妝産品。

延伸閱讀
2019韓國氣墊粉餅推薦排行榜!找到妳的命定韓系氣墊粉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