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NTEGRATE唇凍完成水潤光唇,完成立體感的水潤唇妝!

INTEGRATE

文章重點

  • INTEGRATE晶透水光唇凍打造水潤唇妝
  • INTEGRATE晶透水光唇凍的5個人氣色!
  • 實際試用秋色限定色INTEGRATE晶透水光唇凍色號OR370
  • INTEGRATE晶透水光唇凍打造不乾燥唇妝!

具有立體感的水潤嘟唇真的很可愛對吧!想使用唇凍來完成水嫩嫩的嘟唇,選擇高顯色的唇凍會比較可愛喔!有哪些顯色又能輕易打造嘟唇的唇凍值得推薦呢?小編在這裡推薦的就是INTEGRATE的唇凍。INTEGRATE唇凍雖然價格實惠,但也能賦予雙唇自然的血色感。以下就向各位介紹INTEGRATE唇凍的特色和色感,並用實際使用過後的感想,介紹INTEGRATE唇凍的優點喔!

INTEGRATE晶透水光唇凍打造水潤唇妝

INTEGRATE 晶透水光唇凍 PK37

圖片來源    ★價格:NT$260/4.5ml
進屈臣氏找商品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えりぃさん(@erikokawakami)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INTEGRATE晶透水光唇凍是一款帶透明色彩且能保濕的唇凍。不只可以使嘴唇水潤光澤,又可以給予嘴唇滋潤感。只要擦上它,就可以保持雙唇不乾燥,是一款不容易脫色的唇凍,可以長時間保持嘴唇美麗的一款商品喔。

色感透亮,就算單色也足夠顯色。除了單色之外,也可以重疊兩種顏色,讓雙唇同時擁有深色跟鮮豔顏色。美麗的光澤感,讓您可以擁有豐潤唇妝。

目前市面上販賣的有8種顏色,另外也有配合季節推出限定的顏色。是一款滋潤保濕又可以輕鬆打造立體感的唇凍!

INTEGRATE晶透水光唇凍的5個人氣色!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アラモード⊿さん(@alamodes2nocchi)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INTEGRATE晶透水光唇凍有好幾種顏色在市面上販賣,其中有5款人氣色。接下來就詳細為大家介紹超人氣的5種顏色啦!

INTEGRATE晶透水光唇凍 #pk477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o^*)〈ちぃこさん(@chiiiiiko27p)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pk477的這款顏色,是在粉色系列中顏色最深的一款唇凍了。瓶身雖然是大桃紅色,但是實際擦在嘴唇上,會呈現半透明的粉紅色,不會太誇張。只擦單色就很顯色,所以只需要一支就可以完成唇妝喔!
帶有透明感的粉色系,打造出既性感又可愛的血色感唇妝。因為擦起來是豐潤又有魅力的顏色,最適合約會時使用了。

INTEGRATE晶透水光唇凍 #br791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まいこ☆*。さん(@maikochanchan)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br791是有點沈穩的紅棕色系,雖然是特殊的顏色,不容易征服,不過半透明感的唇凍反而讓棕色不是這麼明顯。而且使用單支顏色就很明顯了。

因為成分中加入亮粉,所以可以強調亮晶晶的唇彩。最適合自然妝感或健康妝感,因此女子會時說不定還會因這個顏色被誇獎呢。

INTEGRATE晶透水光唇凍 #pk792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むぎちょこさん(@mugi_chocoooo)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PK792是一款能滲入肌膚的裸粉色系唇凍。既有裸色感,顏色又很自然。就算只使用單支也可以給予唇部相剛好的血色感,即使重疊使用,也可以打造出沈穩雙唇的印象。

是一款不分季節的顏色,就算在工作場合也可以使用喔。推薦用來打造自然血色感的唇妝。

INTEGRATE晶透水光唇凍 #rs793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Missy Mさん(@shopholic_missym)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rs793是有點暗色系的玫瑰色唇凍。剛好的顏色,能給予雙唇自然的氣色。無論什麼場合都可以使用,職場、約會或者女子會,只要擦上都很容易受到褒獎喔。
不會太過可愛的玫瑰色系,是大女生也可以輕鬆挑戰的一款顏色,不管是使用單色還是搭配其他顏色一起使用,都可以打造出有光澤又立體的唇妝喔!

INTEGRATE晶透水光唇凍 #or370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さやかさん(@sayaka5001)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OR307是鮮明的橘色系。看起來的顏色跟擦在嘴唇上的顏色很接近,能打造鮮明的唇部彩妝。因為是唇凍,所以只要調整用量就可以調整顏色濃淡,想要給人沈穩印象的話,只要稍微擦上少量就可以打造自然不做作的唇妝。

因為是顏色鮮明,可以讓臉色看起來更明亮,推薦可以在傍晚以後使用喔。

實際試用秋色限定色INTEGRATE晶透水光唇凍色號OR370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naru_sanさん(@narusan7777)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INTEGRATE推出了很多限定款的顏色,每回一推出就會擁有超高人氣。在這些人氣限定色之中,我實際試用了高人氣的OR370這個顏色,以下為實際使用情形的介紹。

首先瓶身大小是很容易帶著走的尺寸,感覺非常好。因為唇凍通常都會需要補擦,所以盡量選擇小一點的尺寸比較方便,我很喜歡。這個尺寸大小真的剛剛好呢。

當我看到包裝時的第一印象就是,好鮮豔的橘色!個人蠻喜歡橘色系的唇妝,因為擦起來會給人比較年輕的印象。而且跟健康的妝容很搭,只要有這一隻顏色就很方便。

像這樣的橘色系,年紀越大也許會越不敢挑戰,但如果是唇凍的話,可以調整顏色深淺,真的很方便呢。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___e_memoさん(@___e_memo)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接著實際擦在手上看看。剛擦上去時,覺得看起來跟包裝的顏色一樣。雖然有點透明感,但是如果只看擦在手上的顏色,感覺就跟瓶身一樣。感覺是一支鮮明又顯色的唇凍,溫和的珍珠感,讓雙唇看起來更為豐潤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ericosmeさん(@eeericosmeee)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實際擦在嘴唇上之後,不會過分鮮明的顯色,反而看起來是有自然寫色感的雙唇。雖然過度鮮明的顏色,會隨著年紀越來越難駕馭,然而這個塗上這個顏色之後,反而顯得自然,無論什麼年齡層都可以輕鬆使用。
擦起來的質地不會很粘膩,因為我也不怎麼喜歡粘膩的唇凍,所以這部分來說,使用起來很舒服。看起來的質感,真的是很有立體感的豐潤唇凍。
唇凍的光澤感既美麗又帶有珍珠的色澤,看起來真的很可愛呢,就算只用這一隻,也可以打造華麗的唇妝喔!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先先小姐さん(@msshiuanshiuan)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長時間擦在嘴唇上後,也不感覺乾燥。上完唇妝嘴唇不乾燥的感覺,真的太好了。不過說真的,持妝度不高。然而長時間一直塗有唇膏的部分,並沒有造成過度乾燥,所以掉妝之後只要再補擦就可以囉。

這款可能不適合不喜歡一直補妝的人,但因為可以防止乾燥,其實可以考慮多補擦幾次。

整體上來說,這算是一隻物超所值的唇凍。非常好用,既顯色又有光澤感,我很喜歡。雖然這是限定色,一旦停止販賣就很難再買到,不過即便如此也很有入手的價值喔!

INTEGRATE晶透水光唇凍打造不乾燥唇妝!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momoさん(@momo_040428)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以上就是INTEGRATE唇凍的介紹。INTEGRATE唇凍不只有透明感、高顯色又能預防嘴唇乾燥。只使用單隻也OK,再蓋上一層也可以,所以很好用。小巧的尺寸也方便攜帶,推薦給還在猶豫要不要買INTEGRATE唇凍的人,趕快來試試看INTEGRATE唇凍吧!

延伸閱讀
想擁有高度透明感的肌膚?那就靠INTEGRATE的cc霜來提亮吧!
畫不出完美眉毛!快來用INTEGRATE極緻立體四色眉粉盒來打造立體眉毛吧
用INTEGRATE眼影輕鬆玩轉眼妝,打造各種迷人眼神!

cover via:INTEGRATE官方FB /